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ZE BOOK SPECIAL ver. (2013/8 release)
討厭那個大叔收錄the GazettE同人小說試閱──
※注意:本篇試閱含有BL情結,請斟酌服用



『想一直跟你在一起。』
『我和你,我們兩人。』
『只要你。』

……

……不行嗎?』

……
……
『好啊,我沒意見。』


麗作了一個關於以前的夢。

全身都好痠痛,他覺得手腳有點僵硬。
稍微舒展了身子,卻捨不得把眼睛張開。
一想到今天開始有十天連續假期,他就想盡情的賴床、好好的放鬆一下。
可是好像忘了甚麼……
『醒了?』
聽到有人跟他說話,麗迷迷糊糊的睜開眼,看到一個光著腳的男人站在面前。
『為什麼你在這裡?』麗一臉疑惑。
『你忘啦?昨天你喝醉了,是我跟戒把你抬回來的。』葵邊說邊喝了一大口從麗家冰箱中搜括來的香濃鮮奶。
……』麗開始在腦海努力追溯他還有記憶的部分。
長達九個月的巡迴演出結束,昨晚一票人在居酒屋裡暢飲,自己可能喝多了……印象中有梳洗和更衣,但後來就不記得了。
『昨天好可惜,只有接吻而已。』
『欸?』
看到葵笑的曖昧,麗似乎想起昨天倒在床上被葵親吻後卻直接睡著這件事。
雖然因為工作的關係幾乎每天都會見面,但卻沒有甚麼私人時間,更不用提那種會在短時間內消耗大量體力的運動行為。
……現在幾點?』伸手擋住曬到臉上的陽光,順便遮住自己的丟臉表情。
『下午一點多,你睡了好久。』葵俯身撥開麗的手,後者不情願的瞪著他。
『既然你已經清醒了,現在……可以嗎?』一隻手悄悄勾起麗的衣服下擺。
……』他能說不行嗎?不過大白天就要滾床這件事實在是有點羞恥,他不懂為什麼眼前的人表現的好像只是要吃個早餐那樣健康自然。
麗不討厭跟葵做愛,困擾他的是事後的疲憊感,稍不節制就會造成隔天無法下床的悲劇。
在密集的工作期間,他們會接吻、愛撫,幫助彼此發洩,但嚴格禁止「全套」的親密行為。
『那你快一點,不要浪費我的休假時間。』採取速戰速決策略,麗可不想放假第一天就趴在床上度過。
『真薄情啊……』葵苦笑,手卻開心的將麗的白色無袖背心熟練褪去,光滑無瑕的肌膚映入眼簾。
感受到來自上方的灼熱視線,麗不自在的將臉移向側邊,但馬上被溫柔的大手撫正,微熱的吐息拂上他的臉,葵輕吻他的額、鼻尖、唇邊、頸間,沿著鎖骨順勢往下──

好癢。

『嗯?』感覺身下人一陣騷動,葵不解地抬頭。
『你的頭髮弄得我好癢!』麗整個笑場。
……』葵起身,伸手往旁邊的櫃子翻弄了一下,找到一個黑色髮箍將頭髮向後固定,一臉「我超聰明」的樣子爬回床上。
『嗯……你的額頭……
『怎樣?』
『好好笑。』本來要說「好高」,但為了不傷害大叔脆弱的心靈,麗只好換個形容詞繼續笑。
……』葵白眼他,將頭埋在麗胸前懲戒性的咬了一下。
『痛!馬的你想咬死……唔!』抱怨的話還沒說完,從葵舌間傳來的溫潤觸感取代了先前的痛楚,另一邊也被葵的手指按上,力道曖昧地搔刮揉弄。
麗微蹙著眉,刻意壓低音量,雙手搭在葵的臂膀上,其實他對這樣的親密行為還不是很習慣,畢竟也才做過幾次而已,裝成一副無所謂的樣子是因為他不想被葵給看扁了。
『喂,你玩夠了沒?』麗不懂到底男人的胸部有什麼好搓的,雖然好像……有點感覺。
抬起身,手指還捨不得離開被弄的微紅尖挺的突起,看著麗略顯不滿的羞澀表情,葵輕笑又無奈的說:『不愧是女王大人,真難伺候。』既然對方不喜歡這樣那就換個地方,思考的同時,葵揚起了他那若有似無的眉毛──

