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買了很久
直到前天才把【MYV★POPS】的專輯轉完檔放在電腦裡聽
其實是撘SID的順風車哈哈哈(你這個人...)
【雅-みやびうた-歌】~独奏~裡的歌名太長了所以我懶的打也就懶的轉了(毆)
重聽【MYV★POPS】這張心情也是很愉悅的
真覺得雅是個童心未泯的孩子(是外星人啦!)
不過
明年1月要發的【一人藝3】
很明顯是要撈錢的啦!!!
PSC真的很下流耶
社長給我下台!!!!
生氣生氣氣死我了
居然有臉賣這種東西
與【一人藝2】重複2首也太誇張了吧!
不過就是加了一首新PV和公演內容而已
而且還搞2種盤
真的是死要錢
拒買!
如果有台壓版我可能會考慮(怎麼可能會沒有!)
總之要我買日版是不可能啦!!!!!
我支持雅但是我恨他的經紀公司!!!!!
DC也差不多了!
都是在我的黑名單上啦!

(以上純屬個人發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