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説...
最近上班一定要聽一下VR的歌不然會一直彌留升天昏昏迷迷~
加上家裡的CD放不下了就放幾張在公司(其實是懶的灌MP3...)
聽的時候還會故意把CD殼放在桌上
同事經過都會拿起來看一下XDD
這時太太就會說這很好聽喔雜誌裡有介紹這團喔喔喔(Merry治癒我了!!XD)
喔喔感謝100號送我CD喔喔喔超酷的啦哈哈哈
最近在聽Kagrra,
上禮拜去北車的五大買
當時店裡播放的音樂旋律有一種熟悉的感覺(但我沒聽過)
到下一首歌主唱聲音出來時我百分之一百二十九確定是一志XDD
雞皮都飛起來了我~
喔喔喔雖然自認不是跟Kagrra,很熟
但是我覺得他們的風格塑造很成功
辨識度也高
超開心的啦!!
抓了一張CD往櫃台走去
還故意問店員說:請問現在是不是再放這張CD?
我是真的沒看到櫃檯旁有一個"現正播放"的立牌XDDD
喔喔總之就是這樣歡喜的買回家還拿了DM~~~
隔天就到辦公室鬼打牆XDDD
嗚嗚好好聽喔這張超讚的啦好聽到要掀桌了!!!
太太的心靈被治癒了!!!
好喜歡咒葬這首!(BASS編的很有氣氛)
其實從第一首開始就超好聽的ˇˇ
嗚嗚嗚嗚我要買個CD架放我位子把家裡的CD都搬來XD
200多片真的爆掉了啦毆打!!!

喔喔是説最近畫了一張CD封面
字和背景是另一個同事弄的
我只負責人物
是説雖然評價還不錯
對我來說也是新嘗試
但就只是個商業的東西罷了...
無法用自己喜愛熟悉的風格來做畫
對我來說是有某種程度上的痛苦的
不過既然上頭都説要像國外設計的怎樣怎樣...也只能照辦XD
乍看之下是很潮流又商業性的作品
但我還是在過程中加了一些自己的風格進去
堅持全部都是自己畫
我不喜歡純粹的模仿
雖然商業性的東西才能賺到錢...
不過一直做出迎合大眾口味的東西做過幾次我就膩了
才畫一張就令我進入腦死狀態還真受不了@@
往往自己喜歡的並不是大眾也喜歡的
所以我就盡量畫出自己與大眾都能接受的作品
是説成品我們大家都蠻喜歡的XD
啊啊啊啊啊~~~~
為什麼我們沒出搖滾合輯啊XDDD
這樣我應該會畫的嗨一點!!!
最近才了解到
畫畫跟設計是全然不同的東西
有很多矛盾和衝突啊...
我終於知道其實我不會設計只會畫圖XDDD
所以我以前都在昏迷就是了XD

現在的工作要支援網頁用圖和3D貼圖還有剪接(之前也弄了簡單的腳本和企劃)
整個事情很多很昏迷
範圍會不會太廣了一點XDD
不過這樣也好不然重複做同樣的事情我早就升天了...
之前畫頭髮貼圖畫到快吐了
前幾天畫人物貼圖
做夢都在畫真是夭壽
前天上課老師教畫龍
昨晚我就夢到騎恐龍打仗(這是什麼鬼?!!)
我只想說我明年一定要把ZB(3D塑型軟體)學到好!!!
因為可以快速建模直接上色
不用貼圖畫到死
因為我現在的情況是不會建模所以支援3D MAX的貼圖
但是如果其他人模建的很隨便UV圖拆的很凌亂苦到的是我啊!!!
一隻手為什麼有6塊?!!!!
為什麼不是手心+手背+指甲3塊就搞定???
總之不是麻煩建模的就是麻煩到我= =(其實應該只要合併就可以了吧...)
因為我不會3D MAX我認了(可惡好歹我也學過MAYA和VIZ-RT...)
等我學會ZB你們就完蛋了=皿=!!!
説是這樣説~但是其實同事人都蠻好的XDDD
只是覺得在這點上我無法不去幹譙一下...哇哈哈哈哈
有時發現我說話還蠻嗆的
尤其是對男生吧
不知是我太敏感還是怎樣
只要有被輕視的感覺我就會不太爽
雖然別人可能沒這個意思
最討厭別人以為我除了畫圖外啥都不懂
上次討論腳本時也快起肖
雖説劇情大部分是他們想的(因為我在忙其他事@@)
但是分鏡圖還不都我在畫
要説腳本分鏡流程圖這些我自認會比較專業一些
好歹大學4年都有在碰這些東西
3D很強是吧~試試看用平面圖畫出3D的感覺啊!!!!
三視圖都畫不好了還在那邊GGYY
虧你們還是3D王(噗~~~)
等我學會ZB就不用等你們慢慢建模再拆一些難看的UV給我畫到最後又説畫不精緻之類的!!!
你們畫得比較精緻幹嘛不自己畫= =
雖説還算是新人
但我的工作量並不會比較少
除了做網頁寫程式之外幾乎都涵蓋了(滅)
寫這麼多只是想發洩一下XDD
還是有很多東西是要學習的~~~
雖然我說話很嗆但都是對事不對人XDDD
明天又要開始昏迷的一週~
嗚嗚果然上班聽音樂還是最能撫慰心靈的了Q_Q

啊啊是説8月的攤"不小心"報到了XDDD
GAZE本要開天窗了因為漫畫畫不完啊媽媽QQ
所以可能改出彩色突發本
預訂有GAZE~MIYAVI~A9的彩圖
A9的一張完整的都沒畫完真夭壽啊...
每天下班回到家都是直接睡死假日也在睡死
電腦又一直當機害我不能專心畫圖啦毆打!!!(吼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