下一秒,麗的褲子被迅速扒掉了。

『你!!!!!』麗驚愕的臉都白了,還有點扭曲,方才貼身背心已經不知被脫到哪去,現在只剩內褲,總覺得好詭異。
不過葵接下來的動作讓他更慌張。
『等、等等,你在幹什麼?!』
『你不讓我弄你胸部,我只好碰這裡了啊。』葵說的一派輕鬆,唇間的吐息落在麗細緻的大腿肌膚上。
『嗯……』悶哼一聲,麗將原本想把葵的頭巴開的手縮了回來,反正都是要做的,現在害羞好像太遲了,他只是有點不爽葵那游刃有餘的樣子,總要把他全身上下都摸遍玩夠了才滿意,更氣人的是自己完全被對方牽著鼻子走,而且還覺得很舒服,根本羞恥到極點。
不理會麗臉上的糾結,葵沉浸在他的大腿世界裡,那是令少男少女都垂涎不已的絕對領域,何況還是毫無遮掩的LIVE版。

唯有兩人獨處時,他才能獨佔麗和麗的大腿。

『你這裡……好軟。』貪婪的掠奪懷中人兒的體香,葵親暱地舔拭麗的大腿內側,唇瓣含著彈性極佳的皮肉,齒間享受啃吮的樂趣,在美麗的白皙上留下深淺不一的吻痕,那是愛與佔有的標記,只有他能如此對待麗的證明。

『在亂摸什麼啊……』麗雙手抵著葵的肩膀,感受到蘊藏在那優美體格下的熱度,來自厚實掌心的愛撫遍佈他全身,每一次的摩擦都讓他的呼吸變得更加紊亂。

……都快碰到那個地方了啦!

麗在心裡暗叫不妙,努力壓抑住想要呻吟的慾望,他大口呼著氣,想將下半身換個不那麼害羞的姿勢,卻立刻被葵拉住腳踝扳回去,換來更多甜蜜的折磨。
『那裡…………啊!』大腿根部被關節輪廓明顯的的長指按揉著,那裡是人體肌膚最細緻的地方之一,稍微的輕咬和搓揉都會留下明顯的痕跡,而葵卻放肆地用手和嘴將此處弄的濕濡紅潤,他的吻溫柔卻帶有挑逗,麗能清楚感受到那從舌尖傳來的炙熱,唇齒恣意品嘗的磨合,微熱的臉貼著他的腿部肌膚,親暱摩娑的同時,葵的鼻尖、睫毛和散落的髮絲總是不經意地輕劃過那些因愛撫而變得敏感的地方。
『唔……』麗將下唇咬得更緊,陣陣的酥麻侵蝕著他,逐漸攀升的緊張感讓他焦躁,就算想放空盯著天花板,神經卻像集中在下半身似的,毫無保留地傳遞葵所有的情慾訊息,這樣的刺激讓他頭皮發麻,因興奮與羞恥而不由自主地顫抖。

