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大家CWT23來玩^0^//~~


攤位名稱:暴走G團吐槽總部
攤位號碼:第1天(12/12)  F80
    :第2天(12/13)  G01


-----CWT23 新刊資訊-----
COVER.jpg 

書名:GAZE ROCK FUN CLUB SILLY PRESENT(簡稱GAZE FUN BOOK)

開本:A5-右翻膠裝

封面:250磅銅西卡-彩色上亮膜

內容:團員個人圖+四格漫畫+小說-120磅道林紙

頁數:24頁

價格:100元

宗旨:吐槽吐到死XDDD


喔喔喔基本上圖看起來都蠻正經但是旁邊會加一行超昏迷的句子XD
漫畫不用說根本是拿來針對RUKI的XDDDD
喔喔其實雷達也被我整了(毆)
小說是全員吐槽到我都不知在幹嘛了XD
約12頁(為什麼這種東西可以寫到6000字=口=!!)
沒有甚麼BL純愛也沒有激烈的運動(激烈的打鬥倒是有XD)
不知為何RUKI在我腦子裡已經完全是一個圓滾滾的東西了XDDDD
重點是他明明一點都不胖只是不太高但矮子和肥短這些詞好像會黏著他一輩子(被打死)
總之RUKI跟章魚燒被我歸納為同一類(?!)

文章裡阿麗對某人說:老子等下就要把柴魚放在你頭上跳舞

喔喔我知道這句聽起來很怪但就是這麼昏迷的東西XD
如果有善心人士不小心買到看不下去請記得要做好資源回收(毆)

這次的封面一開始想走陰暗華麗風後來發現跟內容一點都不搭就作罷
所以一不小心就變成喜憨路線(你夠了)
書名也是超不正經拜託誰來制裁我!!!(好像有人在排隊了?)
在這裡要說一下之前報攤時一時腦殘想説先拿那個聽起來就超昏迷的社團名擋一下先
但後來一直沒想出新的也懶得每次報名都要改名所以就這樣吧!!!
其實另一個英文名字是G2 FUN CLUB
8月場有用在攤位圖上
G想也知道就是那個團(喂!)
2請用英文發音就跟吐槽的吐一樣了XDDD
FUN CLUB就是希望大家一起加入歡樂吐槽的行列!!!!!(你去死)
解釋完後想必大家都知道我是無腦生物了XDDDD

然後書名...本來想直接打上GAZE FUN BOOK
但又覺得想給一個正式的名字
結果就變成這樣了XDDD
想説封面紅色本想取個Xmas什麼的但因為內容跟聖誕節毫無關係所以作罷
而且裡面還有人穿背心是怎樣XD
沒辦法我喜歡男生肩頭到前臂那段的肌肉線條>///<(季節無視)
喔喔然後PRESENT這個字本想用gift
但又因為這詞含有恩賜的意思太高尚了
拿來當書明會侮辱發明這個字的人(那創造PRESENT的就不是人嗎?)
然後又覺得標題還不夠白癡所以硬要加個SILLY
雖然很想再加個DISCO但因為毫無關係就算了(尼奏凱)

喔喔喔總之就是這樣下禮拜5去拿本子希望不要出什麼差錯才好>0<!!!
不然我就要哭死了!!!
CWT23那兩天還想玩個小抽獎...當作聖誕禮物之類的~~
詳細內容這兩天會補上XD
有問題歡迎大家詢問^0^//~~



之前的Gaze Art Book畫集也會在現場販售

特典海報約剩15份左右~送完算數不會加印XD

GazeCover.jpg 當然封面不會有那行詭異的白字XD

書名:Gaze Art Book Vol.1  (封面只有the GazettE字樣~內頁才有印書名喔ˇ)

開本:A4-直式右翻騎馬釘

封面:全彩200磅銅西紙-上霧膜

內容:16頁全彩畫集-100磅雙銅紙

定價:新台幣180元整  (此優惠持續至2009年底,原價200元)

特典:A4彩色小海報  (200磅銅西紙上霧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