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期末真是放空的有點離譜
昨天早上起來就瘋狂聽歌和玩小遊戲
我的填滿禮物玩到第9關了!!!!!!!!
等下再去玩(毆)
總之就是一直放空到晚上10點半
才開始改論文題綱
書都沒看
今早才起來看一下10點半就開始考試
同學:你心臟真的很強耶...
我對不起媽媽我昨天晚上還跟他說我書看完了~~~~~~~~~~
媽媽我對不起你我是壞小孩~~~~~~~~~~~~~~~~~~~~~~~~
所以今天一定要振作(都幾點了啊?!!)
英文先背單字和看2篇課文好了
...看一課好了(踹)
天啊我真想呼自己兩巴掌!!!!!!!!!!!!
後天要考日文明天居然還敢去唱歌!!!!!!!!!
而且我都沒在聽流行樂了整個不知唱啥
去吃飽好了(毆)
服務生拜託來首Cassis吧~ˇˇˇ
(快去看英文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