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XDDDDDDDDDDDDDDDDDDDDD(激動屁

先懺悔一下:
我發現我寫的一點都不浪漫一點都不香豔刺激!!!
雖然我以為有肉但感覺卻像假的肉、素肉
所以不是肉本是蒟蒻本嘎!!!!!!!!!!只是偽裝成是葷的這樣(痛哭)
但還是必須忍痛歸在18禁...起來不肉還要被貼上18禁的標籤感覺好吃虧啊
我絕望了


【新刊資訊】

書名:討厭那個大叔  (其實應該是"討厭這個作者"比較貼切因為我覺得有點煩煩的XD)

內容:the GazettE麗與葵之間錯綜複雜的情感糾葛和聲東擊西的肢體接觸(誤)

規格:A5

字數:1.2~1.3萬字左右  (此為小說字數,不包含作者廢話和吐槽)

分級:R18 (說好的17.9呢?)

頁數:30P

定價:新台幣100元

特典:8P別冊(把廢話和吐槽獨立出來了XD附惡搞插圖)

首販場次:CWT34第一天(8/10)攤位T23  (沒天窗的話XD)

ˇ參加印量調查請點此ˇ


人生第一次的逼矮樓和H戲碼居然獻給G團了啊啊啊啊嘎嘎嘎嘎嘎嘎阿嘎嘎嘎(炸掉

我一定是哪裡壞掉了(躺)

不過一直都很想出葵麗本說XDDDDDD

更多完整試閱文章請至小說試閱區

------------------------------蠢蠢的試閱小段落分隔線------------------------------

1.
  『嗯?』感覺身下人一陣騷動,葵不解地抬頭。
  『你的頭髮弄得我好癢!』麗整個笑場
  『……』葵起身,伸手往旁邊的櫃子翻弄了一下,拿出一個黑色髮箍將頭髮向後固定,一臉「我超聰明」的樣子爬回床上。
  『嗯……你的額頭……』
  『怎樣?』
  『好好笑。』本來要說「好高」,但為了不傷害大叔脆弱的心靈,麗只好換個形容詞繼續笑。
  『……』

2.
  『別太過分了!』
  強烈的刺激讓麗瞬間清醒了,暴怒的他使勁的拽下佔上風的葵,後者只覺一陣天旋地轉,回過神時他發現兩人位置互換,麗坐在他的腹部上,兩側雙膝壓住他的手臂,是那種不會痛卻也不能動的力道,然後──他的下半身被脫個精光。

  呃……現在的情況……有事嗎?

  『早就警告過你,現在開始我要在上面。』

3.
  用著命令式的口氣,麗宣示了主導權在自己手上。
  想到每次總是被耍的一塌糊塗就不甘心,而且奇怪的是,為什麼常常都是自己先被扒光這傢伙卻能穿戴完整地笑嘻嘻?怎麼想都不對勁,所以脫掉葵的衣服只是剛好而已,出發點沒有其他只是為了秉持公平正義原則。
  現在的他還保有內褲,葵只剩下一件黑色背心,不爽的心情稍稍平覆了一點。

4.
  不管葵的表情複雜,麗一把掀開葵的上衣,沒想到嚇到臉都綠的卻是自己。
  『你你你居然……偷練腹肌!』麗指著葵的肚子驚愕的怒喊。
  視覺效果完美的六塊肌,輪廓不深不淺剛剛好,這讓麗又驚訝又嫉妒,因為幾個月前他們都有點發胖,沒想到葵在短時間內就把身材練回來了,自己卻還是軟軟一坨在那邊,雖不致於太誇張,但他認為有點線條總是好看些,也比較有男人味。
  看到麗噘嘴咬牙的樣子,葵覺得好笑,他從沒對麗的身體失望過,不管是結實的還是肉肉的他都喜歡。
  『不是偷練,是你沒看到。』葵故作得意的挺了挺腰,展現他的鍛練成果讓麗欣賞。
-----------------------------------------------------------------------------------------------

欸欸怎麼試閱感覺變成麗葵本了XDDDDDDDDDDDDD這是假象!!!一切都是幻覺!!
可憐的阿麗就快要被壞壞的葵吃掉了A____A(表情有事嗎?)

另收錄之前發表過的阿麗生日賀文《上篇》《下篇》
也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