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是外強中乾啦真的要去掛急診了~
明天看完醫生後希望能把身體調整好(希望...)
昨天大崩潰啦!!
累到連等公車的力氣都沒有直接坐計程車衝回家

死亡筆記本我下禮拜看的到嗎(應該是不行)
還有對不起某友啦O_Q
等我忙完一定要跟你一起看大螢幕喔ˇ
還有啊~大家傳的簡訊我都有看但是真的沒力氣回(抱歉)

昨天是低落到想臥軌(in 台北車站)
但是耳機裡傳來Nausea&Shudder這首歌
當場很想哭
可能是看過live和本身就喜歡這首的關係
最近一直重複放著
音樂風格讓我覺得和自己現下的心境有點相近
是一種激昂卻帶點悲的味道
這是我個人感覺啦!
我現在是很努力的去做每一件事
不論是實務或課業
但或許是不習慣熬夜
導致身體狀況面臨前所未有的糟糕
自己的身體只有自己最清楚
所以不好意思啊推掉今天的熬夜剪接計畫了...
因為我知道如果再這樣下去情況會變的更糟
大三對我來說是關鍵的一年
課務繁重所以體力和精神力要維持在最好的狀態才行
而且我是要養家活口的人(未來啦!)
所以絕不能把身體搞壞~

很感謝我的家人、關心我的朋友、他們的音樂(尤其是葵和麗的soloˇ)
今天中午和我爸2人吃小火鍋(明明昨天還講到大哭說)
每個人都是在錯誤中不斷的學習、累積經驗
我也是經過20年才找到適合與家人相處的方式
很感謝他們對我的付出
我愛我的父母
妹妹順便一下好了(毆)

接下來要學習的還有很多
人際關係的處理上可能要再多加思索
不然常會做出讓自己後悔的事
現在與未來的取捨很重要
我也還在找尋那個平衡點
偶爾會任性、會迷惘
會很想就此昏迷下去
雖然努力與成果不一定成正比
但還是要繼續下去
否則
不只是對不起我的父母
更是愧對自己

我不奢望事事順心
而是我能擁有解決問題的能力
但首要的就是自己的健康
自己都不健康了以後要怎麼照顧年邁的父母呢?
我的目標很多
雖然不太可能
但我希望盡可能的去達成
有些事情是需要從頭學起的
我的起跑點可能慢了別人2年
但我要開始補回以前沒有的、吸收我自己需要的
這就是我的目標
感謝那些我感謝的人
我愛你們(這不是告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