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在之前]
其實這篇是2006年(也太久遠)寫的惡搞文...
當時正是瘋狂迷戀GAZE的年代剛好又有世界盃
但我還沒寫完(淦)
想說趁著2014世界盃把他找出來寫完好了(但不知從何下手)
由於年代很久遠所以一些出場人物和造型之類的都是舊的我沒想修改就讓它保持當年的原汁原味吧(毆)
本來人名都是漢字和片假名但剛剛找到檔案的時候片假名自動消失成空白...所以我就先憑內容印象填上英文拼音名
例如有身材歧視的句子一定是在講嚕起(喂)

等之後有時間再回來改(文件檔常常讓日文字消失Q.Q)
然後我知道我昏迷很久積欠一堆稿債我只是讓大家知道我還活著(靠)

這篇舊文是在舊硬碟找到的由於硬碟有點老年癡呆所以我現在正在備份裡面300多G的圖文資料
先沉下去了...(毆)
正文開始↓↓↓

一年一度的PSC足球盃大賽(偽)又來了!!!

主辦單位:PSCOMPANY(偽)。
比賽場地:日本武道館(偽)。
參賽隊伍1:The GazettE。
參賽隊伍2:alice nine。
裁判:雅。
播報員:雅

規則1:除守門員外的球員不得用手的任何部位觸碰球。
規則2:中途不能換人,就算球員因故無法繼續比賽也不能遞補。
規則3:比賽結束時得分最多的一隊就是贏家,每進一球得一分。
規則4:是否構成犯規由裁判裁定,罰球方式比照辦理。
規則5:一旦發生打架行為即判輸球,語言攻擊可以。
規則6:參賽者須穿著短褲,且一定要穿內褲。
規則7:裁判要去吃晚餐的時後比賽就宣告結束。
規則8:雅就是規則。

