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今天很囂張的霸佔空教室長達3個多小時
囂張的用學校的大螢幕看了ガゼット武道館LIVE" Nameless Liberty.Six Guns..."!!
真的是超超極極大感動啊!!!
一開始就嗨到最高點
到了第8曲時還出現葵麗夫妻同台演奏(毆)
背對背微笑著一起彈吉他...
多麼溫馨感人又令人噴血的畫面啊!!!
爆點還蠻多的
雷達這次很多solo喔!
總覺得鏡頭比葵還多...
這是不對的!!!
剪接師你怎麼了啊啊啊啊啊?!!!!!!!!!!
不過沒關係
偶爾收斂的葵也很棒ˇ
可惜中間那段麗疑似偷親葵的畫面被剪掉了(機!!!)
但是除了這個之外其他部分都很棒ˇˇˇ
戒真的是最棒的鼓手
從頭嗨到尾都沒啥休息
而且還能樂在其中開懷大笑
真的是太可愛了!!!
你是我心中最最厲害的鼓手!!!
ルキ的聲音已經到達一個令我磕頭膜拜的境界
他的歌聲真的很棒
連唱10幾首都不會喘
而且音都很穩
就算後面有氣不夠的地方也都能用技巧補足
但是絕大多首都唱的非常出色
所以說你的聲音最棒啦!!!
我會一輩子支持ルキ那令人沉醉的迷人嗓音啊!!!(薯條頭就不必了)
れいた這次很多SOLO
真是酷斃了!!!
蒙面裝很適合你(笑)
不過れいた自嗨的地方好像都慢別人半拍哈哈哈
而且很愛轉圈耶你!!
不過真的很MANˇˇˇ
麗和葵不用我說
3個小時下來有2個小時又30分是叫著他倆的名
剩下的時間就是一直在喊"戒~戒好帥喔~雷達~小雷達嗶嗶嗶~喔~好好聽喔我要哭了~ルキ好強~"
之類的...(都亂叫亂叫)
而且中間有一段是麗跑到ルキ旁邊
ルキ舔了他的吉他!!!
然後麗親了那把吉他
感覺像是某種加持?!
不過真的是很棒的畫面啊ˇˇˇ

葵和麗每次的互動都能讓我尖叫
不知道爲什麼這次麗的鏡頭特別多
葵是少到一種我想掀桌的境界
但是當兩人站在一起我就會有種滿足感(我是變態嗎?)
而且他們的吉他SOLO真的好棒喔
都爆筋了啦!!!
他們的手都好漂亮喔...
不過最吸人眼光的就是麗的腿!!!
他的SOLO特寫我幾乎都在看他的大腿...(倒)
真的是會引人遐想
身材一級棒!!!
讓我想飛撲啊~~~~~~!!!
而且翹翹的頭髮可愛斃了!!!
麗麗烏魯哈我愛你~~~~~~~~~~(學大陸佬亂叫一通被巴)
葵這次比較沒有那麼囂張
衣服都黑色的
到後面很像化妝師和理髮設計師的衣服哈哈哈
頭髮炸開了啦!!!
有夠爆的
葵的手筋也是不容小覷...
而且超會扭!!!
真的是喔...就跟你說要收斂一點咩!!!
而且當我發現麗偷親葵那幕沒被減進去後超激動的啦!
一直罵機機機
所以就在那發瘋說:麗!快上啊!快去抱葵!
我朋友說我瘋了
所以發生了以下對話:

我:麗~~~~快去抱葵!!!
友:你幹嘛這樣啊?!
我:麗~快去找葵啊!!!
友:你幹嘛一直叫麗去抱葵啊?是你自己想飛撲吧?
我:沒錯我想飛撲啊!!(--->誠實)
友:厚~你還真的想飛撲葵喔?想把他推倒?
我:不,我要右手撲倒麗左手撲倒葵(--->有夠下流)
友:你真是個瘋子!!!!!!!!!!!!!!!!

總之
我就是那種思想邪惡下流的GAZE迷啦!!!

安可曲一開始是戒的solo
戒真的很強
打了那麼久的鼓還要第一個出來solo(因為是團長的義務?)
接下來加入れいた一起
然後剩下的人一起跑出來(呿.本來以為可以看到葵跟麗的吉他solo說~)
大家都換上黑色上衣了!!
不過麗的褲子...
友:那是子彈內褲嗎?怎麼那麼像內褲外穿?
喔喔喔喔喔~~~請把焦點放在大腿(毆)

後來的Cassis和枯詩超令人感動的
因為這兩首都是我很愛的歌啊!!!
而且在唱枯詩的時候就有一種感傷的感覺
是倒數第2首...
最後的未成年之前
ルキ說了很多話
好像快哭快哭的樣子
後來很嗨的唱完了
真的是最後了
大家都哭了!!!
ルキ是唱完就趴在旁邊哭
我先看到れいた頭低下去
接著是葵
整個是大哭的淚流滿面耶我傻眼!!!
麗好像是一直在偷擦眼淚
戒是直接背對著鏡頭偷哭
走到台前要和大家說話的時候
葵一直轉身擦眼淚啦!!!
看的我都快哭了
麗是一直低著頭
手還放在後面
真的好可愛喔
不過他偷哭的樣子真是讓人打從心底產生一股保護慾(變態走開啦你!)
總之就是非常可愛ˇˇˇ
れいた的眼睛都哭成黑黑一坨了...
ルキ和戒是哭笑不得的表情
真的很感人耶!!!
沒想到葵哭起來這麼激動
大家都流下了感動的眼淚真是太青春了啊!!!
看的我都想好好的大哭一場
不過這時有人走進來
原來是要上下一堂課啦!!
害我移到隔壁教室繼續看
情緒都被打擾了.機!!!
重看謝幕時真的是眼角泛淚啦
葵真情流露的跟大家揮手
還有麗開心的笑容
ルキ最後還說:みな...愛してる!
真的是要哭了啦!!!
大家的眼淚和汗水交織成最感動的安可曲(我在寫詩嗎?)
而且葵和麗的擁抱真的是...感人!!!!!!!!!!!!
雖然葵之前有撲到戒身上(爆笑)
最後大家都離開舞台時戒是最後一個走的
還丟出6根鼓棒(哪來的啊?!)
真的是感人大結局啦!!!
看了2次
不想就這樣結束啦!!!
後悔沒買訪談的初回盤...
不過真的是結束了
這次比上次PSC 2005 TOUR還要令我感動
或許是對ガゼット的愛已經燃燒到一個極致了吧
有時會想:不過就是一群語言不通的傢伙我幹嘛這麼愛他們?
但是愛了就是愛了
連我自己都無法拋下他們呀...
所以
往後的日子
我也會一直看著你們
不論主流與否
我就是愛GAZEROCK!!!
大家
請繼續堅持下去
期待下次的武道館相見!!!!!

目前GAZE成員心中排名:
NO.1:葵&麗(終身注定更改不可!!!)
NO.3:戒(集帥氣可愛靦腆陽光廚藝於一身的厲害鼓手ˇ)
れいた&ルキ是特別編號~因為我愛れいた的認真和ルキ的歌聲~~
(沒人想看這種東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