其實那天我腦殘殘頭昏昏眼花花超想去跟周公拜把子的!
不過還是勉強撐著@@
下班後匆匆吃完飯(據說還待在自助餐店調整幼稚園勞作...= =)
是説8點才到THE WALL...
一進去第一個感想是
人也太多了吧!!!
只好站在旁邊
那時剛好正是鐵香蕉在表演
主唱的波浪長髮好可愛XDDD
超有親切感的啊!!!
歌也很棒啊幾乎都在吼
很硬、很重金屬味
但也有抒情歌喔!!!
然後我發現主唱似乎都很愛搞笑XD

接著是肆總部
表演風格很特別我覺得
感覺團員看起來很像2對雙胞胎??
好謎啊!!!
主唱很喜歡WOW來WOW去
很逗趣啊XDDD
一些手勢和動作也都很有特色
是説介紹歌曲粗框眼鏡時我真是要笑翻了XDDD

之後就跑到外面亂晃了一會兒(一直有電話@@)
其實我真的很想直接躺下來睡死...
後來跟朋友會合後才進去(電梯打開時真是嚇死我趕快逃走XD)
有不少人服裝都很酷炫喔XDDD
不過我還蠻默默的...不知為何心情咳不起來
所以好像沒有聊到什麼(上禮拜心情真的很糟= =)
看看時間9點半應該是奈落大爺登場的時候
不過看情況也曉得是嚴重delay了整整一團的時間...@@
結果奈落出場時已經10點了
真不是普通的讓人傻眼!

開場曲依然是恋慕>////<
超喜歡這首的!!!
重編過後的曲風感覺更華麗了(就是後面有一堆珠寶在盪鞦韆這樣XD)
然後大家似乎都很熟練那個手勢了
我也昏迷的跟著做(汗)
超嗨的啦>////<

第2首是新歌>///<
時ノ雫嗎XD(有聽說但我忘了@@)
好聽耶!!!
每次有新歌都很想好好的欣賞一下不過就在我呆呆的瞬間就唱完了...(倒)
其實奈落大爺們的每一首歌我都很喜歡的説>///<

第3首是葬列
我超喜歡這首的O_Q!!!!!!!!!!
旋律很淒美聽了會很想哭
真是適合失戀的少女聽啊...(你又不是!!!!)
總之...就是很有愛的一首啦!!!

接著是黑い太陽
這首也超好聽的>///<
之前在河岸留言有表演過
聽到中間覺得怪怪的怎麼好像不太一樣
這時主唱hiro已經在大喊Naraku炒熱氣氛了
我心想媽啊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團員介紹要出現了嗎?!!!
結果是真的嘎!!!
原來改編成團員介紹版了XDDD
媽啊嚇死我了好驚喜喔!!!!
因為剛好正在拍攝狀態中>///<
中間的間奏有異國情調的FU~
感覺像在印度朝聖一樣XD(膜拜魔王?)
不過我腦袋一片空白第一個介紹的是nao啊但手一滑飄到別的地方去了...
只在最後趕快拉回來拍一下@@
聽到接著是Rika就匆忙移鏡頭
然後輪到魔王deen大人的時候突然腦子很清醒早早就standby(毆)
但中間想做效果的zoom in zoom out看起來有點昏迷(被打)
是説介紹完阿翔兄之後想說最後應該是nao
直覺啦...
但突然意識到不對啊nao介紹過了啦應該換hiro了!!!
於是匆忙把鏡頭移回主唱身上(腦殘啊我...)
難道因為是海洋生物所以tempo不太好~"~?
整個很昏迷啊!!!
然後還因為一直移動而撞到後面的人
真是對不起啊小的下次不敢了!!!!

不過有點意外這是最後一首
本來我預計會有6首
但是時間不夠了(我知道是因為團員介紹橋段太嗨了XDDD)
but
某工作人員居然做了一件很機的事情
讓我們大家都很傻眼又生氣
畢竟是前面團delay到時間
若要奈落只表演到25分
扣掉setting時間根本不到20分鐘吧!(頂多22分鐘@@)
而且結束時也才30分
多5分鐘而已硬要計較是怎樣=皿=!!!
工作人員很辛苦
要留意其他團的表演時間這我知道
但可以客氣一點請表演者趕快做ending就好啦!
這樣搞的氣氛很僵
奈落小隊就默默收拾器材離開...
但台下的人看了就是覺得奇怪= =
有時遇到這種事實在是很想殺人
態度拜託可以好一點嘛!!!
該回去重上公民與道德了啦!!!
也不想想是因為有樂團來表演我們才會來看
我們來看才有門票收入
有門票收入才能賺錢
有賺錢你才有薪水可以領你知道嗎?!!!!
就不信我們一人拿一支火把他還會那樣囂張=皿=!!!
搞不好拿仙女棒他就嚇死了XDDD
真是機!!!100個機!!!!!!!!!!

