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徹底變成我家雅仔的俘虜囉!!
我覺得他是帥&可愛&魅力的組合!!
很會帶動氣氛啊...
現在才發現...
我買的DVD是台版的!
原來是因為台版的才這麼便宜啊...
價格是日本原裝的一半以下!
有點後悔沒有買CD...(大哭中!)

沒關係以後還有機會!!
我一定要打扮的視覺系去聽他的演唱會!!
然後買很多東西回家...

昨天洗澡的時候...
看到水流過我的右手...
不禁想起和雅握手的那一刻啊啊啊啊啊~~!
果然不該洗手的嗎?(笑)
而且還因為恍神不知不覺抹了2次肥皂...
整個很蠢...

話說回來.
演唱會真的是瘦身的好時機耶!
花了1600元跳了一個半小時瘦了一公斤...
當然還是因為我沒吃晚餐吧?
挖哈哈哈哈~~

我果然是個瘋子---

---天上天下唯雅獨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