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到好久不見的彩冷官網晃了一下
圖片更新了
基本上
覺得比較有差的是夢人和インテツ的髮型
因為真是改變太大我驚到
哈哈哈
還有向日葵的髮色
挺妙的
猛飛根本沒啥變是停滯期嗎(喂!)
ケンゾ你可以去參加時裝秀了
整個又man又有型!!!
但不知為何
有貴婦的fu!
信吉你快振作啊(硬要扯)
天啊而且而且
4月28號配布音源試聽超好聽!!!!!!!!!!
天啊我要哭了!!!
中間和後面的琴聲很讚
跟以前的彩冷風格差很多耶
但是好喜歡喔
雖然音樂風格有變但還是會覺得說:嗯.這就是ayabie!!!

越來越喜歡他們了
當初到底是怎麼會發現他們啊...
好像是在網路上看到照片
被鮮豔的顏色(?)吸引過去
後來在幾度官網試聽下就買了迷你專輯
之後就一直支持到現在
雖然涼平退岀時曾一度很難過
但現在...
涼平你就繼續待在megamaso吧(毆)
但是我還是愛你的!!!

好了
扯遠了(汗)
剛說到...
喔喔他們新歌很棒
天啊無法克制我想要那一首~~~~~~~~~
『-ecumenicalimage-』
我認為是目前為止試聽過最棒的一首曲子ˇ
說到這裡...
難免又要再說一次
95快交岀我的彩冷專輯我音源都向朋友拿完聽幾百遍了你搞個小專輯也搞那麼久是沉到北極溶化了嗎?!!
心裡無數個機和髒字交錯~
他○●的我一拿到馬上po個新聞稿給你死!
喔喔喔
氣到
算了
真要不生氣
以後自己開一家吧(想很多喔這位太太)
最後的結語
就是
ケンゾ你好棒ˇ(被巴死)
不是不是啦~

我要聽彩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兩段式尖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