好熱。

手不經意的碰觸到葵的臉頰,跟他一樣微微發燙。
『夠了……已經夠了。』再這樣下去他會撐不住的,這個人技術好到犯規,真是太可怕了。
葵面不改色地抬頭,右手還扣著麗的左腿,緩慢又淫靡的由下而上舔拭內側的白皙,原本溫柔的眼神在此刻被慾望籠罩,像能穿透一切的直盯著麗,不錯過他臉上任何一絲只為自己綻放的羞澀表情。
麗的眉頭緊皺,瞇著眼一副咬牙切齒的樣子,全身緊繃地像是警戒中的貓科動物,可以的話,他真想一腳從葵臉上踹下去。
『唷……還不錯嘛。』葵似乎很滿意麗那與身體反應相反的腦羞怒視,沒有忽略方才刻意不去愛撫的地方,包覆在麗私密處的棉質布料變的潮濕服貼,還有微微隆起的現象,襯上佈滿淡色紅印的白嫩肌膚,在葵的角度看來是十分煽情誘人的畫面。
愉悅又難掩興奮的目光停在那因呼吸而有明顯起伏的緊繃之處,葵伸出修長的食指,惡趣味的往最飽滿的弧度按壓下去,『這裡……
『別太過分了!』
強烈的刺激讓麗瞬間清醒了,暴怒的他使勁的拽下佔上風的葵,後者只覺一陣天旋地轉,回過神時他發現兩人位置互換,麗坐在他的腹部上,兩側雙膝壓住他的手臂,是那種不會痛卻也不能動的力道,然後──他的下半身被脫個精光。

……現在的情況……有事嗎?

『早就警告過你,現在開始我要在上面。』不知是憤怒還是害羞讓麗滿臉通紅,聲音聽起來異常冷靜,但表情卻是惡狠狠的。
葵愣了一下,隨即露出無奈的樣子嘆了口氣,『還真是粗魯啊……』雖然從這個角度欣賞也是不錯啦,為了配合任性的情人也只好屈就一下了。
『少囉嗦,別亂動。』用著命令式的口氣,麗宣示了主導權在自己手上。
想到每次總是被耍的一塌糊塗就不甘心,而且奇怪的是,為什麼常常都是自己先被扒光這傢伙卻能穿戴完整地笑嘻嘻?怎麼想都不對勁,所以脫掉葵的衣服只是剛好而已,出發點沒有其他只是為了秉持公平正義原則。
現在的他還保有內褲,葵只剩下一件黑色背心,不爽的心情稍稍平覆了一點。
……』葵沒出聲,他知道麗是故意整他,不然就不會坐在他肚子上亂蹭。
這樣被居高臨下看著感覺還挺新鮮的,畢竟可以被女王模式的麗壓倒的機會難能可貴,但付出的代價相對可觀──美好的腿型和隔著內褲的灼熱緊貼著下腹,勾起無限的遐想,蠱惑體內蠢動的血液,不是每個人都能忍受這樣邪惡又甜蜜的折磨。
有點得意葵那憋憋的表情,麗俯下身,給他一個濃烈卻短暫的吻,垂下的眼簾搧動著魅惑的光芒,近在咫尺,卻又撲朔迷離的無法捉摸。
『該我幫你「服務」了。』高傲的眉揚起,麗露出壞壞的笑容,就像淘氣的孩子般古靈精怪…… 

 《討厭那個大叔》刊物相關訊息請點此



GAZE FUN BOOK PART 2
 
(2011/2 release)
【Shiver of Kissing收錄the GazettE同人小說試閱──
  
COVER.jpg
(此為封面圖)

部分內文↓

      
雅,一個喜歡吐舌頭的男人。
雅,一個喜歡自己鼻孔的男人。
雅,一個喜歡把頭髮剃掉半邊的男人。
雅,一個喜歡偷襲別人嘴對嘴親親的男人。
雅,一個眼睛被蒙住手腳被綁住的在他們面前的男人。

沒錯!這是綁架!

