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亂逛發現很多新團...
不過我的本命團永遠都是ガゼット!!!!!!!!!!!
雖然認識アリス九號比較早(也才早一天而已...)
當初還以為アリス佔上風
不過這情況在一個月後就改變了(真快啊你這女人...)
經過多年歲月(?)
毫無疑問
ガゼット已經在我心中生根了(還盤根錯節勒...)
基本上
只要他們的音樂品質不下降的話(應該不會吧...)
我就會一直支持他們直到第千張第萬張的專輯啊~~~
所以你們一定要繼續加油(閃淚光)
而且ガゼット是目前為止
我對每位團員都有愛的一團(炸)
這真是一個稀奇的現象
一般來說我的喜好都是很極端的...
所以說
這輩子注定要四肢都黏在他們身上了(毆)
熊熊燃燒的愛之火永不滅啦啦啦啦啦!!!(大喊)

好.可以把我打昏拖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