規則制定者:雅-Miyavi-大人。

總而言之,這是一場由雅決定一切的五人制足球比賽(偽)。

『嗶嗶──球員入場!』雅囂張的坐在播報椅上對著麥克風說話,新造型是剃掉半邊頭髮以及鮮桃色的口紅。
『搞什麼啊真無聊。』率先走進球場的是Ruki,頂著一顆薯條頭看起來非常笨重。
『嗚啊~~好想睡覺喔。』Shou悠哉悠哉的走進球場,頭髮感覺是胡亂抓的東翹一根西翹一根。
『是誰規定我們一定要參加這場莫名其妙的比賽啊?』葵一臉不耐的表情,據說他有起床氣。
『我忘記帶防曬油啦!』雖然是室內日光燈,沙我還是很注重美白。
『可以抽煙嗎?』麗一副很無聊的樣子,因為他認為在足球的世界裡沒有人是他的對手。
『我穿拖鞋耶。』虎邊說邊開始做伏地挺身三十下,自以為熱身運動做的很確實。
『蒙面不算犯規吧?』Reita有點擔心臉上的布條會因為比賽過於激烈而鬆脫,所以事先黏了雙面膠以防萬一。
『我看不到啦!』Hiroto在Shou後面跳啊跳的,不愧是被喻為長的像兔子的男人。
『不太了解這場比賽的意義……』戒就算已經走到場中央還是在碎碎唸。
『喂,已經超過五十下了啦!』Nao把虎從地上抓起來,以免他繼續做到一百下。
待十位球員全部就定位後,雅又吹了一次哨子。
『嗶嗶──不准無精打采!』
『各就各位,每隊派出一名代表猜拳,猜贏的那方先攻。』雅翹著二郎腿開始宣布自己規定的比賽規則。
『不能用手、中間不休息、要上廁所要抽煙喝酒打柏青哥請自動離開球場,只要還有一人在場比賽都不會中斷,還有一點請各位注意……』雅以極怪的腔調企圖吸引其他人的注意。
『本次的球賽將會在世界各地轉播並製作成DVD影像,贏的那隊的獎品是登上DVD的封面,所以平常鏡頭很少的drums和bass請注意,這是一個博版面的好機會。』
『什麼?!』
『真的假的?!』
『這麼重要的事怎麼不早說?!』
『是誰決定這些事啊?!』
『本大爺決定的。』雅一臉從容的看著球場上亂成一團的的Gaze與A9成員,其實他只是為了增加比賽的可看性隨口胡謅的。
不過顯然所有人的注意力都放在贏得勝利,重點是表現好的話鏡頭會相對增多。
『看來今天要好好大幹一場了。』葵說完就把背心的拉鍊拉到腹部。
『幸好我有帶剪刀。』一旁的沙我把身上的衣服下擺全部剪掉,露出光滑白皙的肚子。
『嗶嗶──各隊代表請上前。』
Gaze代表是Ruki,A9代表是Shou,守門員分別是團中身高最長的戒和虎。
『決定了,由alice nine先攻!』
『等等,我明明出的是布啊!他出的是石頭耶!』Ruki不滿的抗議。
『我只看到你的手圓圓一坨的而已,所以由alice nine先攻。』
『死Ruki叫你減肥就是不聽!』麗不爽的瞪了他一眼,把自己的短褲又拉高了兩公分。
意外獲得先攻機會的A9成員高興的拍手叫好,由Shou開球。
『看我的!』手長腳長的Shou靠著助跑把印有雅的大臉的球踢的老遠,眼看就要直直飛入戒的守備範圍了。
『我來!』眼尖的麗漂亮的把球擋下,傳給了左邊的Reita。
『喝!』Reita以大吼來威嚇想搶球的Hiroto,成功的攻進對方的禁區。
『虎,快阻止他!』Shou朝離球門最近的虎大喊,自己卻在一旁跟沙我擦著向雅買來的高級防曬油。
『喔好。』虎兩眼放空的盯著Reita腳下的球,心想要如何攔截他時,Reita射門了!
以虎現在靠近右門的距離就算飛撲也阻擋不了朝左邊射來的球,正當所有人都認為此球必進的同時,虎抓起了腳上的拖鞋──
『我擋!!!!!!!』夾腳拖鞋的威力不容小覷,成功的守住球門。
『靠!這樣也行?!!!』Gaze成員不爽的胡亂叫囂,A9成員則是高興的猛吹口哨。
『夾腳拖鞋是好物,所以不算犯規,比賽繼續。』
因為裁判是雅,雅就是規則,所以沒人敢忤逆他的判定。
『X他的夾腳拖鞋……』葵不滿的嘀咕著,趁麗開球時調整上衣的位置,確保最完美的敞開角度。
由於虎把球擋出界外,所以換Gaze發球,麗站在邊線外不時的轉來轉去,心想這樣才能在攝影機前有更多的曝光面積。
『葵!』麗將球傳給了葵,迅速回到場內。
葵漂亮的用會反光的胸肌停下麗的傳球,並展開快攻。
『喔喔~不錯喔,目前GazettE的葵朝alice nine快速前進,閃過了Shou和Hiroto的夾攻直逼球門……』此時的雅終於開始播報員應盡的義務,對著麥克風實況轉播賽情。
『很好,準備要射門了嗎?不對,他停下來了!葵居然在虎面前停了下來,是在猶豫什麼嗎?』雅的眼睛靈活的瞄來瞄去,這才注意到站在靠近球門方位邊線區的沙我。
『原來是alice nine的沙我!他以擦了本大爺提供的超高級防曬乳之後的腹肌反光使葵睜不開眼睛,阻止了葵的進攻。』
