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很驚險的劃撥完畢
回到家洗玩臉後
瞄到時鍾
5點08分
腦袋裡忽然閃過一個詭異的感覺
於是我馬上衝到電視機前打開電視播到中視
下一秒馬上看到梶本和好久不見的手塚在PK!!
當下尖叫歡呼舉旗歡騰(太誇張了吧?)
媽呀這是什麼這是什麼?!!!!
不是我思念已久的網王嗎?!!!
這禮拜天天都上課到晚上所以還沒看過新一季的
整個很嗨!
過了幾分鐘後
心裡閃過一絲疑惑
這是手塚特集嗎?
大家爲啥都一直找他PK?
然後一直展現手塚區的神通廣大是怎麼回事??!!!
不過最驚人的是
他當教練就算了
但是...
有人在唱歌嗎?!!
那個人是跡部大爺嗎?!!!
媽呀雖然組合有夠詭異但是真的讓我嗨到最高點!!!
後面的魔術表演略過(喂...)
但是最可怕的還在後面!!
當我看到跡部那有夠"ㄐ"的表情後
小小緊張了一下
結果我心中所想的事情果然發生了!!!
跡部要和真田老頭決鬥!!!
這不就意味著
此乃繼"不二爭奪戰PART1.2"後的"手塚爭奪戰PART1"嗎?!!!!!!!
(這個人就是從此刻開始瘋狂!!)
媽呀媽呀而且還是要在手塚教練(戰利品?)的監督之下展開??
(這個人已經開始語無倫次了...)
不行不行我也要參一腳(誰理你啊?)
雖然真的很想觀賽可是禮拜一5點才下課根本看不到啦!!
可惡天殺的體育課!!
我的天呀雖然今天才看到心愛的不二和佐伯幾眼而已
就能讓我嗨到這個樣子
可見手塚國光兄(手塚:我跟你很熟嗎?)的魅力還是不減
連其他隊員都敗倒在他的石榴裙...不.是手塚區的宇宙無敵力量之下啊!
這是繼"不二飄飄飄走"後(這又是另一個坎坷的故事了...)
最令人熱血沸騰之事啊!!
更瘋狂的是
今天看完網王後我馬上撥電話給某個跟我一樣陷入深淵的人
然後嘰哩呱啦發瘋了一下
有夠沒救的!!
好吧
我承認我是個瘋子!(本來就是啊...)
但我還是要堅持我的網王之路!!
(網王眾人:可以不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