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謎的組合XDDDDDD
寫真.jpg 
線稿:Painter11
上色完稿:PS cs3

有看過吐槽本2就知道為什麼會畫這樣了(書裡有這張黑白稿XD)
老實說個人覺得這2人的交集應該只有戒媽(靠)
我到底什麼時候才有勇氣畫逼矮嘍啦QAQ!!!!!!(→這俗辣只敢想不敢做因為怕被媽媽發現)

某菲碎碎唸:
2008年的miyavi台灣LIVE買了場刊(雖然不是第一次看卻是第一次買場刊>///<)
現在翻來看還是超感動的QAQ!
發現只要是馬尾造型我都超愛!
我是馬尾剃髮控(爆)

發現自從外星雅離開PSC之後我就很少上官網關注了||||
大半原因是那時不知為何不管我用哪裏的電腦PSC家的網頁都開不起來
尤其是G團的開到讓我很火...從此就和PSC結下了深仇大恨(欸)
當時為了加入朋友的家族創的帳號還是"psc go to dmc"(dmc就是因為那個dmc!!!我都用來指地獄XD)

直到現在又發生那麼多事情後...
我真的和psc越來越不熟了||||||
還蠻懷念那時每天不管在家在學校都要上psc、sd、dc、uc官網的時候
而且我還會每一團都會點進去看有沒新消息~每天都花超多時間在那自得其樂的XD
現在...半年看一次算不錯了?(爆)
不過有發新盤或有活動還是會上去看一下啦XD

月底忙完要開始動工跟朋友的樂團合本了!
3個人畫3個不同的團
我當然是畫GAZE(毆)
這次想嘗試我很少碰的和風風格(自虐嘎!)
構圖已有初步想法
希望能如期完成!!→超容易天窗的人居然要負責監督整個危險的XD
是說有時上網會看到有人說有買我的同人誌(我不是故意的嘎不知為何就看到了|||||||)
當然也有一些批評指教ˇ(靠邀我超需要的快來制裁我)
雖然不認識
但是真的謝謝
我知道我所欠缺的還很多
今後會繼續努力增進自己的畫技與深度(立志擺脫搞笑路線)
謝謝支持我的朋友
真的非常非常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