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弄一個很煩的報告到2點才睡
第2天8點的課...殺了我吧!!!
再次證明了付出不一定會有收穫
因為咱的報告被批的很慘~
雖說我只是個統整的
但是因為是我報告就在台前站了快2小時一直聽老師碎碎念~
很好
到底是誰要我們這組先上台的?
是上前送死啊!
好煩喔
老師面對大家時我就在後面做鬼臉

有點幼稚~
但只有這樣才能抒發我的不滿~
一直在那邊講講講
真想問候一下他娘親
想要掀講台但是不能因為很重~
機!
什麼鬼廣告個案研究?!
學英文修辭都比這有趣多了!

整個很累耶
昨天8點到12點都有課
12點下課還要開會
1點開週會
2點上日文
可以直接把我打昏嗎?
神奇的是我昨天日文沒有打瞌睡!!!!!!!!!!
大概是因為11點那堂課都在睡覺吧...(倒)
老師我對不起你~~~~~~~~~~~~~~~~~~~~~~~

距離期末結束前
個人+小組報告還有6個!!!
其中2個是比賽的
機!
上禮拜的金犢獎已經結束
謝天謝地!
下禮拜要開始其他的鬼比賽~
這禮拜根本沒休假啦要查其他2個報告的資料~
禮拜1據說要考管理學~
然後明天要跑新聞~
據說下週還要交社刊的稿~
誰快來把我打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下下週似乎又要虛擬影棚校內展示鬼
5月21號要交岀一個5分鐘節目的虛擬影棚場景(應該是要錄製完成)
5月23媒體總檢討~
5月31又要英文老師的鬼課介紹歌詞的修辭
媒體實務的分組5個專題都還沒生出來!!!
真的可以去西方取經了我(升天)

而且聽說據說傳說謠言說~
這個學期結束前論文要寫完3章耶!
有鬼啦!
系主任都放空是叫我們期末考前一週生完3章嗎?
重點是忙到一個爆炸
大昏迷耶!!!
到底還有什麼鬼事我漏掉的啊?
我想要去深山修行~~~~~~~~~~~
就算要我吃蟲我也不介意~~~~~~~~~~~
只要能離開學校這個害死人的地方~~~~~~~~~~
還有某些自以為是的人~~~~~~~~~~~~~~~~~~~~~~~~~~~~
最近星座運勢不太好耶
雖然不太相信這鬼東西
但還是堤防小人為妙~
話別亂說東西別亂看食物別亂吃~

我已經不祈求高分數了
因為每個老師的標準都不一樣~
努力的付出不一定有收穫
但是沒付出就一定不會有收穫
我只要做好份內的事就好
諂媚和苟合的事情我做不出來
因為我的手腳肩膀腰部都快廢掉了!!!

(某人的碎碎念...請忽略他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