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逛アリス九號的官網赫然發現...
我居然錯過了沙我大人的生日啊!!!
本來還想大肆慶祝一番說(跟誰慶啊你?!)
厚...6月24號那天我到底在幹嘛啦!!
我想起來了...那天電腦網路掛點...(倒)
然後渾然沒發現的我第2天就跑到墾丁玩了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在看到NAO的日記後才想到...
討厭啦啦啦啦啦!!!
接下來是将
忘了也沒關係(毆)
七月底是NAO啊啊啊啊啊一定要記得!!
因為剛開始發現九號時最愛的就是他啊ˇ
不過現在沙我篡位了...(虎也是)
噗~~~親愛的NAOくん我不會再冷落你的!!!
期待你的聲優大作喔哈哈哈ˇ

所以重點是
沙我大人沙我女王上上個禮拜生日快樂(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