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景色」出乎意料的讃啊!!
每一首都好好聽喔...
pv也很棒
虎是個喜歡打赤腳的小孩...
沙我整個就是愛搶鏡頭啊!!
NAO讓我感動的要痛哭流涕...
終於展現出身為男人的魅力了啊!
但還是很可愛(比戒還小隻啊...)
(由上可知本人總是忽略其他2隻XD)
完蛋了
就要這樣陷下去了嗎...
媽呀現在整個就是拼命灑錢啊...
目前供養團體3個
ガゼット+アリス九號+彩冷(這是個意外)
再加上雅...
日後不排除會有增加的可能(可以不要嗎?)
希望我不會變成卡奴...(奇蹟不能刷卡我該高興嗎?)
基本上
我算是被洗腦的很嚴重了...(倒)
沙我露左眼了露左眼了啦~~~~!!
他和NAO一定有問題
總覺得NAO變MAN是從他那學來的...
官網上的影片沙我還摸NAO的胸肌(有嗎?)是怎麼回事?!
然後發現
虎很容易忘詞
每次大家要一起說某句話時他都是只說出前2個音然後就閉嘴了
我猜他是忘記要說什麼了
別想用裝傻和亂比一通矇混過去啊你!!
你這個在受訪時做伏地挺身的男人...
哈哈哈哈哈~~~
可惡
虎真是太棒了!!
沙我救命啊啊啊~~Q_Q(誰理你啊?)
我真的瘋了...
今天在五大還看到台灣有代理陰陽座和メリー...
未來應該會變成視覺系的天下(有可能嗎?)
不管啦買了再說!!
(誰快來阻止這個女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