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 CHAOTIC 'N SYSTEMATIC II
日系獨立搖滾樂團聯合LIVE

第3次在阿帕看的LIVE
還是沒能第一排(倒)
媽媽拜託你別在我岀門前要我洗菜煮飯啦!!!
幸好進去時還有第4排中間可以站ˇ
不過後來被擠到邊邊...
然後又擠回中間第5排這樣(昏)

這場看下來還挺滿意的
美中不足就是沒有第一排!!!
包包是個累贅
以後就帶錢和悠遊卡岀們好了XD
本來想穿ROCK一點(自以為)
但因為覺得很冷就改穿毛衣= =
看起來是要去東區吃下午茶的太太(昏死)

感觸還蠻多的
但無法每個團都說
畢竟我也才聽過幾次而已
有些團我是第一次聽到他們的歌
真的很棒
或許看起來只是個門外漢的說辭
但就是會覺得說

啊~
這首歌唱的真有感情
這邊的吉他好棒
這個Bass很有fu
這部分的合聲超好聽
媽啊這鼓手也太厲害了吧?!(有N人)
等等等等~~~
而且每次聽到我愛的地方就亂叫
我不會吼就是用假音尖叫這樣
所以耳膜有受損的朋友我真的對不起你們...(自毆)

嗯~
越來越不會咬文嚼字了我(本來就是好嗎)
其實大家都很棒
有的團我覺得有進步
但看到大家都這麼認真的演出
台下歌迷這麼嗨(部分是超嗨!)
相信你們一定會更精進的!!!

這篇廢話很少
因為最近沒唸書
腦筋遲鈍導致思考緩慢...(說來說去就是快變廢人了!)

這邊以下真的是廢話-----
進場和等待下一團時一直有GAZE的曲出現
Hyena還聽到2次是故意的嗎?!!!(毆死)
然後...
傳說中的農夫裝讓我笑了XD(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