『這樣做沒問題嗎……』戒有點擔心的看著被葵和麗五花大綁在椅子上的雅。
『這是他自找的。』葵今天不知道吃錯了什麼藥,脾氣大的很。
被綁在椅子上的雅神色自若,染成彩色的頭髮非常囂張的晃來晃去。
『死小孩。』麗一把扯掉他臉上的黑布,他今天並沒有特別暴躁,而是本來就是這種尖酸刻薄的德行。
『嘿~是你們啊?找我有何貴幹?』雅一副痞痞的樣子,十分欠揍。
『我看算了啦,趕快放他回去啦!』躲在戒媽……戒的後面,深怕遭受波及,因為雅不管怎麼看都像是外星人。
沒錯,他很有可能真的是外星人!從他那怪異的歌、怪異的髮型、怪異的服裝和怪異的言行就可了解到他是個多麼怪異的人。
『到底要幹啥啦你們,我媽媽叫我回家吃飯耶!』不耐煩的靠在桌子旁,臉上當然是掛著布條。
『你這傢伙平時仗著身高優勢就到處亂襲擊別人,我們團裡的人幾乎都被你強吻過了,所以今天必須懲罰你一下!』不理會其他人,葵一臉酷樣的對雅說。
『喔~是這樣嗎?那你想怎樣?』就算被綁在椅子上,雅還是能用他引以為傲的鼻孔看人。
『讓你嚐嚐被強吻的滋味。』麗露出女王般的艷麗表情,配上低沉的男性嗓音就能令人不寒而慄。
可惜雅不是正常到會被後母臉嚇到的人。
眼見麗女王的精神威嚇無效,葵只好展開下一波行動。
,你先!』
『啥?什麼?要幹嘛?』膽小的被葵這樣一喊顯的有點不知所措。
『這傢伙平常是怎麼偷襲你的你就怎麼給他親回去,不要丟了我們GazettE的臉。』葵一臉「你這死圓滾滾的快給我滾過去親他」的恐怖表情。
『什麼……一定要親嗎?』可憐兮兮的走過去,麗還故意擋在他後面不讓他有逃跑的空隙,礙於葵和麗的精神脅迫下只能勇敢的面對外星人……不,是雅。
『我的天啊……』看到雅一副不干己事的樣子,硬著頭皮把臉湊過去。
只不過是親一下而已,一秒……不,零點一秒就好!
口中唸唸有詞的緊張的閉上眼睛,但還是有點害怕的稍微睜開。
就在他睜開眼睛的時候,與雅的距離已經相差不到十公分。
而且雅居然還挑釁的把舌頭伸出來。
『嗚啊啊啊啊啊啊~~~』被雅的舉動嚇到了,不顧一切的從麗女王身旁跑過去躲到戒的後面。
『好可怕好可怕啦!』
『乖……』戒媽……戒溫柔的摸著的頭安慰著,徹底扮演了好隊長與慈祥媽媽的角色。
『沒用的傢伙,吃那麼多膽子還那麼小。』麗的後母臉出現,銳利的目光不斷戳著圓滾滾的
『算了算了,戒,該你。』葵有點不爽雅現在惡作劇得逞的笑容,額上冒出一條青筋。
『我也要啊?』戒露出為難的神色。
『當然啦你平常是被欺負的最慘的耶!也不想想上次還被雅跳到背上硬要你背。』葵對於這種事似乎記的特別清楚。
『呃……好吧。』雖然百般不願意,但戒為了不破壞團員間的和氣也只能照做,順手把還在驚嚇狀態中的丟給
『……』好重!瞪了一眼,就把他放在另一張椅子上讓他坐好,以免自己的手腕面臨脫臼的命運。
『我……』戒站到雅面前,不知從何開始。
而雅則是一直盯著戒的臉,開始極其所能的放電。
雖然很想忽略雅的挑逗,但因為其表情太過下流導致純情的戒一陣暈眩。
『戒昏倒了啦!』麗把戒拖到一邊,開始呼他巴掌想把人弄醒。
『靠!就不信沒人制的了你!』葵生氣的朝雅走過去,一口氣給他‧‧‧‧‧‧

其他圖片內容

               

GAZE FUN BOOK PART 1  (2009/12 release)

GAZE ROCK FUN CLUB SILLY PRESENT
】收錄the GazettE同人小說試閱──
COVER.jpg    
(此為封面圖)

