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雜誌就是...看圖片看圖片啦!!
發現戒很可憐照片大部分都不清楚...但是他笑起來好可愛喔ˇ
打鼓技術更是叫人佩服的五體投地(頭髮甩動的角度超完美)
像玩偶想帶回家~~~

れいた的蒙鼻子服務生真是個爆點
笑到不行啊...噗~
越來越喜歡他了
彈bass時的認真表情真是帥呆了!!

ルキ 的毛...更正.是他脖子上的羽毛~~
讓我很興奮(?)
而且他一直揮來揮去...
好想跑過去用力的扯下來哈哈哈
他的服務生扮相也很可愛...
不愧是嬌小型男子(?!)

葵...超會扭的啦!!
poss10000分!!
人家也想讓他餵食啦!!
有這種服務生真是女性客人的福利
重點是...葵王子帥到掉渣了啦!!
閃到我眼皮快炸開
真是太棒了ˇ

麗...SILLY GOD DISCO根本就是為他而設的!
麗這次是OPEN的很嗨
撩人到極點
大腿是致命光束攻擊(?)
動作和表情也是讓人不禁感動的落淚(因為太養眼了)
不愧是女王中的女王!!!!!

一連看了3次SILLY GOD DISCO...
看到葵出現時當場尖叫(我在客廳用電腦看ˇ)
好險媽媽沒聽到
呼~

而且葵在ARENA裡又被拍到露點(若隱若現)了啦!
這一定是服裝師和攝影師的陰謀...
媽呀我也要朝這2個職業邁進!!!
嗚...我好感動喔超愛ガゼット的啦!!
而且今天(應該說昨天)是麗女王的誕生日ˇˇˇ
要怎麼慶祝呢...
就露大腿(全員)吧!

發瘋完畢
下次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