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中第3次的live
獻給了奈落!!!!!!!!!!!!!!!!!!!
今天
真的是最快樂最特別的12月23日了!
雖然很想正經的寫
但是腦子總是會蹦岀一些莫名其妙的東西
所以我想這一篇
會很長
而且會是一下正經一下感性一下誇張一下發瘋的live觀後感~
天啊想寫的好多喔要分個五部曲嗎?(毆)

開始---

之前就計畫很久說今天一定要去看奈落的LIVE
沒想到某人今天下午發高燒不能出門
我整個大傻眼
雖然一個人衝去也沒關係
但是還是打電話給很多人問要不要跟我一起去
結果
幸好
感謝小謝非常爽快的答應
真的超感激的!!!!
後來匆忙的吃一些媽媽煮的晚餐
妝亂畫衣服亂穿頭髮亂綁的奔出家門
但是趕到的時候第一首歌已經唱一半了O_Q
因為本人硬要在捷運站的洗手間換衣服
不敢直接穿岀門讓媽媽看到(不然可能就岀不了門了)
殘念~沒有搶到第一排!!!(最好是8點10分進去還搶的到啦!)
令人開心的是入場時送的白毛手圈ˇˇˇˇˇ
超可愛的我好喜歡喔
所以一進去就超嗨
幸好還能擠到看的清楚的位子
團員的造型都好棒喔
deen的妝很漂亮ˇ
Max有小捲毛ˇ
翔有抓頭髮~
bass先生有點眼熟(謎)
完全看不到nao!
只知道有綁公主頭因為我只看的到半顆頭(被一片大鈸擋住了啦!)

總之
我這人非常容易進入狀況
馬上開始揮動戴上白毛的手(笑)
前面超嗨的啦!
但是當月下美人的音樂一出來
聽到副歌我就熱淚盈眶了
雖然在視覺甦醒那天有聽過一次
網路上也聽過
但不知為何今天有一種非常想哭的感覺
月下美人的旋律真的很好聽
歌詞也很棒
MAX唱的超有感情
就差我眼淚沒掉出來啦!
如果這是最後一曲我一定會哭的
但據說今天是快樂的聖誕前夕之陽光路線所以不可能!XD
中間的過程也是充滿了尖叫和努力揮手
我覺得奈落與台下歌迷的互動很多
是因為MAX話很多嗎?(毆)
舉起白毛拍手超嗨ˇ
看到很多人帶攝影器材
我也拿出早就準備好的相機想要拍
但是腦殘的我把他調到一個不知名的格式
導致照出來的畫面手震嚴重光線模糊
真想殺了自己(倒)

總之整場看下來真的很開心(手也揮很酸)
中間的特別曲
還真的有陽光到(笑)
最後還有令人驚喜的僑段
我夢想中希望能聽到的歌出現了!!!
ガゼット的Cassis!!!!!
MAX前面的鋪陳很有趣
是在搞笑嗎
超開心的啦Cassis耶~
我的最愛~~~~~~~~~~~~~ˇˇˇˇˇˇ
不過前面有小唱錯喔
別以為我們不知道哈哈哈
(這人前幾天狂聽Cassis三十多次練唱...)
不過整體來說味道有唱出來了
後面的吉他solo~~~~~~~~~~~~
喔喔喔喔喔~~~~~~~~~(這人已經瘋了!)
我只能用力的拍手和尖叫來表達我的心情囉~
而且Cassis根本是在大合唱吧
真是嗨
(我唱的有點大聲希望旁邊的人沒被我的五音不全嚇到...)

奈落創作的曲子都很耐聽
無論哪一首都能搖頭或揮手呢ˇ
中間的鼓和KB的SOLO也很棒
居然可以打那麼快嚇到我
真的很厲害
KB的旋律也很好聽ˇ
最後的最後
真的很令人驚訝
傳說中的聖誕紅帽出現了!!!!!
天啊超可愛的啦!!!!!!!!!!!!
全場尖叫啊~
而且MAX的聲音好可愛喔
整首歌唱下來真是HAPPY無比!
的確是快樂的聖誕氣氛啊ˇˇˇˇˇˇˇ

不過最讓我驚訝的是奈落的用心
本來以為特殊設計就是特別曲和白毛ˇ
但是後來的聖誕帽啊~日本朝聖談(謎)~
還有黑黑團(我都叫他們黑黑團因為他們的衣服和眼睛都很黑XD)和GAZE的曲子 都讓人感動
不過這當中發生一件昏迷的事情
當MAX說到A9和GAZE時
一旁的小謝突然問說:
愛麗絲就是ガゼット嗎?
我:並不是啦!
小謝:所以ガゼット是九號?
我:不是啦!!!!!(張牙舞爪)
後來經我解釋一番
小謝終於弄懂---愛麗絲不等於ガゼット、ガゼット也不是九號、九號就是愛麗絲(因為是alice nine)
(天啊希望你記清楚了小謝下次再問我這昏迷的問題我就咬你喔!)

雖然時間已經不早但是大家都還是很捨不得結束吧
很感謝奈落最後還有3首安可曲
最後的手牽手...天啊
真的很嗨耶
雖然我穿的是高跟鞋(幸好不是細跟)
還是用力的跳起來哈哈哈
好快樂喔!
後來根本捨不得走
就填了一下問卷
我整個寫的很簡潔有力
感想部分只寫了:

最高!!!
我愛你們!!!!!

