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天~
有早點出門喔XD
這次沒有人在外面賣票只好跟主辦單位買13000日幣的票>.當天買貴1000元(哭)
這次因為場地熟了所以一進去就衝Kagrra,
真是太棒了啦!!
一志的聲音>/////<
而且本人頭不會很大雖然跟其他人比起來還是贏(毆)
喔喔真彈古箏喔喔喔喔喔喔喔哭了!!!
很投入呢大家ˊwˋ
四季真好聽>////<
都快哭了!!!!!
雞皮都飛起來了Q.Q
真的太棒了!!!!!!!!!
他們唱完結束全場觀眾還"ㄟ~~~~~~"了好久XD
離開後大螢幕還放四季的PV~~~~ˇˇ
網路上有當天的live畫面喔>///<

是說這天太太想看的團超多所以看完Kagrra,馬上衝另一邊的v舞台
是-OZ-嘎!!!!
剛好趕上倒數第2首!!
穿得好閃XDDD
嗨翻天了怎麼這麼嗨!!最後一首歌動作超多
我算一下大概有超過5個動作@@
超忙的啦就跟大家一起做好忙XD
非常之整齊劃一
而且為什麼能在樂手沒指示的情況下那麼順暢的變幻動作啊@@
日本歌迷太厲害了XD(膜拜~)

是說看完-OZ-就去排Sadie~~~ˇ
是說衣服不一樣嗚嗚我想看黑黑的(毆)
而且我發現我似乎停留在多年前的舊歌狀態..這次只有2首歌是熟的= =
沒辦法我太念舊(被打死)
不過Sadie真的很嗨喔喔喔看完發現我指甲都斷了XD(誰攻擊我?!!!)
全場前後甩頭!!!
主唱眼神太殺了啦你是不是最近吃太多(毆死)
吼叫好棒哪哪哪~~~~ˇ

然後就是...死也要幫我朋友看的摩天樓オペラ!!!!!!!
舞台就在Sadie的旁邊所以我馬上衝過去
是說前方搖滾區必須要在前一團表演時就去排~但這樣就看不到其他團
所以我都是在看完其他團時就衝
這樣至少能站到搖滾區後方隔1.2公尺的欄杆附近XDDD
如果搖滾區有分A.B區的話大概就是搖滾B區前排(我不知我在說啥)
總之就是雖然不是搖滾區但至少人都看的清楚喲!!
其實看Sadie的時候有偷瞄隔壁舞台(被打死)
就已經有團員上來喬樂器了喔喔喔>////<
嗚嗚嗚害太太好害羞(你滾!)
是說我覺得鼓手好可愛!!
雖說是在試音和手感
不過敲下去的節奏都是連貫的喔好像在solo!!!
結果他打完大家都拍手他還不好意思笑了一下>///<
喔喔太太心花怒放喔喔喔喔喔喔喔(毆死)

(擇日待續...(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