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心情不是很好
昨天更是累到一個極至
熬夜後還要上一整天的課
精神超差
下午2點的日文課根本是我的打瞌睡時間
不過還能都聽懂老師在幹嘛還蠻神奇的...
中間兩節下課就瘋狂睡覺
還指使同學幫我倒開水真不好意思
唉唉
每到禮拜五就很累
因為前一天一定會因為某些事熬夜

但昨天的期末大會蠻嗨的
莫名其妙畫出忍者龜
而且大家都說很懷念
3月一起去看電影吧(瘋)
呃...離題了

總之
就是昨天上日文課的時候
老師寫到"酒煮"
就是用酒去煮的東西
發音是sakani
我硬要唸成sagani
顧名思義就是"沙我煮"
當場被ANNA白眼一瞪(但我玩的很嗨)
他還用日文說:沙我煮難吃死了
我突然冒出一句"雷達煮"
他馬上說:雷達煮好好吃喔~
真是2個瘋子
反正後來還拿虎啊~葵的名字去配
所以說我們已經走火入魔了嗎哈哈哈
現在的文型練習時間只要我們練習完就會開始套詭異的名字進去
通常都我先開始(毆)
然後很白痴的大笑
老師就說:沒想到練習也能這麼開心喔
老師我對不起你我都打瞌睡但是我考試都一百分~(被巴)
後來還討論到我想看葵的小孩長怎樣
ANNA就用跟白痴說話的口氣說:你真的相信"那個地方"說的話嗎?
對喔我都沒想到
謠言是很昏迷的一件事
想想之前那些傳聞還蠻誇張的
哈哈哈
反正GAZE現在這樣很好啊
什麼要結婚生小孩的事我就把他忘掉吧
想想自己真的很蠢網路上說什麼都幾乎相信
幸好有人點醒了我!!!!!!!
愉快(應該是昏迷)的日文課時間就在我們白痴的想像中結束了
後來想到
在桌上寫的字好像沒有擦掉...
我的桌上寫了一排葵~麗~沙我~雅~戒的名字
ANNA還在他桌上寫上我和雅的名字然後在我名字旁邊寫了"變態"2字
傻眼耶忘記擦掉了啦!!!!!!!!!!!
純粹是無聊寫好玩的~
練習生日對話時也硬要套用麗的生日時間(跟老師的生日一樣ˇ)
整個很蠢

我是白痴
我們2個都是啦!!!
不過沙我煮真的很好笑耶
(自己笑的很開心)

回家搭捷運時
耳機裡傳來GAZE的BEST FRIENDS
當下一股感動湧上
真是青春洋溢的勵志歌曲!!!!!
聽到快流淚
後來的LINDA~candydive pinkyheaven也超嗨
我這人真的是GAZE的歌一直鬼打牆
哈哈哈
每次都在我心情低落的時候聽到
會覺得有個小小安慰
至少我還有愛我的家人
有錢能唸書和玩樂
有幾個談的來的朋友
還有這麼好聽的音樂
陪伴著我
一想到這裡就會稍稍開心一點
最近也有很多好歌入了我的小電
不過我都亂存導致常不知是哪團的歌(倒)
改天有空來整理一下好了
應該有好幾百首吧...(昏)
最近蠻常聽Dolls Marry的歌
真不錯ˇ
等以後不用剪接時我的硬碟都要拿來存放好聽的歌~~~~~~~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