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前準備算是蠻匆促的,
自從1月份GAZETTE官網公佈3/10的10周年LIVE後我就開始收集資料排行程,
本來只預計去五天(3/9~3/13),但因為3/16奈落會到日本演出
所以默默把行程延長9天(3/9~3/17)
當然公司的事就趕的焦頭爛額,
雖然提前一個多月請假也一直問有沒有要我先處理的事情
但沒想到許多東西卻還是在出國前幾天才丟出來給我,
畢竟出國期間剛好是公司忙碌期也沒辦法,
出國前幾天拼命加班加到哭啊好怕出不了國,
所有的興奮都被緊張的心情給淹沒完全開心不起來,
一直到上飛機前還打電話給同事交代事情請他多幫忙之類的,
不過也很感激同事挺我主管准我假,才讓我度過如夢似幻的日本東京九日行。

因為跟眾親友(?)時間搭配不上,本來想裝MAN自己一個人去,
但日文不夠好又沒自己出門旅行過還是有點怕怕,
於是我打電話給一位貌似剛離職的高中好麻吉,
沒想到他剛好也打算去一趟日本,她本來只想去大阪或京都5天,
但經過我的洗腦(?)居然答應跟我去東京9天真是太幸運了XDDDD
因為除了看LIVE外我們想去的目的都很類似:神宮寺廟迪士尼和美食!!!!!!!!!!(至於執事店...也算是美食的分類吧XD)
總之,我們一起查了許多機票、住宿、門票、美食資訊,
把該買的先買該預約的先預約好,時間很快就來到我們出發的3/9了!!!!!!!!!!

當天下著雨...跟2009那年去日本一樣XD
不過老爸那天剛好要早起說可以送我們去客運站撘車(上次我自己叫計程車)
在雨中等了10分鐘大有巴士終於來了!!
跟老爸道別後就在車上昏迷到機場!這次一樣是在第2航廈~
我們是坐ANA(原因是因為我同學想吃他們家的飛機餐XD)
到機場後先自助CHECK IN然後拖運行李,
接著定番就是去吃樓上的漢堡王(大概是沒啥東西可吃只好選比較熟悉的漢堡王XD)
我們一人吃一個鱈魚堡配開水XD
因為是9點的飛機,8點多我先帶我同學去辦快速通關,
辦這個的好處是以後在桃園機場出入境不用排隊等待海關人員一一查驗,
只要拿出護照嗶一下再讓機器掃描臉部就可以了!不用排隊超省時XD
通關之後上個洗手間就沒什麼時間閒晃了直接去候機室,
然後在那邊我居然看到了某團的團員們,應該也是要去看GAZE吧我想!
會認出來是因為其中一個墨鏡太高調了這樣要其它戴口罩耍低調的人情何以堪XDDDD

上飛機後總算有點興奮了!
我同學是第一次出國所以他很緊張起飛時還抓住我的手XD
其實我是蠻害怕搭飛機的因為電影看太多||||||
不過為了之後的9天還是要硬著頭皮上啊!!!
中間有小小亂流但沒有很恐怖啦!我跟我同學說就當作是去迪士尼前的雲霄飛車練習XD
是說上飛機沒多久就到了用餐時間
有炸魚塊咖哩和肉片義大利麵可選,
我不想吃炸的也不想在飛機上吃重口味的食物以免...所以選擇了麵!!!
我跟同學都是選麵↓
309-1  

光是附餐的沙拉就讓人要升天!
花枝和燻肉片和生菜都很好吃,麵雖然沒啥嚼勁(畢竟是飛機餐)但調味還OK,
我全部吃光了(爆)剩下一個小麵包和巧克力吃不下就先留起來下次再吃vvv


