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4去了臺中動漫力順便來個台中一日遊XD
我非常完美的呈現何謂死觀光客(欸)
只是前幾天要買火車票結果我要的時段沒啦(我要坐票Q.Q)
客運也是沒有適合的時間不是太早就是太晚
只好搭高鐵||||||||
上網查發現高鐵和蠻多家銀行合作只要刷信用卡然後紅利積點夠就能以標準車廂票價免費升等商務倉!!!!(有名額限制)
結果我打電話去問客服我的紅利積點居然夠我換一個商務艙耶耶大概是因為6月的北海道員工旅遊刷了團費的關係…(苦笑)
只好訂了(毆)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坐高鐵以前有朋友帶我做過一次XD
上網查高鐵到台中後還要轉一段火車才能到台中火車站(因為鵲橋失職一年見不到一次的嫿嫿說要在那邊等我0///0)
不過在網路上有看到網友說從高鐵台中站裡走到台鐵新烏日站很近所以我就大膽的決定了這個行程
老實說我從以前到現在做過火車的次數屈指可數而且每次都有朋友帶
我可以說是個鐵路白痴(?)
大概是因為之前有自己帶朋友出國過了所以想說在台灣自己玩也沒啥好怕的了(?)所以就給他訂下去了啊啊啊啊啊(荷包痛哭)

當天跟平常上班時間一樣6點50起床(睏)
我是跟朋友約10:30台中火車站
高鐵是8:44發車
我怕等公車太慢就招小黃去捷運站了(打自己
坐到板橋捷運站出來走5分鐘就可以看到台鐵和高鐵進站處
因為前一天有先去取票+探路所以沒有迷路
8:40抵達高鐵月台(炸)
進去後是靠窗的位子0///0
此時已經像個土包子興奮了→因為要去台中跟親友見面很開心!!!!!
坐下來沒2分鐘車子就開了好迅速XDDD
有親切的服務人員發放小點心和飲料(我拿了一杯蘋果汁和水)
開始悠閒吃早餐
我早餐還沒吃完就到桃園了=口=!!!!!!!
一直看到飛機vvv
還有很多綠草藍天心情舒爽\^0^/~
吃完早餐後東西收一收補個妝就到站了我完全沒有放空的時候(眼神死)
本來想說可以舒服的睡個覺(毆)
好像才行駛50分鐘超快XDDD
出站後大約9:40
就順著標示往台鐵新烏日站走去
因為時間很充裕所以短短的路程硬要東拍西拍貫徹一個觀光客應有的態度(你煩
我覺得這裡蓋的好漂亮好有趣喔!
可惜店家幾乎都還沒開不然真想好好在這逛商店和用餐0///0
終於走到新烏日站了啊啊啊啊
我要買票了(正色)
人生中第一次一個人買火車票
有人懂我緊張的心情嗎嗚嗚嗚嗚嗚(被打死
有事先上網查說到台中火車站好像只要15元
我看了一下應該是區間車的票價
就給他買了(戰戰兢兢按下按鈕
然後就得到一張票了0///0(興奮屁
不過…嗯…
我看著進站口上方的跑馬燈在想我該坐那一班車
大概一副死觀光客樣就被熱心的站務員關切了vvv
總之很順利的進站去撘車(香蕉人跳舞圖案)

進去後就開始閒晃+拍照
似乎可以體會鐵道迷的心情了!!!(在日本搭車也覺得很新鮮XD
過了幾分鐘車來了!!!
人好多XDDDDDDDDDDDDDD(痛哭)
幸好只要搭10分鐘vvv
到達台中火車站後一出來就是和嫿嫿約的地方不過我早到就先在旁邊的商家閒晃
後來跟嫿仔和她朋友(據說早上才發現找不到東西所以無法cos)會合後就出發了XDDD
看到火車站的招牌和太陽堂忍不住來拍一下XD
我好像是第一次來台中火車站
之前都是坐客運到中港或朝馬站說~
不過有人一直推薦宮園眼科所以就先過去晃(你!
日出裡面好漂亮啊啊啊啊啊啊讓我想到北海道的小樽0///0
嗚嗚你吃餅就吃餅包裝弄著麼漂亮幹嘛很壞耶就算不想吃也想買盒子啊哭哭哭
因為種種原因所以我含蓄的只買了一盒手工餅乾
如果太陽餅買回去我媽會邊罵我邊吃VVVVVVV

