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吉他社樓上的手語社玩鼓棒...
同學覺得我很吵
就在我在打椅子練習切分音時兩隻鼓棒不小心打架發出"啪"的一聲
同學就說:你在幹嘛啦!!!!
我想說只是一時手殘而已
沒想到一低頭...
喔我的老天!!!
平常拿在左手的那根鼓棒頭斷掉了!!!!!
我是白痴沒事亂玩什麼啊我?!!!!!!!
就這樣莫名其妙斷掉了.........
傻眼了啦!
馬上用膠帶黏住
後來到樓下打鼓時還飛出去(倒)
感謝學長借我他的鼓棒(開花的)
練了一下雙踏
是可以打快一點了
但是還是在4個8拍後宣告陣亡
左手有不舉現象
連簡單的切分音也打不好
後來練一下以前可以打很快很順的"咚ㄘ打咚ㄘ咚打咚"
整個很不順耶!
都會下意識變調或拍子不對
喔喔天啊昏迷~~~~~~~~
我要哭了~~~~~~~~~~~~
想要新鼓棒啦!!!
以後不敢拿鼓棒亂敲了...
唉唉自作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