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青少年選拔賽集訓啊...
他們住的房間也太像飯店了吧?!
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親愛的不二和佐伯搭當雙打啊!!!
不二不用說是最令人癡迷的...
但佐伯...真是帥翻天了啊!!
優雅的白色身影令我瘋狂!!
俺的佐伯小老虎啊啊啊啊啊啊~~~
不愧是青梅竹馬!!
我只能說你們太配了!!
佐伯你乾脆轉到青學和不二廝守好了!!(不二&佐伯:啥?!)
挖哈哈哈哈哈!!
這樣佐伯不就變成我的弟媳了嗎?(佐伯:為啥我是當女的?)
(重點不是這個吧?)(不明os:你啥時已經過繼給不二家了啊...?)
哈哈這些都不是重點啦!!
重點是我高興就好~~~挖哈哈哈!
我的梶本和可愛的千石都來囉~~
當然還有明天會搞笑演出的忍足囉^^
果然我的愛都奉獻給今天和明天二集了...
(觀月:註定的宿敵...)
怎麼你還在這啊?(觀月:...)
(不二:裕太我和你同組耶!希望能和你對打^^)
(裕太:我才不要勒!)
(觀月:...)
看吧就說沒人會鳥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