吃完後稍做休息(好像有睡著幾分鐘還流口水)就降落了!!!
到一個陌生的環境就只能跟著人群走XDDD完全沒看指示(爆)
後來排隊入關時...我那一排等超久我同學比我晚排另一排都已經辦好了我還在等,
終於輪到我的時候...發現檢察官(並不是!)是一位戴著口罩但是感覺還不錯的小哥(炸)
頓時有點害羞(你夠了)
他看著我填的入境表跟我講同一句話講好久我才弄懂他是問我飯店名稱並要我寫上去,
他還重複拼音:W-H-E-R-E-靠我又不是幼稚園小朋友XDDDD
直接問我飯店名稱就好啦一直問我是哪裡我以為是要我說出地區名稱
那時候我還忘記池袋的日文怎麼講真的超煩XDDD
後來他發現我朋友在他後面看我就問我們是不是一起的我說是,
他就用英文祝我玩得愉快就放我走了XD
不過在那之前還有拍照他沒等我把被帽子弄亂的瀏海整理好就給我照下去當時我還挺想揍人的XD
但是看在長得有點萌的份上我就放過他了XDDDD(太太自重)

是說在機場要轉地鐵時也是花了一些時間,
本來是有看到網路上有說可以自己用機器買票,
正要買的時候旁邊有位日本男性似乎看我們煩惱很久,
問我們要到哪裡後就到旁邊的櫃檯跟小姐說我們要買票,
雖然最後價錢是跟機器買的一樣不過還是很感謝他啦XDDD
我是沒有買因為小姐說我可以直接用西瓜卡但後來發現西瓜卡好像稍微貴一點?
不過可以到就好我一點都不想搞懂東京複雜的地鐵系統XD
到了等車的月台後發現來的都是特急車但跑馬燈下方顯示"特急券不用"還是啥我忘了XD
因為我朋友是買普通券不知能不能搭就問了一位老爺爺他說可以我們就上車了XD
一上車發現...坐墊下有暖氣阿屁股好溫暖!!!!當時有下毛毛雨室外大概只有3~5度吧XD

到池袋車站就往離飯店最近的北口走,BUT...沒有手扶梯是樓梯QAQ!!!
只好把我13公斤的行李箱慢慢扛上去...
但一上去過個小馬路15秒內就抵達飯店門口了(可惡還要走幾個小樓梯)
填完資料付完錢就去我們在9樓的房間,
因為訂不到禁菸樓層所以門一打開就有菸味,
幸好房間有空氣清淨噴霧我們拿起來狂噴XD到晚上就沒啥味道嚕~
在房間休息一下後也5點多了,
因為我們很餓就決定先往池袋的平價金之藏居酒屋前進!

池袋車站附近就有3家分店,餐點一份270日圓起跳
我在台灣有先查好平日可用折價券的是接近池袋東口的那家,
雖然有小迷路一下還是順利抵達了!!!
還不到上班族下班的顛峰時間所以人不多,
我和我同學都超餓所以就開始狂點,
因為我們一直猶豫所以螢幕發出的逼逼聲讓我覺得很煩XD(點餐是拿一個小電腦螢幕自己點蠻有趣的)
第一輪點了7道菜,炸物超好吃的!!!
309-2 

毛豆是店家招待的
很大一盤而且超好吃!!
我生平第一次吃這麼多毛豆啊平常根本不吃的... 
左上是烤雞肉串(好吃但是醬弄太多口味偏鹹)
左下是炸雞塊和快被我們啃食光的炸雞肉團
配上生的高麗菜挺搭的!炸雞塊好吃到要哭了!!!
右下那一坨...菜單上是寫名古屋特有美食?
打開是這樣↓
309-3 
裡面市一堆高麗菜和美奶滋
下面有一層薄蛋皮
餅皮吃起來像蝦餅(但口感更軟ㄧ些)
根本不知從何吃起的一樣東西!
不過口味我覺得普通~

好吃又有飽足感的牛肉石鍋炒飯↓
309-4 
就是把蛋炒飯放到石鍋裡啦XDDD
但意外的很好吃!!!!
 
