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第2發居然已經4月了@@
這表示我以後2個月才一篇嗎(毆)
最近無名很荒廢
可能是因為有討厭的廣告吧XD
比較常在另一個網誌出沒
不過最近應該會整理一下天空
是說這幾個月除了零星的差事外沒什麼正事可做(毆)
加上家裡發生了一些事情
心理上多少有被影響到吧
但現在情況暫時算是穩定下來了
這段時間大部分都在練圖
最近終於認真處理同人誌的事(是説才畫到第3頁XD)
希望暑假不要開天窗(?)
啊啊~
另一個令人興奮的事是終於要重回上班族的行列真是感動到要哭了Q_Q!!!
當宅女太久有害身心健康(?)
而且新工作距離我的理想工作非常接近
公司環境我也挺滿意的
所以希望可以待很久(?)
嗚嗚感謝我的老師嗚嗚真是要哭了!!!
沒有你們的教導就不會有現在的我!!!(?)
也謝謝我的家人的鼓勵和諒解
(雖然我自己會給自己壓力然後每次鄰居跟親戚問起都有點心虛@@)
還有一直為我解惑和關心我的朋友ˇˇˇ
其實這幾個月家裡的事情確實有影響到我...
不過還好目前的經濟情況還負擔得起這個不算小的衝擊
但只有老爸在賺錢整個很擔心不夠用
好險我還能靠之前存的微薄的薪水和兼差收入撐到現在@@
也因為這樣所以很多想聽的音樂會或舞台劇都含淚割愛無法去看(光票錢就夠我活半個月)
嗚嗚阿公你要快點好起來啊!!!
不過目前情況已經穩定所以還算可喜可賀(?)
總之現在的生活我已經滿足了啦!
雖然偶爾還是會抱怨吐槽一下
但畢竟好手好腳又有親人關愛朋友和樂的生活
對我來說已經是很幸福的了!
還是應該說我是個樂觀的人?(毆)
不管了我要自嗨!!!!(失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