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説~
上班一個月昨天接到第一張正式的工作單~
雖然只是個很簡單的記者會工作證但還是有點緊張XD
不過我想大概一個上午就能KO(被巴)
是説一整天都在畫圖
雖然我更想畫角色&場景
但是目前情況還是只能畫一些材質貼圖或道具與寵物設定
因為公司還沒有自製遊戲
不過可以學習的地方很多^^
雖然畫頭髮畫到快吐了...
每天都很充實(?)
但是只要沒有甚麼要緊的事就要練頭髮跟家具材質整個很想睡覺
因為她們要求的畫法跟格式要求讓我不太習慣
一個字囊括就是瞎XDDD
所以有點煎熬@@
每天中午過後就是升天彌留時間
聽很吵的音樂眼睛還是要閉上是怎樣XDD
難道要我邊聽邊搖才不會睡著嗎?!!!!!!!!!!好吧其實我有偷搖)
嗚嗚整個大昏迷啦!!

是説最近假日的時間都排滿了XDD
5月根本是LIVE月
只差30號沒決定要去哪了XDDD
也太忙了LIVE鬼打牆(毆)
但是很幸福也很開心>////<
不過最近很少追團了...好吧我懶
昨天還做夢夢到SID的新單曲好聽到我要哭著去買(這太太很瞎)
不過其實還沒聽過是有朋友說很好聽這樣官網沒試聽是不想讓我有購買衝動就是了?(碎唸...)
是説彩冷小子...下週有要跟A9同台演出??
還有其他很多團也有PURA...
嗚嗚孩子你們長大了...
而且發現27號要發的盤...
封面居然是他們自己!!
感覺很微妙
由其是通常盤
看到要笑死
AOI太誇張了那個眼睛也太閃亮
假面騎士融合太7是吧?!!!
看了不想毆打都不行XDDD
完了我想買那張(毆死)

是說我的櫃子要爆了...
基本上只有一格可以給我放CD類的東西
我的CD+DVD+VCD什麼之類的鬼大概200張左右...
目前大概只能再放個10多張...
就是飽和狀態了(我前後上下空間都放滿了!)
我看拿一些到公司去放好了...
全部放視覺系搖滾!!!!(毆)
但是怕被偷走(喂!)
重點是聽說半夜都有小強出沒讓我好擔心XD
嗚嗚但是好想拿去現一下...(太太的虛榮心)
算了還是拿海綿寶和KERORO去佈置吧!
最近對黃色很敏感
一進書店就是找黃色的東西
前幾天還買了4張2款海綿寶的貼紙~一份送我妹
每一張都有100小張不同圖案才30出頭而以真是嗨爆
公司居然有海綿寶跟喬巴的同好讓我整個很嗨
喔耶這表示我可以帶喬巴抱枕去當靠背嗎XD
其實我覺得我更需要章魚哥的豎笛聲讓我清醒一下頭腦...(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