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Z THE JAPANESE KABUKI ROCK TOUR 2008
台湾公演in TAIPEI THE WALL


喔喔是的我昏迷了
原來外星生物的DNA有毒嘎!!!!!
媽媽我不要洗毛巾了!!!!!!(被打)

啊啊啊...
連續兩天的外星生物觀摩日
真的是值回票價啊!!!!
完蛋了我想回歸母星了(這人腦子壞了)
是説本來之前還自己吐槽自己説幹嘛看同一隻外星生物看兩天
但是真的好開心啊!!!
老實說我每次都是開場時才開始緊張
之前根本當沒這回事一樣

7/9
天啊啊啊啊啊
我超喜歡Selfish love這首曲的開場
音樂本身就很喜歡
加上那個詭異又可愛的節奏也很符合外星雅的風格XD
喔天啊有拿扇子啊天啊!!!
而且那個表情真是讓我在心裡大喊100遍好想毆打你XDDD
套句老話就是好像已經統治了地球一樣(是銀河系啦他是外星人耶!)
而且一出場就狂拋媚眼猛放電
還一直扭來扭去= =
先不説外星雅想如何擄獲地球少女的芳心
是説他還反手彈吉他啊我的媽!!!!
彈一彈兩隻手把吉他舉到背後繼續彈
雖然一臉欠揍看似輕鬆的樣子
但應該也是要練很久...
老實說太太看到這邊已經顧不得他是要侵略地球的外星雅早就在心裡把票投給他100遍了!!!(恭喜當選宇宙王?!)

喔天啊我還是很想毆打他!!!!
還一直問What's my name
那個表情跟動作讓人想好好巴他個100年XDDD
不過大家都很高興得大喊miyavi
喔喔喔好嗨啊>///<

然後是説TYKO兄很搶戲SARO很逗趣XD
其他人暫時無視這樣...
因為全場已經擠到了一個極致= =
導致外星雅出來的前半段都沒能好好欣賞
第2首是歌舞伎男子 -KAVKI BOIZ-
是很俏皮的一首歌>///<
太太已經嗨到不行了説~~~~
每次唱到WE ARE KAVKI BOIZ的時候都好興奮呢>///<
像是革命的口號一樣(被打)
我決定了我也要成為歌舞伎男子!!!!!!!!!!(這位太太請冷靜)

接下來的おっさんおっさん俺なんぼ
就算是第一次聽到的人也會唱因為歌詞只有一句XDD
也是超級嗨的説~
反正大家跳我就跟著跳XD
手也幾乎沒停過
就是要順著節奏擺才有FU啊!!!
不過因為很擠一直有人把手放在我的手上搖@@
好想給他來個過肩摔嘎=皿=!!!!!!

接著是外星雅和TAP DANCER的互動表演
SARO給我的感覺很像外國人
而且臉上一直保持微笑
可惜我看不到他的腳@@
他跳得好高喔!
然後外星雅真的很壞不要欺負SARO啦XDDD(總之就是要瘋狂吐槽外星雅就是了XD)
和SARO玩完之後換跟BEAT BOXER玩
外星雅一臉就是玩很開心我想毆打他!!
TYKO體型很讚(大熊先生XD)
BEAT BOX更讚XDDD
合唱的是君にファンキーモンキーバイヴレーション
喔喔可愛的猴子之歌(被打死)
老實說...
這首唱到後面超想巴他
請不要一直用自以為性感的沙啞嗓音猥褻麥克風謝謝!!!
沒看到下面那坨少女已經融化了嗎?!!!!!
真想射飛鏢過去啊!!!!
然後大概是唱到上面其中一首的時候
某外星雅不知從哪學來了下流招式
撩衣服露肩膀就算了
居然還把手伸到褲子裡...
是假動作啦但是真的很想巴他(是説看外星雅的LIVE我的思想會變暴力XD)
而且放超久是怎樣= =
把手剁掉喔!!!!(天啊保全快來把我抓走!!!)

不過我最想做的是剪掉他的舌頭= =
是在靈活個什麼勁啊?!!!!!!!!!!
眼睛也一直往上吊真是夠了
好想一巴掌給他熊熊呼下去啊!!!!!
怪表情真的是他的招牌
退休後可以放在博物館展出了(會嚇到小朋友啦!)