後來因為有點悶(照理講應該要很嗨)
本想直接回家了
但不知為何在討論某人的鴿子睫毛和超性感的豹紋褲XD(笑翻)
然後反正大家有東西可以聊我就繼續待著
妄想成為低調界的第2把交椅(第1把是某澤兄XD)
其實那時候我真的很想睡覺@@
但就默默待到奈落小隊出來
不過因為當時嗨不起來所以就還是默默站著(難得安靜?)
後來看到大家在拍團照忍不住還是去偷拍一下XDDD
在那之前有跟熱血阿翔兄小聊一下XDDD
是説回家看到那篇玩泥巴我快笑翻(搞不好他連蚯蚓都抓不到XD)
後來不知為何被魔王抓上去拍了詭異的拖鞋照~.~
天啊拜託千萬不要流入市面啊我好囧啊!!!!!
感覺跟視覺系很不搭@@
不過我上班上課都是穿夾腳拖啦~
很舒服耶~(但要小心被踩就是了= =)
嗚嗚外星生物被欺負了好沒天良啊~~~~~~~(本是同星球相欺何太急XD→被打死)

後來有比較嗨了就有跟朋友小聊一下然後拍照(陰晴不定...)
hiro的靴子很好看耶!!!好閃喔XDDD
腿看起來超細的...(嫉妒ˋˊ)
這次的表演台風比上次威猛了喔XDDDD
不過我依然覺得手插腰姿勢很逗趣(噗)
頭髮應該有離子燙吧感覺比上次順XD(上次有點像賽亞人→被打)

啊啊後來不知為何看到nao就一直傻笑
愚蠢到一個極致嘎=口=!!!
啊啊啊啊啊都是魔王害的啦!!!!(干別人啥事?!!!!!)
不過穿長靴打鼓...感覺好厲害喔!!!
但腳應該會比較累吧@@
下次來拍腳的特寫好了XDDDD

然後每次看到咻轟大人的指甲都有種想塗黑的衝動
其實我有帶黑色指甲油啦XDDD
只是想説回家用軟體上色會比較嗨(啊還沒弄嘎!)
不過指甲油顏色越深越濃的越傷嘎!!!
請大家一定要先塗底層護甲油再塗上記得不要塗到與肉的接縫
不然化學物質會入侵身體裡增加患癌機率回家要馬上卸掉啊啊啊啊啊啊!!!(安全宣導時間?)
是説有偷給pick喔我看到了XDDD

啊啊~表演一開始想説拍個有fu的照片結果忘記關閃光
希望Rika沒有被閃瞎@@(當時站在我前面的舞台XD)
後來用相機錄影的時候換方位往Rika的方向拍
結果Rika左後方又有強光射到鏡頭我也快瞎了@@
不過那個方位乾冰很多效果很好説~
這次依然是很默默認真的在表演>///<
其實也可以偷偷跑到前面的台上啊XDD(把某金毛人士踹下去?)

嗚嗚嗚
快被魔王拉去當信徒了...
聽說教規是每天都要穿網襪
然後魔王會使用全身閃亮招式逼迫別人加入魔教(還是邪教?)不然就要把她閃瞎XDD
好可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是説上面都是謠言請大家不要當真XDDD
20天不見魔王還是精力十足(居然還有魔王顯靈的驚悚照我的天啊XD)
裙子升級了嘎是澎澎裙XDDD
好可愛喔>///<
(竟然翹臀升級了那下次罩杯也升級一下→被掐死)

很期待奈落小隊之後的表演喔>////<
團T要閃亮亮閃到路人都會瞎掉報警這樣(會被抓去坐牢吧?!!!!)
啊啊人家想看One Man啦!!!!
連續5小時馬拉松演出XDDD(現場記得要有醫護人員謝謝!)
或許3個小時就夠了喔>///<
請準備拋繡球跳火圈橋段啊感恩(被打死)
有水池的話某人可以串場表演水母飄(這位太太你夠了喔!!!!)

啊啊...
是説有錄到黑い太陽這一首...
沒甚麼剪只是加一些字幕而已
不過轉檔跟上傳就花掉很多時間@@
昨天上傳一直失敗弄很久從8點搞到12點多快起肖=皿=!!!
但是就覺得...
奈落小隊好可愛喔>///<
怎麼會這麼可愛?!!!!!!!!!
只差小水母一點XD(毆)
希望下一場能夠聽到全部的歌ˇˇˇ
是説某船長也快點出航吧港口都快乾涸了説XD

以下是某海洋生物的紀錄片(?)
請小心服用XDDD↓↓

 

總覺得寫完這篇會被某人下降頭拿去血祭高塔中的宇宙王(沒這種東西吧!!!)
先滾去燒香拜佛積陰德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