第一輪的菜色都不錯
但我們亂點點到一個很恐怖的東西......醃漬茄子!!!
309-5  
一開始想像成類似水煮茄子涼扮口味那樣(就叫你不要看圖隨便腦補)
結果端上來的東西...外觀是茄子沒錯(不過顏色有點暗沉...)
吃起來卻是未知的味道...是生茄子去醃的啊!!!!!
又鹹又硬又有生生的味道超級恐怖!!!
如果把這道菜列入監獄伙食我想就不會有人犯罪了!!!!!!
大概是我吃不習慣吧我咬了2小滴滴就不吃了
友人勉強吃了一小塊...之後就封印他再也沒動過XD
試膽大會很適合用這個XDDD

第2輪想說點個飲料,本來想點以前友人幫我點過的Cassis葡萄柚雞尾酒,
但後來中邪去點到葡萄柚蘇打,菜單上寫新鮮果粒感覺就很新鮮所以毫不猶豫給她點下去!!!結果-------
309-6  

服務生端上來這個啦XDDDDDD
一杯蘇打水和半顆葡萄柚(炸)
然後我就開始邊笑邊抽蓄的努力擠汁
真的...超新鮮(淚目)
可惜太冰了沒喝完不然夏天喝真的很適合!
(上圖是我已經擠了一半葡萄柚加進去的所以看起來果粒超多!)

強迫症硬要加點正常的茄子(怨念...)
309-7  
上面有蔥花、蘿蔔泥和味道很溫和的薑末
好吃!!!!!!!
這才是我愛的茄子啊!!(淚目)

因為該店已經沒供應明太子焗烏龍麵(?)所以不甘心的我硬是點了ㄧ個明太子口味的玉子燒
309-8  
還不錯吃!
只是...那坨明太子醬有辣味我不喜歡...所以我都把明太子撥掉(你到底?!!)

這餐吃超飽的~
還剩ㄧ些毛豆一塊炸雞和半杯飲料沒吃完
結帳時比我預期的還貴了ㄧ些
不知是不是有另加服務費的關係??
2個人吃了3000日幣XD

吃完飯後快7點了
先到附近的松本青藥妝店晃一下
然後拖著我同學去找位在池袋的Closet child
主要是想買二手CD啦!!!
但看著地圖轉來轉去就是找不到
快要放棄時終於讓我看見他的招牌了!!!
雖然在馬路邊但好不顯眼啊XDDD
馬上衝進3樓的店面
幸好裡面還有人在買(我怕他8點就不能買了)
所以就放心的快狠準挑了一下!
GAZE週邊有點少啊嗚嗚嗚幾乎都是會報和雜誌
但還是讓我挑到2組還不錯的寫真啦XD
還意外發現外星雅的明信片ㄧ組5張只要300円當然要給他敗一下!!!
Versailles的專輯已經有普通盤了但是為了寫真冊我還是買了初回(便宜1000円)
雖然是2手的但保存的還不錯啦XD
309-9 
左上和左下是後來到新宿的CD店才買到的
上面包含我自己的和幫朋友買的
寫真和明信片都是一組5張
GAZE的Cassis和NIL的寫真真令人懷念!!!一組700円
啊哈哈是說光那張露腿外星雅就超值了啊!!(哭)
是說這家也有賣衣服那些的不過時間緊湊匆匆ㄧ撇沒有讓我ㄧ見傾心的就掰了XDDD
vivienne westwood的二手也都是小錢包和皮夾為主
但也只是好奇瞄一下而已因為就算是二手還是很貴~
CD和DVD比較便宜啦!
只是GAZE武道館初回DVD還是原價甚至更貴...買不下去||||||

出來已經9點多路上沒啥人了
就和朋友回到飯店休息
幸好我們有早點休息睡滿7~8小時
因為後來我們平均一天都只睡4個多小時......(眼神死)

第一天無事終了XDDDDDDDD下回就是GAZE十週年LIVE昏迷REPO了!!!

arrow
arrow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