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是的
最近很冷
除了毛外套和圍巾之外
下半身還是夾腳拖和涼鞋
我後半輩子真的要去搞夾腳拖批發了
畢竟這是一種不退的流行XD

最近過著貴婦與宅女交織的生活
體驗健身房之後才知道貴婦沒那麼好當
累個半死
這應該是有錢有閒老公家裡有傭人的貴夫人才能做的事情
不適合我XDDD

從現在開始到考試前要小小閉關一下
準備衝刺我可憐的日文
還有3年的考古題要做
日期時間數字的用法都忘記
真的要去跳火圈了
希望可以通過
最好明年的2級1級都能考過
這樣就能光明正大去日本留學或是進日商公司了(一切都是夢想XD)
啊啊...
台灣越來越可怕了
媽祖娘娘快顯靈救救這個國家吧!!!
是説最近又迷上舊愛包青天
果然只有展大俠才是最瀟灑帥氣的正義使者XD
雖然那年代的佈景很微妙
但至少服裝和劇情邏輯上都比較講究
不像現在的偶像劇或奇怪的古裝劇
瞎到不行
尤其是某台的服裝和詭異的動畫特效以及媲美精神病患捏造的劇情
而且配角戲份比主角還多
明明是不同角色卻是同一個人分飾多角
主線不知跑到哪裡又跑去演回憶史
關個幾天就練成大絕招
好人變壞人又變好人
壞人變好人又變壞人
讓我看到無言到一個極致
紅塵人生因果劇場都還好一點
由此可見
台灣真的需要一個像包大人那樣嚴正公義又富有推理能力思考有邏輯的人來拯救

順帶一提
我的小魚都升天了
魚媽媽依然健在
或許我沒有養寵物的天份
也或許是老天爺暗示我只適合飼養海洋生物XD

總之
就是這樣~
考完後要把該寫的寫完該畫的畫完該補的補完~
太太衝嘎!!!!!!!!!!!!!!!!!!!!!!(馬上跌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