『搞什麼啊……』雖然心中很不想,但為了大局著想葵不敢輕舉妄動,只好把球回傳給隊友。
『換我來。』Ruki接到球便緊緊的踩在腳下,深怕球被其他人搶走。
Reita則是被麗派去擋住沙我以免他又反光,不過在麗還沒跑到Ruki旁邊時,Shou和Hiroto已經衝上去夾攻Ruki了。
『喔喔~GazettE的Ruki面臨前所未有的危機,他能順利化險為夷嗎?還是就這樣被alice nine把球抄走呢?』
眼看Shou和Hiroto來勢洶洶,Ruki只好硬著頭皮開始運球。
『現在Ruki轉而運用他的短腿來踢球了,看起來不怎麼靈活……喔喔!葵和麗也上前幫忙了!』
此時Shou和Hiroto已經來到Ruki面前,六隻腳在那邊踢來踢去。
『好痛!』
『你踢到我了啦!』
『你的頭很礙眼耶!』
『喔喔現場一片混亂,現在掌握控球權的是……是Shou!不,是Ruki!更正,現在是Hiroto……又回到Ruki腳下了……』
就在一陣混亂中,Ruki的薯條頭……假髮掉了下來,Shou一個沒注意就踩下去摔個四腳朝天,連帶把Hiroto也絆倒了。
『喔耶!』看準時機的麗一躍而起,不顧Ruki的一腿掃去搶到了球,迅速進攻。
『噗~~~~~~~~』因為被麗的大腿掃到,Ruki流鼻血了!
不過沒人有空管他,葵忙著和麗一起進攻,沙我根本不想動所以Reita只好繼續站在原地擋住他反光,可憐的Ruki只好摀著鼻子跑去找戒。
『現在雙方都有人掛彩,麗為了勝利不惜一切把Ruki踢到噴鼻血~~不過比賽還是持續進行,因為本大賽沒有醫護人員的預算,所以任何運動傷害都由球員自行處理~』雅用著怪里怪氣的腔調忠實的陳述球場上發生的每一件事。
葵和麗兩人快速的在球場上穿梭著,轉眼間已經進入禁區。
這下子輪到虎擔心了,因為葵和麗的傳球令他眼花撩亂,於是他索性放空開始原地做起伏地挺身。
『因為虎的放空,使麗有機會抬起他引以為傲的右長腿射門──漂亮的搶先攻下第一分!』雅邊說邊看著放在桌上的電腦螢幕,從賭城拉斯維加斯的連線可看出他已經進帳了五百萬美元,賭的是麗會用哪隻腳射門。
『呼呼~』麗和葵得意的互相擊掌──當然也是利用肢體接觸博取版面的戰略之一。
『虎那個笨蛋!!』Shou懊惱的把Ruki的假髮丟到場外。
『啊啊~~我的頭髮~~』鼻子上還塞著衛生紙的Ruki手短腳短的跑出去撿。
『現在輪到alice nine發球,虎用穿著拖鞋的腳把球踢到中場了,接住他傳球的是……是剛剛一個鏡頭也沒有的Nao!沒錯,在這之前,Nao徹底的被遺忘了!就連本大爺我也不知道他之前到底在哪裡……不過沒關係,此時的Nao開始快速運球,博取版面的企圖心非常明顯!』雅危言聳聽的功力依舊,其他球員紛紛把注意力轉向Nao。
『嘿,這裡!』Shou大聲朝Nao呼喊,手長腳長的準備接球。
『休想!』此時Reita拋下守備沙我的任務迅速回防,畢竟這是出風頭的關鍵時機。
『喔喔喔喔喔~Nao的傳球被Reita漂亮攔截!』雅又發出鬼吼鬼叫的聲音隨便敷衍觀眾。
不料已經找回甘梅薯條……假髮的Ruki,剛好走到被踢飛的足球前進路線上,眼看球就這樣朝他的假髮……頭頂飛過去,進而反彈到GazettE的球門裡。
『好痛喔!』
『笨蛋Ruki肥仔Ruki超重Ruki看看你做的好事!!!』Reita生氣的大罵出聲。
『由於GazettE的圓滾滾主唱笨蛋Ruki的關係,導致即使是因為太過無聊而在球門旁打起毛線的戒也無法攔截這致命的一球!現在呈現1比1的平手局面,勸你們最好認真點因為本大爺有點餓了~~~』雖然嘴上這樣說但自己也豪不認真的雅此時拿著擴音器對著場上的球員們呼喊。
『唷呼~Ruki真是個好人~~~~』Shou和Hiroto手足舞蹈的跳起「Ruki我愛你」的怪怪舞蹈。
『是我的錯嗎?』Ruki摸著頭一臉委屈,但仍敵不過團員凌厲的目光。
『所以說一個人的靈活度還是會受身材限制的……』葵右手托著下巴,似乎從某人身上領悟出理所當然的道理。
『拜託你管好你的假髮好嗎?!』麗斜眼一瞪,Ruki頭上的薯……假髮似乎被一種無形的力量砍掉大半截。
『這樣下去不是辦法……』戒神色凝重的說,還不忘把藏在身後的毛線藏在球網下,自以為不會被別人發現。
『我們可是前輩耶,真要輸了面子就丟大了!』Reita惡狠狠的瞪著某人,不過眼睛看起來還是不怎麼大。
『沒辦法,看來只好使出拖延戰術了。』一向以尖酸刻薄聞名的麗臉一沉,提出了自己的作戰計畫……

《待續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