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雷諾瓦的名言被我拿來套用在小強屍體上了...
今天GO爺奶那邊大掃除
我只能用昏迷來形容!!!
先是沖洗陽台的時候看到漂在水面上的污物
想說不過是灰塵罷了
但是仔細一看為什麼灰塵會有鬚鬚呢?
天啊我的媽!!!
那一團一團的不是灰塵是小強的遺體啦!!!
GOD少說15隻吧!!!
雖然都是小隻的但是真的很噁心
幸好是死的
活的話我大概就要昏迷了
我妹看到時大尖叫!!!
看來以後要穿10公分高的夾腳拖才不會泡在蟑螂水裡...(倒)

後來我莫名其妙自己跑去擦電視櫃
我爸把電視搬開的時候有超多黑黑的東西

爸:小心喔那是蟑螂大便~你來看看吧~

鬼啦誰要看那種東西啊!!!!!!!!!!!!
天啊真的很多耶!
而且有超多乾扁的小強屍體
重點是都是不完整的...
還有蟑螂蛋殼啦!!!
真的很昏迷耶
好險有戴手套...
小強真的無所不在
但是那些殼和腳殼也太多了吧!!!
拿衛生紙撿還發出滋咂滋咂的聲音...
真是夠了噁爛到極點!!!
我今天大概看了幾百隻的小強殘骸吧
突然很想大唱TANK的蟑螂小強
列為大掃除的主打歌真是適合!!!
我只能說小強是很令人佩服的生物
就算吃了有毒的餌
升天之後
遺體依然留在人間作祟
真是充分利用生物學上的所有特點
不愧是能存活3億年的史上最強生物!!!!!!!!!!!!!!

(GOD我真的要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