看完人山人海的眼科(欸)就去搭公車
此時下大雨了啊啊啊啊啊
好險公車站不遠
上車後可以嗶悠遊卡
我一直擔心我悠遊卡錢不夠前一天還給它加200結果居然不用錢也太好XD(捏嫿)
3個人霸佔最後一排位子(毆)
然後嫿嫿很壞一直亂取綽號
我直到這天才知道「打打」這個詞(噴)
然後一整天都想打嫿嫿這樣(欸)
坐了約半個小時在台中市政府附近的大遠百下車
3人衝到裡面吃飯(爆笑)
雖然我有吃早餐但聞到食物的味道好香喔就餓了(捅自己
跟嫿嫿點了豪華的麻油雞套餐分食
另一位朋友則是點拉麵
麻油雞湯和麵線都很美味每樣都好好吃哭哭哭
然後嫿嫿超白癡把一個蚵仔掉到地上自己踩到然後就悲劇了(我狂笑XD
飯後甜點:木瓜牛奶+嫿嫿朋友請的甜甜圈(邊哭邊吃
好飽我想睡了!!!!!!!!!!(硍
因為嫿嫿要COS所以吃完就開始化妝
然後她另一個要COS黑子的朋友也來了
結果我們這桌除了我之外3個人都在化妝XDDDDDD
我個人不太會化就看他們化
只能說:神乎其技!(被嫿打
我真的覺得好厲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十分欽佩!!!
然後因為對眼線膠很好奇所以請嫿嫿幫我試畫
感覺好像很好用但我還是不會化(淦
謝謝嫿嫿的如來神手!!!!!(毆死
結果默默就下午2點了(爆笑)→本來打算11點多到會場的那個人就是我(噴)
因為他們還要換裝所以我就先走去會場找洌兄(要拿之前幫他買的鬼太郎郵票給他XD
是說那個台中新市政前廣場也太大我走好久XDDDDDDD
快到活動入口時打給洌兄他說他在入口處
我就瞄了一眼所以一個耳環很搶戲的人(?)
剛好他也在講手機所以我就說我看到你了VVVVVVVVV
洌兄:什麼?我今天有這麼囂張嗎?
我笑死XDDDDDDDD(你不囂張但是耳環很囂張)
也可以說我的雷達很準(噴)
雖然洌兄已經晃過一圈不過還是陪我再晃一次XD
直接衝到最後一排買了美戰本(→十分衝動XD)
後來又買了一個魔法少女合本(有美戰小巫仙巧克力甜甜……
洌兄表示:你這個盲目的…(沒錯我是盲目的美戰迷妹XD
後來看到一攤賣玩偶連帽(?)的
有龍貓耶馬上請洌兄試戴XDDD
結果她逼我戴KERORO的還說很適合(崩潰
是說攤位比想像中的少所以真的很快就晃完了
一時興起跑去畫塗鴉牆XDDDD
印象中我幾乎沒在場次中畫過塗鴉牆耶!
既然都來台中了就給他做個紀念吧0/////0
畫了美少女戰士(被砍)
十分不習慣大庭廣眾下畫圖所以畫完就快閃XD
露娜崩壞了(毆)
後來又買了一張貓老大擬人小卡
超帥A_______A

逛完後就去獵豔(誤)
拍到了金星和火星Q/////Q
還有小妹妹跟他們合照喔喔喔我也想合照(被打)
但是我已經不是小孩了怕被誤認是想靠近美腿的變態(欸)
還有好多隻Chobits!!!(不忍說漫畫我沒看完…
也在這裡見到可愛的魅子0////0
雖然電話裡我一個字都沒聽懂(欸)總算是順利找到了!
可惜他已經把DMC社長給換下了可惡我想看QAQ!!!!
是說因為要等朋友到4點多所以先送洌兄到外面
回來找嫿嫿發現已經變身完畢(?)在拍照了XDDDDDD
是COS凜凜蝶(我只看過2次動畫
嗚嗚我只想問你穿這樣不熱嗎我看了都很想流汗啊COSER真的很偉大(痛哭)
我只能說除了神乎其技之外就是很偉大(被嫿砍)
他們在拍拍我在旁邊作亂側拍VVVV
一到草地上拍沒幾秒就下雨了啊嘎(躲進室內)
後來就換拍COS黑子的朋友(聽說已經換3套了XD
帶一大包東西還要扛籃球真是看了就很累讓我感到COSER的體能沒有極限(欸
沒有跟拍過所以覺得一切都很新鮮又神乎其技(你住口)
期間我拿著不知誰的麥當當飲料杯問這喝完了是否要丟掉
結果那是道具啦是黑子的道具我差點把人家的東西丟掉了我要去面壁思過XDDDDDDDDDDDD
差不多4點20左右去跟傲慧會合所以就要跟一年見不到一次的嫿賢妻說掰掰了Q.Q(不捨)
但我這一整天真的超想打他因為他講話超煩XDDDD還說自己私下很文靜你騙鬼啦XDDDDDD