是説BOOM-HAH-BOOM-HAH-HAH很好聽
拍子好可愛ˇˇ
大家都在跟TYKO兄比忙的XDDD
然後1234那邊都會跟著喊
好嗨啊~~~~~~~~~~~~~~
一直覺得某外星雅的聲音很特別
唱起歌來有一種獨特的味道
不管什麼怪歌他唱起來都超嗨的啦!!!(被打死)

啊啊是說在這裡插一則事件
總之就是上述某首曲子中間外星雅使出演唱會都一定要來一下的服務
噴水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噴好多次啊啊啊啊啊啊啊~~~~~

灑了兩瓶啊啊啊啊啊啊啊~~~~~~
是説live會場有冷氣但是大家都暴走所以就是十分的熱
所以外星雅一噴水全場爆嗨
天降甘霖了啊啊啊啊啊~~~
外太空的稀有水分子啊啊啊啊啊~~~~!!!
是說我被噴到兩次喔XDDDDDDDDD
臉上頭上手上都有好清涼嘎!!!!
但是太濕了就拿毛巾把水擦掉
有雅的DNA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我要交給CSI鑑識小組把你這個猥褻麥克風和吉他的累犯給揪出來!!
罪名1:嘴巴張太大靠近麥克風.嚇到它幼小脆弱的心靈
罪名2:一直把舌頭伸出來靠近麥克風.就某種意義上來説是性騷擾
罪名3:猥褻麥克風還不夠.連吉他老兄也給他又親又舔.叫他老人家的心臟如何負荷?!!!
當然這位外星通緝犯的罪行還很多
有被他洗腦過的少女就知道了
而太太絕對是站在公平與正義的一方來監督外星雅的一言一行!!!!
麥克風的心聲我聽到了!!!!
雖然很想成立一個麥克風救難基金會但礙於篇幅不夠所以作罷...(根本離題了啦!!!)

接下來又唱了1.2首後就交給DJ撐場子
是説這次的DJ是傳說中名為Teddy的年輕男子
老實說第一眼看到他還真以為是從歌舞伎町哪條街上挖來的
那個髮型和穿著再加一條花襯衫就可以指名率前3了吧XDDD
他是很enjoy啦...
不過中場那個太電音了啦
有搖頭夜店的fu
所以我都是睡一下嗨一下的(被打)
因為我比較希望是嘻哈XDDD
某友説DJ很帥
好想打頭她啊XDDD
好啦是不錯啦可惜他太電音(重點擺錯了吧?!!!)
說到這順便講一下
鼓手很MAN
但是留鬍子很滄桑老成
如果能稍微修飾一下太太應該會愛上他(毆)
貝斯手很默默的彈著
就某方面來說
我覺得他才是台上最像外星人的仁兄XDD
不過很可愛(可惡我想看他搞笑)

然後是説後來雅出來時還在台前綁頭巾喔!!!!
天啊也綁太久
但是背影很美所以原諒你(毆)
不過我忘記是甚麼時候了
是要唱阿呆祭 ‐アホまつり‐的時候吧@@
總之我覺得大家的頭巾好好看...
是説中間外星雅還有帶墨鏡上場耶!!!
超嗨的啦我終於敢大聲說我是墨鏡控了XDD(妳本來就是啊!!!)
不過看到他的臉頓時又想好好毆打他一番...
是説一直有件事梗在我心裡...
就是後面的和太鼓只打那麼一下是怎樣啦=口=!!!
果然是只為了這首才放上來的嗎@@

是説外星雅這次説很多英文呢~
他說話好可愛...
可是我還是想要毆打他!!!
台灣好熱是經典啊XDDD
總知不管他說啥大家都是YAYAYA~~HOHOHO
從頭喊到尾就是了XD

説了一堆話之後
不外乎就是我們之間是以音樂連繫著
不論在哪個國家音樂都是可以相通的
然後說甚麼很高興來BLABLA的...

然後接著或許大概是勝利のV-ROCK!!
毛巾終於可以出場了啊!!!!!!
不過毛屑滿天飛是怎樣= =
終於可以甩毛巾了嘎!!!
這是太太的夢想之一(?)

而且還是上面有外星生物DNA的毛巾XD(被打死)
是説一直喊V好快樂喔!!!
超嗨的啦!!!