部分內文↓

 

晚上十點二十九分,一群人在家吵吵鬧鬧。

『呼呼~乾了他!』葵很囂張的在逼戒喝酒。

『也喝太多了吧?』麗在一旁有點看不過去,因為他想喝更多的酒。

『安啦,戒可是媽媽呢!』笑笑的繼續喀著雞肉串燒。

『呵呵……』戒一如往常笑笑的喝下葵倒滿的酒,還打了一個可愛的嗝。

『你們喝歸喝啊,到時別吐在我家就好。』邊說邊搶走戒手中的烤魷魚,不過後者似乎沒有發現。

這時葵拿起最後一瓶啤酒灌了下去,麗看了非常不爽,女王般的陰狠表情完全浮現在臉上。

『喂,葵你喝太多了吧?』說完一把搶過葵手中的啤酒罐,不客氣的喝完剩下的一半。

『搞什麼啊?麗才是喝最多的!』葵一臉不耐的回嘴。

『你們吃錯藥啦?喝完就算啦,你們都已經喝光兩箱啤酒了耶!』莫名其妙的看著麗跟葵,臉上寫著「我才喝五罐你們吵什麼」。

『你這鬼脾氣真該好好改一改,彆扭!』葵不爽的大腳一翹,一腳踢到戒的臉。

『你才是跩什麼啊?!每次live都在那邊耍騷,娘死了!』麗不顧形象的大吼起來,和其他人一樣無視戒快哭快哭的樣子。

『靠,到底誰比較娘啊,你還不是只會用大腿在那邊招搖撞騙?』葵口不擇言的對著麗大吼,夾在兩人中間的戒非常無辜。

只有很有愛心的把戒拖離他們兩人身邊,便開始坐在一旁看好戲。

『你就沒露過嗎?每次拉鍊都開那麼大故意露點別以為我不知道!』麗也開始叫囂,女王臉配上十足的男性嗓音莫名的有魄力。

『喔喔~女王發威了。』拿著從戒手中搶走的燒肉,隔岸觀火。

了安撫戒媽……戒,硬把自己咬了一口的雞屁股塞到他口中。

『他X的你發什麼瘋啊?我露點干你屁事!有種你也露啊!』葵激動的頭髮微爆,捲毛分岔的很妙。

『喂喂,你們不要吵了啦!不過就是喝個酒而已也能吵成這樣?』戒媽……戒終於拿出身為隊長的權利來維持團員間的和平,不過在看到麗跟葵那狠狠的眼神後也只能躲到旁邊繼續啃雞屁股。

