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千夜一夜in 河岸留言


那晚跟小謝大概8點45分進去
有聽到音樂
但想說怎麼都沒人
然後不小心看到彩排的情形(跪)
我真的不是要故意偷看的...Q_Q
但是穿著白襯衫的兩位仁兄好帥氣啊XDDD(被打)
之後就先繞到外面閒晃一下
後來有看到門口牌子寫著9點才能購票進場...
嗚...我很腦殘看到上面寫的團名就衝下去了
店員一定傻眼想說這兩個人是看不懂中文喔XDD

結果9點到門口居然還要排隊=口=...
幸好還有一桌位子可以坐
媽啊也太前面XD
沒勇氣坐第1排(毆)
然後有位仁兄很迅速的發了問卷
突然想到因為早上找不到油性筆帶到公司
就隨手抓了那個很囂張會發光的筆
結果填問卷整個看不到啊眼殘
寫太用力就會發光超昏迷的
結果之後的寫字部分還是跟小謝借了正常的筆來寫...
連拿個飲料也連續被兩位仁兄問有沒有去冰
好想毆打你們嘎XDDD
這招太下流了啊直接從冰箱拿出來一點轉圜餘地都沒有!!!
後來發現其實可以把瓶子放到桌上的蠟燭上烤...
不過不會爆炸嗎@@??
太可怕了以後要帶暖暖包去退冰...(小謝你之前鬼打牆的紅豆暖暖包快借我用XD)

啊啊...覺得擺在週邊旁的牌子做的很好耶
真的可以掛在脖子上招攬生意喔XDDD
鉛筆超可愛的~~~ˇ
但因為魔王一直說要去買菜(?)所以小的只好默默離開(誤)

9點半是令人開心的準時開場XD
首曲是千夜一夜
東方味濃厚
也有奈洛一慣的華麗風格
然後期間一直觀察大家的表情XD
因為在台上啥都沒動如果是我應該不知手腳要放哪眼睛要看哪吧
搞不好就直接放空了(毆死)

第2首黑い太陽
中間有一段"登登登"(?)我超喜歡的!!!
然後有仔細聽了一下
hiro有進步喔!!
之前的一些問題改善很多了我覺得
在台上那種不自在的感覺幾乎沒有了
不過笑點越來越多是怎麼回事XDD
喔好我承認是我笑點太低了= =...

第3首是傳說中的帶動唱(被打死)
可以在某幼幼台播出了啊一定大受歡迎喔XDDD
雖然很想吐槽但這樣某人很可憐所以還是算了(毆)
可是我真的很認真在聽喔!!!
偶爾冒出一句"我快笑死了"這樣(是説其他幾首也是啦XD)

是説本來想正經的寫但不知為何又在發瘋了@@
只想問sho大人是用哪家的唇蜜我眼睛被閃到快瞎了XD
好想射飛鏢過去嘎!!!!!!(被巴)

是說接下來因為隔的有點久讓一向以短期記憶力為傲的本人也忘記list了(被打死)
所以就別管順序了...
不過輪迴之舞(現在用老妹電腦沒有日文快毆打他!!)
真的是爆點很多啊XDDD
事先有MC耶耶耶耶~~~~
魔王還說什麼大家要一起把手舉起來毆打...喔不是搖擺啦XDD(是說根本沒有這段吧?!)
結果團員介紹被編在這首了>///<
很好聽喔!!!!
而且hiro的教學太逗趣了(媽啊我整個笑歪XD)
好擔心喊錯拍子
不過那麼多人一起就沒差了(毆)
是說nao中間似乎有起立??
不過似乎是半蹲屈膝...(辛苦了嘎!)
要突然站起來大概還是有點困難吧
感覺被鼓和牆壁夾住了@@
就說要裝個彈簧椅和假手嘛!!!!!!!!!!!!!!!!(毆死)
嗚嗚然後是說貝斯先生我實在還是聽不清楚是g還是k發音
所以就給他蒙混過去...(汗死)
但還是喊很大聲喔!!!

寫到這裡剛剛客廳地板上出現神秘的毛毛蟲...
據說是從我媽剛吃完的梨核上掉下來的...
我爸一開始還說是蛆勒!!!
最好有蛆是灰黑色又那麼大隻啦!!
又不是要拍恐怖片...
但因為太驚悚了所以我決定先去收驚XDD
嗚我也想趕快寫完啊Q_Q
不過接下來總覺得都是在自嗨然後沒啥營養的內容...(倒)

.....................................沒有意義的分隔線................................................

這場的曲目大約10首左右
雖然大部分都有改編過
但還是很令人懷念的旋律啊Q_Q
聽到中間都快哭了我(你每首都嘛快哭)
我在台下很感傷台上很歡樂在跳舞(誤)
啊啊沒有啦是因為太久沒看到所以很感動...
是說後來的安可也太歡樂
喔喔喔不管啦以後都要喊啦管他給不給喊反正先喊就對以免遭到魔王的詛咒(毆)

這裡先說明一下問卷上寫了很昏迷的東西我以後不敢再寫了!!!
本來一直想要正經但是不知為何又開始語無倫次
墨鏡兄我對不起你...(跪)
而且一直很怕被別人看到XDDD

後來就去觀摩文具特典批發賣場(毆死)
嗚嗚嗚看版好可愛真想偷走XDDD
就算沒有送蔥也不用殺價了啦!!
還多A了一張送給小謝兄(哈哈我就知道你愛那張XD)
但是魔王一直在旁邊發射電波害草民誠惶誠恐不知逃該躲
還有人心機重喔把自己的圖放最上面XDDD
然後因為隔天要上班就趕著回家
而且nao在說什麼我都聽不到
嗚嗚真的要去裝助聽器了啦不然應該沒人想跟我說話XD
後來就先跟朋友說再見
記得有巨人紫還有拓拓子(好久不見>///<)
DANA依然很嗨~
然後還有婷婷和星期三(要不是你們轉頭我也沒發現XD)
嗚嗚沒位子坐很辛苦耶ˊˋ

結果因為第2團存活勢力太嗨
就留下來聽完第一首
喔喔天啊太好聽了啊鼓手還唱歌也太強
嗚嗚下次一定要聽完!!!!!!!!!!!!!!!
小謝一直說主唱很熱舞社XDDD

後來走到門口又跟nao聊了一下
原來是真的看不到啊XDDDD
都遮到鼻子還能打也太強(冥想最高境界?!!)
嗚嗚真的有代溝啊我當時是想問教什麼不是叫什麼(根本在雞同鴨講XD)
後來也剛好遇到阿祥兄
只能說隔天還要上班真是辛苦@@
鐵人啊!!!(大家都是)
順便討論文具組發行計畫(並沒有!!!)
然後魔王在邊邊不知在歡樂什麼(被打)
本想跟hiro打聲招呼但是都沒有機會的樣子
身邊一直有人啊XDDD
嗚嗚長這麼大還僱保鑣幹嘛(誤)
有看到墨鏡兄護駕但好可怕我是俗辣就退縮了(已經沒人知道你在講什麼了啦=皿=!!!!)
喔喔總之就是這樣反正最終還是坐計程車回家
睡覺時都2點了...(好啦我承認有偷看卡通)
第2天上班昏昏迷迷...
但是是很棒的回憶呢^^~~~
作夢都會笑喔!!!!(因為夢到小水母XD)
很開心
也算是動力來源之一吧
如果以後也能這樣歡樂下去
我就不會一直想要毆打了(最近的口癖是毆打XD)
期待奈洛下次的演出ˇˇˇ

(2008.08.20偷用老妹電腦終於寫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