接著(應該是接著不然就是在説完話後@@)
音樂一下來頓時有感動到
陽の光さえ届かないこの場所で feat. SUGIZO
這首前面的鋪陳我很喜歡
其實這次的live幾乎都是唱嗨歌
這首當然也很嗨
但跟其他首比起來還是有那麼一絲惆悵
不過歌曲本身是正向的
會帶給人勇氣
所以我很認真的聽
每一句哼出來的音都充滿力量
每一個WOW...都深深的撼動著全場...
霹靂無敵感動!!!

接下來不太記得
印象較深的是Are you ready to ROCK?
是說這單曲剛出來我心裡還OS:媽啊這什麼鬼歌?也太吵了吧!!
但是改編之後在LIVE上聽超嗨
最期待大家一起喊Are you ready to ROCK?
那是最棒的時刻啊!!!!!!!!
之後很嗨的表演完後外星雅就潛回後台母艦
我們大喊安可
過程就是那樣不用説
因為該出來的還是要出來XDDD
除了雅之外其他團員先換上團T出來
TYKO開始帶動唱XDD
我們喊HA喊HO喊MYV喊MIYAVI
是説TYKO喊的MIYAVI的重音音節讓我覺得很逗趣
但還是跟著喊ˇ
後來外星雅出來後
太太有點震懾(第一次用這麼正經的字眼XD)
他把頭髮(應該是假髮)放下來還戴了一頂可愛的毛帽
整個超美超正的!!!!
根本是個嬌俏的美少女嘎!!!
原來外星人都不會老的= =(外星雅觀察事件紀錄簿再添一筆)
而且他有換團T喔!!!
天啊!!!
我覺得不怎樣的圖案穿在他身上怎麼會這麼好看?!!!!!!!!
這就是外星人的先進之處嗎?!!!
媽啊太好看了啦!!!
而且他一直做把手肘向前彎手放帽子上的經典動作
看起來十分賞心悅目
連太太都必須停止想毆打他的念頭
又重新愛上他一次了!!!!!!

安可曲素晴らしきかな、この世界 -WHAT A WONDERFUL WORLD-
他一唱出來我就好感動
我很喜歡這首歌啊
副歌地方就跟著唱
嗚嗚原來我這麼喜歡這首歌我都不知道...
真的像在作夢一樣吧
在那個地方
聽著一樣的節奏
哼著相同的旋律
整個人很恍惚
很虛幻卻又很真實
只想把握每一秒鐘
好好的享受LIVE時光
唱完之後
最後一首咲き誇る華の様に -Neo Visualizm-
媽啊也是愛歌啊>. 還有人灑花辦呢超有氣氛
很美的畫面
很夢幻吧
他的吉他
他的舞蹈
他的歌聲
他的眼神
他的音樂
他的團隊
他的舞台
一個能讓我們真正看見他的地方
一個留下共同回憶的地方
以及
我們以後能笑著懷念的所有──

啊啊其實這首歌明明就很輕快嘛!!!
我不知在感傷什麼
還有某個亂拋飛吻的傢伙等著我去制裁啊!!!(毆)
..........................................................................................(7.12)

7/10

第二天的曲目和第一天差不多
依然是以Selfish love開場
不過一開始的編曲好像有點不一樣
讓我一度以為是好っきゃねんMYV ~MYVマン公式応援歌~
是說某外星雅自己撐傘和拿扇子
搖曳生姿步步蓮花(?)的走出來
走到中間突然定格
工作人員上前拿著像卷軸的東西擋在前面
我當時心裡OS:現在掛海報也太晚了吧?!!(毆)
沒想到...
順著音樂的節奏
卷軸一放下
居然製造出和式紙門的效果
配合燈光
根本就是CD和官網上的剪影翻版嘛!!!
天啊大嗨耶我!
這個太有創意了啦!!!
雖然有點克難的感覺但是很驚喜
不過我當天是在左邊
所以同時看到剪影和真人的背影...(複雜的感覺?)
如果是在正中間看會很感動吧我想...

之後
照慣例
繼續唱歌跳舞挑逗扭腰暴動(喂!)
不過是在擠啥小啊...
前3排太可怕了@@
我第一天第7排第二天第2排
媽啊整個是要變肉醬了啦!!!
我第2天穿夾腳拖耶媽媽Q_Q
可惡下次穿釘鞋去(毆)
然後其實第一天看完回家就跟我媽說:我明天一定要摸到他!!!
但第2天感覺很不好一直被幾根本無法好好看LIVE...
不過外星雅還真的走到左邊
摸了好多次>/////////<
然後就瞬間被擠到第6排= =
之後又被幾回第3排@@(啊有種就光明正大來玩大風吹啊=皿=!!!)