啊啊見到很久沒見的傲慧了(還是一樣白!)
然後他就帥帥的騎車帶我去歸宅(爆)
因為有很多朋友都有在推(?)所以就把這個行程排進來了XD
其實我只是想吃美食而已0///0
小小迷路一下後終於到了!!!!
好窗明几淨啊XDDDD
一樓感覺就是伴手禮區(欸)
很多漂亮的擺設和茶具
在沙發上坐一下後就上樓了
樓上人還不少耶!!!!
我們2個人是坐4人桌所以感覺很寬敞0///0
當時窗外天還很亮所以室內也很明亮舒適
旁邊半遮掩的白色帷幕也很好看ˇ
光是點餐和選茶就花了不少時間
本想說吃飯還是麵類會比較飽
但又很想嘗試三層想說可吃到多一點種類的東西XD
最後點了歐風蔬食三層set和絲路一壺(我沒看到駱駝啊XD)
是說餐點一端上來我立馬內心OS:這樣哪吃的飽啊我要不要加點東西啊?!!!
雖然很餓但還是要裝模作樣的慢慢吃(欸)
因為我真的很怕我三盤吃完朋友還停在第2盤QAQ!!!!!
第一盤蔬菜捲(?)詳細忘了雖然菜葉有點苦味但還滿好吃的沾醬也好吃!!!
第2層的鹹派我猜是百菇派吧XD口味也不錯!(我愛吃菇0///0
還有蛋沙拉和一個裝著蔬食咖哩的黑色麵包(墨魚麵包?)
這個部份有請執事幫忙切開我們一人一半
味道還OK只是我覺得如果熱熱的會更好吃!
最後一盤有餅乾有司康和一塊幕斯蛋糕
司康的醬是選他們推薦的蛋黃檸檬(本來私心想選黑醋栗XD
食用前會有人細心的塗好奶油和果醬0///0(在旁邊塗很久害我要一直注意我們的談話內容以免嚇到別人VVV)
司康看起來已經很厚了吃起來份量更是超乎想像XD
而且一直爆醬XDDDDD
個人覺得還不錯只是放在後面吃熱度就沒了如果是剛烤好的一定更好吃!
粉紅色的幕斯蛋糕有點酸酸甜甜的
不知是綜合梅果口味還是櫻桃還是蔓越莓(反正就那類的XD)
連我這不熱衷甜食的人吃起來都覺得很順口不知不覺就吃完了!(驚嚇)
結果到後面是非常飽(噴)
是因為有喝茶的關係嗎?
雖然我的杯子很小但我大概只喝了2杯半就喝不下(剩下的友人幫我解決了XD

想說還有一點時間就把握機會去上廁所因為等下要坐客運回家嗚嗚
1樓的洗手間太感人了真的像回到家了(欸)
有小寶寶專用的換尿布檯耶看起來好舒適好想躺(欸)
如廁的設施備有馬桶保潔墊(按2下就自動更換了so方便!!!!!!!!)
我第一次看到這種配備好前衛啊!!!
十分溫馨舒適的空間待在裡面就不想出來了(喂)

今日感想
3層的東西都好吃!!!!!!
氣氛很不錯
充份利用日光的照明這點很棒vvv
服務也很OK沒啥需要搖鈴的地方(咦?)
大概一人搖了1次左右XD
我們2人十分淡定XD
可能因為當天有場次所以感覺大部分在場的都是同好(?)所以就放鬆了XDDD
有機會會想再來吃東西0w0

謝謝傲慧送我去中港轉運站搭車Q.Q(痛哭流涕
買了票之後趁等待的時間看起了美戰本VVVV
7點半上車9點多一點就到了XDDD
本來是買到板橋但發現會先經過中和就下車了
轉公車回家還不到9點半!!!!
結果我混到2點才睡|||||||(捅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