『有事好好說嘛何必這樣呢?難得今天是巡迴演出最後一場的慶功宴啊!』吃完本來應該是戒的燒肉的,因為食物都吃完了所以無聊的插入對話。

『圓滾滾的人沒資格說話。』麗冷冷的說,銳利的眼神彷彿刺穿那飽滿的肚皮。

『戒~~~麗欺負我~~~』傷心欲絕的只能投向戒媽……戒溫暖的懷抱,訴說他的辛酸,畢竟最近在網路上大家都說他變胖了,還說他的手指又肥又短。

『乖~別哭別哭~』好心的戒不忍說出「,你的肥手很重」,只能盡團長的義務安慰他。

『你看看,你那尖酸刻薄的個性從以前就沒變,跟個後母似的。』葵趁機又在話上捅麗一刀。

『他X的你才是有後母臉的牛郎!』

『操!不要一直罵髒話好不好,被鄰居聽到我會被我老媽罵的。』此時不爽的大吼,不過像葵跟麗這樣的人是不會理他的。

你最好不要說話,吉他手從不把bass放在眼裡的。』在享受戒的懷抱之虞不忘提醒這個殘酷的事實。

『……』因為蒙著布條(根本毫無關係)所以聽不太清楚嘀咕什麼,不過很有可能是髒話。

而葵和麗正如所說一樣的目中無人,現在他們已經叫囂到站起來了。

『怎樣!有意見嗎?至少看起來比你MAN。』葵拉拉領口,十足的男公關樣。

『你要比是嗎?你那醜不拉幾的髮型真的很娘,有種就像雅那傢伙一樣把頭髮剃掉半邊啊!』麗不甘示弱的開始批評葵的髮型。

『想上次武道館LIVE你就是頂著這顆鳥頭才會爆開啦!所以DVD戲份才會那麼少,還怪搶你鏡頭,知不知羞恥啊你死男公關。』一連串的指責排山倒海而來,不愧是以尖酸刻薄聞名的麗女王。

『說到搶戲份還不是你!利用大腿吸引攝影師算什麼男人啊?!整部DVD三個小時有一個多小時都是你的大腿,到底誰比較娘啊?!』似乎很在意自己的頭髮被批評,葵也卯起來攻擊麗最引以為傲的大腿。

『已經十一點了~睡覺時間到囉~』戒看他們越吵越烈,趕忙出聲打圓場,並把重的要死的推給

『靠!怎麼這麼重!』一接過戒丟過來的圓形物體,沒神經的說出實話。

你幹嘛說出來……啊,糟糕!』戒一時也說溜了嘴,此時的表情變的比麗女王還要可怕。

『好啊……你們都嫌我胖嫌我矮嫌我短就是了,那就不要怪我!』拋下狠話後,就待在原地不動。

『當機了嗎?』戒不放心的戳了飽滿的臉頰。

『幹嘛戳我!!!』

『你接下來要做什麼?』戒懷疑的問。

『看他們吵完再說。』然後,圓圓的屁股又繼續黏在椅子上了。

戒和頓時無言,不過的確是葵和麗的問題比較重要,因為此時的他們已經互相揪住對方的衣領了。

『怎麼?想幹架是嗎?用你的大腿踢我啊!』

『誰怕誰啊!老子今天要把你揍到不能再露點!』

『看看到底是誰不能露點!』

『有完沒完啊?那麼愛露不會去拍三點寫真喔!』

『那一定賣的比你好!』

『是喔?都賣到牛郎俱樂部去了!』

『你們到底要吵到什麼時候啊!老子想睡覺了啦!』不耐的開始摔布條──擦桌子的那條。

『拜託停止這種無意義的爭吵好嗎?好好說嘛!』戒媽……戒汗如雨下的在一旁說好話,只有已經抓了一個抱枕準備躺著欣賞接下來的好戲。

『不行,這傢伙令人太不爽了!今天不讓他閉嘴不行!』麗邊揪著葵的衣服邊投給戒一個狠狠的眼神。

『來就來啊!看是誰先閉嘴,死鴨子。』葵投出一個炸彈,引爆了地雷區。

『你老子的敢說我鴨子……葵是爆炸頭風騷鬼!』話一說出口人已經撲倒葵了。

『他X的你還真用大腿攻擊我!很重耶!』葵暫時無法起身,因為麗狠狠的把他壓在地上,右膝蓋還「不小心」的踢到他的腹部。

『就是要壓的你不能起來不能耍帥不能發騷不能露點!快!快點認輸!』麗露出得意的笑容,就是那種一副統治了地球的表情。

『我才不會輸給你這娘到扭大腿的人!』葵一說完,雙手拉住麗的背心往自己胸部撞,然後一翻身把麗壓在自己身下。

『嘿,怎麼樣啊~』這下換葵露出得意的笑容。

『老子想揍的你滿地找牙!用胸部攻擊的臭牛郎!』麗說完左腿一勾,膝蓋正中葵的後腦杓。

『笨蛋麗又用大腿攻擊。』被踢開的葵摸摸頭,有點發麻。

看著麗和葵的戰爭,其他三人都傻了眼,還提議到樓下的便利商店買爆米花,因為這比真正的武打片還要精采‧‧‧‧‧‧

其他圖片內容
通販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