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印象中
國小2年級段考滿分
爸買了一台腳踏車
超級高興
不過...
拿掉助輪後就沒在練習了
搞到現在還是不太會騎單車
昨天和家人一起去基隆
應該是福隆海灘附近的單車道
舅舅帶了5台腳踏車啊酷斃了!!!
我就開始練習
之前只會騎直線
昨天騎5圈後練到可以轉90度的彎
極限!!!
好像要騎到濱什麼鬼的公園我忘記了
中間有一小段大概不到3公尺的路
兩邊是沒有護欄和山壁的
雖說路寬1.5公尺
但本人真的非常之害怕
經過時心裡一直想著要是騎歪掉下去
我的人生就再見了!!!(搞不好只會骨折而已)
真的好可怕喔
如果我的網誌有1個月沒更新可能就是我在上學途中暴斃
不然就是騎單車摔到山谷中跌死
大概就這2種可能吧
到時請各位朋友多燒點紙錢給我謝謝感恩(毆)

手握車頭快痛死
而且...
2邊膝蓋都掛彩
因為摔了2次~~~~~~~~~~~~~~~~~~~
痛死我了~~~~~~~~~~~~~~~~~~~~~~
該死的下坡~~~~~~~~~~~~~~~~~~~~
長這麼大還摔車真是丟臉
膝蓋死亡
而且感覺騎車不是練腿是練手臂
因為手抓車頭抓很緊
肌肉僵硬了我...
後來看到有不認識的小孩
下坡時沒煞車在慘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
他就摔車了!!!!!!!
傷勢看起來沒啥事反正死不了(喂!)
但覺得蠻好笑的
至少我懂得煞車~~~~~~~~~~~~~~~~(自以為)

後來晚上吃飯
大家7點多就開始在餐廳唱卡拉OK
唱到10點~
基本上9點就沒客人我們硬要唱
誰叫他招牌寫營業到10點~
唱到9點55分閃人

有local的fu
我年代和那些舅媽舅舅有點久遠
但還是和小朋友唱很嗨
幾乎都唱王力宏的歌哈哈哈
沒人會唱只有我會!
剛還在電視上看到他Dream Again的mv
明明就幾百年前的單曲
現在拿來當汽車廣告主題曲會不會太妙一點?
哈他之前岀的幾張日文專輯和單曲我都有買耶
Dream Again這首mv拍攝手法
空間感的營造蠻強烈的
我喜歡ˇ
啊啊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的腳好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死)
差0.000000000000000000000001公厘就要見血了!
下次要記得帶護膝...
單車苦手!!!!!!!!!!!!!!!!!!!!!!!!(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