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原來我已經滿21了喔? 
真是可怕的數字(倒)
剛剛又聽到GAZE的千鶴
真的是很感動啊!!!(目前播放:"我的愛"資料夾)
很想聽現場說 
ruki一開始的唱腔就超悲的
很有感情啊~
聲音很有磁性抖音也很棒(希望你在LIVE也能這麼穏XD) 
每次聽都有想哭的fu 
早上和下午是Kagrra,的雫專輯鬼打牆ˇ 
真的很棒啊!(你什麼都嘛能鬼打牆) 
唉唉突然覺得自己在虛度光陰
如果能一直聽歌就罷了
但是我不能啊! 
還有一堆事必須完成
看來要列個行程表了
首先就是
論文明天再來動筆XD 
反正禮拜4才有主任的課(話不是這樣說的吧!) 
然後下禮拜要拿彩冷專輯ˇ 
接下來是一連串的存錢計畫
至少明年的壓歲錢都要存起來(這計畫還真遠慮啊...) 
明年畢業後一定要去日本LIVE行! 
不是6月就是9月ˇˇˇ 
但在那之前要先找到工作(先寫你的論文先吧!) 
嗯嗯畢業不是問題(都你在說) 
工作才是個問題! 
研究所半放棄了
有視覺系所可以唸嗎(巴死) 
有想創辦雜誌的FU 
但是經驗是個問題... 
頭大
開店的話資金是個大問題
唉唉還是有夢想不願意現在就放棄
是我還沒看開吧
但在認清事實之前還想再掙扎一下
或許
還是有希望的
非常感謝眾親友和V系團的各位
至少目前為止我都還沒放棄
和大家聊天很開心
聽他們的歌很開心
有家人關懷很開心
這樣就夠了
竟然選擇了就要堅持到底!!! 
音樂真的給了我很多勇氣
雖然我耳背很嚴重XD 
啊啊現在又聽到ミルク了
真的好愛這首ˇ 
岀國一定要聽這首啊!!!(你現在是在台灣) 
剛剛妹送來一個超昏迷的生日禮物(我們家都是過農曆生日~) 
就覺得他剛剛在電腦前鬼祟很奇怪
逛視覺系官網還印圖片嚇到我
原來是為了做這個給我↓↓↓


我只能說...



為什麼會是シリアル●NUMBER?!!!
GAZE是到哪去了(毆死)
好吧
老妹
雖然你印錯我的愛團但我還是感謝你
我會放在書櫃裡的
哈哈哈哈哈
那個生日快樂還是拿蛋糕上的真是夠了XD

滿21歳的心情真是複雜...

放心這不是芥末蛋糕請安心食用~ˇ


好雜的一篇
我真容易離題(倒)

總之
21歳的我一定要更努力為夢想和家人而打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