基本上雖然比較前面
但是因為幾乎被幾到邊邊的地方
視野不是很好
好想看到SARO的腳啊Q.Q...
也看不到雅彈吉他的手...
但還是很開心可以看到他的LIVE
享受他的音樂...(但我實在不想分享別人的汗水= =)
有觀察一下鼓手(超熱血的XD)
貝斯依然很默默
TYKO表情蠻嚴肅的耶~
但是外星雅過來跟他玩的時候會笑一下這樣XD
中間Teddy表演時器材有點狀況
但大家也很給面子的一直幫他加油打氣
似乎反而因此更嗨(?)
聽説才18歲嘎!!!
外星雅不要殘害地球的國家幼苗啦!!!!(毆)
是説跟第一天一樣有唱ロックの逆襲 -スーパースターの条件-
WOWOWOW超嗨的啦!!!
而且會一直想到PV裡的謎樣大叔XDDD
是説看完之後我瞭解到巨星的條件首先就是要擁有外星血統(被打死)
中間似乎有做舞蹈動作(忘了哪首@@)
根本沒地方擺手但還是硬要做就是了XDDD
總之就是昏昏迷迷的看到喊安可
媽啊為什麼每個人汗水溫度都不一樣啊我可不是付錢進來玩三溫暖的啊...@@
而且那種場合長袖都被擠成無袖了= =
我還以為我的袖子會被扯破勒...
太可怕了這些處於暴動邊緣的傢伙(太太很理智的謝謝)
安可出來時
這次是穿一個超好看的T恤ˇˇˇ
媽啊太可愛了啦!!!
這傢伙穿啥顏色都好看
是吳先生設計的呢~
以黑色紅色灰色為主
還有愛心圖案很可愛喔!!!
重點是外星雅穿起來整個就是很適合很好看
然後感人的素晴らしきかな、この世界 -WHAT A WONDERFUL WORLD-咲き誇る華の様に -Neo Visualizm-就出來了~

媽啊前奏一下我都熱淚盈眶了Q_Q
不過咲き誇る華の様に -Neo Visualizm-除了副歌外都蠻活潑輕快的
所以只想把握最後的機會
讓自己完全沉浸在音樂裡
同時也提醒自己絕對不能忘記他是個要侵略地球的外星人(這位太太有被害妄想症)

所以算是很圓滿的結束吧?
是説後來雅有跑到最左邊唱歌喔>///<
還對某友燦笑我有看到XDDD(恭喜賀喜?)
會是很棒的回憶吧^^

是説
暫時先不管那個消遙法外的外星雅...
LIVE上還有人遞一整籠的小籠包上去啊XDDD
太逗趣了啦!!!
但是很酷炫耶!!!
外星雅應該有驚到(平常都是他嚇別人偶爾也該被嚇一下)
但是最昏迷的是
散場時旁邊有個女生高舉一坨東西大喊:誰的假髮掉了?!!!!!!
媽啊整個很幽默喔XDDDDDD
整個就是要笑翻了啦!!!
現在想起來還是會噗嗤
回家跟我家人講也是瘋狂大笑
那位假髮仁兄別害羞快去認領嘎XDDD
聽說還有人撿到帆布鞋耶...
掉的東西多到可以去網拍了啦!!!!!!!!
假髮超搞笑的啦!!!!!!!!!!(姆指)
......................................................................................................(7.18)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昏迷的分隔線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是説隔了這麼久
終於有腦紋有時間來把外星雅病毒OVER掉(真的可能嗎?!)
其實隔了3年
再次看到舞台上的他
感覺很不一樣
主要還是表演方式和音樂風格吧
其實自從七武士成軍以來
每次看到雅的LIVE映像都覺得不只是一場演唱會
更像是藝術表演
而且我個人覺得雅的個人風格強烈
舞台魅力可說是一流的吧?
3年前第一次去看他的時候
雖然還不是很熟他的歌和人
但是他一出場馬上嚇到我了XD
五彩繽紛的頭髮和跟鬼一樣的白臉拿著拐杖的他
根本就是從精神病院脫逃的重症患者嘎!!!!!
但是俏皮的風格和超嗨的音樂馬上就讓我嗨起來