哈哈哈
因為感想很多如果當場寫可能會寫到半夜12點喔(笑)
所以就寫在我這昏迷的網誌上啦~
但寫到這裡還是無法寫完
所以我還要再繼續寫(毆)

繼續---

怎麼說呢~
後來就想說要拍照留念
和小謝一起
還認識了得到Q卡飛吻的100號會員
哈哈哈
因為本人的腦子殘缺導致相機一直出問題都拍不好
所以非常對不起其他2位
也很不好意思一直麻煩MAX重拍
不過他人真的很好很親切
還說:這相機是多久以前的啊?
哈哈不好意思是我的操作問題(倒)
後來也有去找我很喜歡的nao合照ˇ
nao超小一隻的啦站她旁邊我就跟一隻黑猩猩一樣!!!
但是nao人很好還跟我搭肩(害羞///)
我覺得她打鼓真的很強
女生打起來一點都不比男人遜色
今天中場的solo更是讓我見識到打鼓的另一境界(膜拜中~)
喔喔喔我也想拿到鼓棒啦(彷彿看到戒上身)
以後要每場都去
看能不能湊到一對鼓棒ˇ(就算真拿到一套也捨不得打啦!)
不過...忘記開閃光所以...和nao的合照整個是黑色的!!!!!!!
天啊~~~~~~~~~我是白痴~~~~~~~~~~~~~
下次一定要把相機調好!!!!!!!!

後來再次以調好的相機去找MAX合照(不好意思啊我們這群真是令人昏迷~)
還是一句話
親切啊!!!!!
我這人要嘛就很害羞要嘛就是愛講話
所以就上前talk了一下(其實很緊張)
談話的感想就是...
MAX真是個好人!
據本人說經過一番休息和進修後明年過完年就會陸續有活動了~
期待期待~
奈落的歌曲連兩次live聽下來
真的很有fu(這人現在已經開始月下美人鬼打牆了...)
明年真是令人期待啊...(無視期末考和媒體實務)
再次慎重的對不起~~~~~~~~~
我沒管教好我家相機~~~~~~~(泣)

可惜真的沒時間找其他團員拍照(可以5人一起讓我們輪流合照嗎--->被打!)
後來有在樓梯旁遇到bass先生(不好意思我亂取綽號...)
也是厚臉皮的照了一張XD
不過總覺得BASS聲音有點小聽不太到
殘念啊~

綜觀以上
今天看了奈落最終夜的感覺
其實很微妙
能在台灣看到這樣的表演總覺得不可思議
讓人由衷發自內心的覺得:我要哭了!!!!
很深的感動
視覺系樂團
最最重要的還是在於音樂本身
相貌只是輔助
所以聽了奈落的歌
真的覺得
就算不身在日本也沒關係
因為台灣也有這樣棒的視覺系樂團啊~
雖然沒有2把吉他
但就是很棒
而且KB讓奈落的音樂注入一絲柔和
deen的彈奏能柔能剛
就算是中間那段只有KB和鼓的solo就能讓人搖晃頭部了ˇ
音樂的力量真是不可思議
在台下當一個小歌迷的感覺真好
台上台下的互動我覺得非常重要
透過音樂的交流總覺得
活著真好!
我最最喜歡的
就是LIVE時
在等待著"下一首歌是什麼"的心情
因為感覺時間就留在那最美好的一刻
好難形容喔...
總而言之真的很感動
也很謝謝奈落帶來的精采演出(而且超搞笑)

其實也不是說特別喜歡誰
只是MAX唱歌太好聽說話太好笑了
也因為自己有在學打鼓才會對nao比較注意吧
但是
每個團員都很重要
一定要一起才是奈落!
希望奈落早日尋到bass手
雖然每次都不一樣也蠻有趣的...(毆)
而且奈落的團員每個都好瘦喔
nao真的很小一隻耶
肯定比愛麗絲那隻還要小隻!!!
deen也好瘦喔
今天的妝有美到ˇ
厚~沒照到相啦~
所以只能在台下偷拍團員合照~

啊啊~
好開心的一天喔~
而且回家剛好坐到最後一班公車
開心!
明年開始
一定要每場都去!!!
然後瘋狂搖頭和尖叫
重點是要站第一排啦!!!!!

以上
感想暫時結束
改天想到再補上
現在要洗澡先
以免母親大人等下夢遊醒來發飆
喔耶~
還是好興奮喔
話說昨晚夢到自己在打鼓然後鼓棒斷掉了
而且不是從中間橫的斷兩截
是直直得斷成2片!
好昏迷喔
什麼鬼夢啊?!
所以今天看到nao丟鼓棒很嗨
要站在前排才拿的到啦
下次請丟用力一點(笑)

好了
再寫下去真的就要天亮了
希望今天能有個好夢~
其實可能會興奮的睡不著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總之一句話
奈落你們好棒!!!!!!!!!!!!!!

喔喔~閃亮亮的鼓和吉他ˇˇˇ(偷拍)

奈落團照~(天啊我手震了...)
nao好帥喔ˇ(--->這人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