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到家快1點
又不小心看到電視上在演奇怪村落有蜘蛛殺人的電影@@
結果2點多才睡= =(但還是沒看完)
早上鬧鐘一響就奔去學校
奔完學校接著補習
補完在公車上昏迷到家跟爹娘去吃飯
順便買民生用品(聽説7月為生紙還要漲@@)
回到家已經9點了!!!!
天啊!!!!!!
我的一天又要這樣默默結束了嗎?!!!!
喔是的因為剛又看了1小時的名模生死鬥= =
明天想要去旁聽電腦課
但不知是否需要預約@@
啊啊啊我只能說我超想睡覺的啦!!!
明天給他睡到自然醒好了= =(自然醒就是指11點之後...)

感恩買票的友人...
看到網路上吵成那樣真的是...@@
大家都很辛苦
只是立場和價值觀不同罷了
唉唉
我以後還是自己默默的去買當日券好了(跟3年前一樣XD)
請想想看四川和緬甸的人民...
就會知道自己有多幸福了~"~
昨天看新聞居然自己一人在那哭了半小時@@
回到家我媽也是跟我說他看到新聞一直哭
今天一起補習的太太們也是這樣説(她們是真的太太XD)
請大家一起祈禱O_Q
我要去夢裡祈福誦經了....(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