如今再度親眼看到他的表演
雖然音樂風格改變了
但魅力絲毫不減(絕對不是因為灑花辦出場...)
更成熟了吧?
他是一個知道自己在做甚麼的人
即使加入主流市場
行銷手法和包裝策略上更加商業化(PSC都嘛這樣)
但他還是擁有自己的風格
那是一種予人強烈、不可忽視的印象(絕對不是因為桃紅色眼影的關係= =)
不論歌詞或旋律如何
我覺得他大部分的歌曲都是正向樂觀的
即使偶爾透漏這個社會的缺陷與看不見的惆悵
但依然能從中得到勇氣
得到某種力量
即使只有一點點
但終究能有所收穫
這不就夠了嗎?
已經埋藏許久的熱血都在LIVE上沸騰起來
人生能有多少次如此的悸動與感動?
即使散場後走夜路回家
耳邊彷彿還聽的到他那古怪的歌聲和俏皮的吉他
獨自在房裡也是一直聽著他的歌
人生能有多少眷戀的事物呢?
就是這種感覺吧我想
一點鼓聲
一點吉他
一點節奏
一點哼聲
就是再美妙不過的音樂了
舞台上的他

好耀眼

親眼所見比任何都要真實
那個小小的舞台上
吸引了多少人的目光
背負著多少人的期待
任何方式都無法衡量
但如果能從中得到快樂、得到感動、得到淚水
或是其他任何情緒
就已足夠
我永遠會記得
那個在台上
一直做鬼臉的外星人
那個沉浸在歌舞裡
努力表演的音樂人
那個每隻手都想碰觸到的
耀眼、帥氣、可愛到讓人想一直打頭他的努力耕耘者

老實說那個人是誰我還真的不知道嘎XDDDDDDDD(毆死)
不過下次他來我應該會待在後面吧...(看場地)
前面太可怕了
比跳樓大拍賣還可怕
反正手也摸過了水也噴過了沒有遺憾了啦(喂!!)
不過有的人很瘋狂
都會亂抓亂拍亂摸
雖然藝人傾身代表他願意讓歌迷碰觸
不過還是希望請大家不要瘋狂拍打他或摸奇怪的地方= =
尤其拉扯真的很不禮貌
基本的禮儀還是要有吧
雖然每個人表達熱情的方式不同啦@@
我是很幸運的有可以摸到他的機會
輕輕摸了幾下(老實說機會來了還真不知要摸哪裡@@)
下次就待在後頭好好欣賞吧
空氣好視野佳
重點是不會被擠
我不想辛苦排隊站在前面活該被撞被擠被拉被扯
搖滾區可以嗨
但是我無法接受故意的推擠
想站前面可以想辦法早點入場
不然就是在不傷害到別人的情況下默默移動
那種很粗魯往前擠的人會遭天譴的!!!
實在不想跟那種人擠在一起看LIVE...
結果第2天根本無法好好專心看表演
真是錯估局勢
應該中場就退到後頭去的
是要把握得到DNA的機會(?)還是好好觀賞整場LIVE
就看自己如何取捨
我以後應該是沒啥體力了
那兩天瘋的差不多了= =
不然真得要帶刺蝟安全帽和釘鞋吧
這可能就沒人敢擠我了
但可能被保全架走= =
後來想到
外星雅熱愛桃紅色
那下次或許可以考慮送他火龍果禮盒
外面是鮮豔的桃紅色
剝皮後手會染上桃紅色
而且又好吃搞不好他會很喜歡XDDD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被打死)

其實最想説的
是感謝吧
陪伴我多年的音樂
提供我毆打的樂趣
還有吐槽的最佳對象
有很多快樂深刻的回憶
雖然曾經也想放棄
但在某個機緣下(忘了是哪時期)
他的音樂又讓我重拾信心
其實一旦喜歡上是很難放下的
無形中一直有一個支持的動力在(難道這就是外星人的高科技洗腦?)
沒甚麼意外的話
會一直聽下去吧
直到耳膜爛掉為止──

或許多年以後
即使熱情不再
依然會記得
那個感動的時刻
以及曾經得到的勇氣
都會化為向前邁進的力量吧!
我想那些會是我人生中珍貴的一段回憶
若10年後也能偶爾吐槽他一下
那就代表著

我很快樂

...................................................................................(7.24於家中混亂書桌前寫完)
一些照片和週邊晚點補...
還有外星雅病毒症後群要寫到底何時才能把他格式化嘎?!!!(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