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
不小心
真的是不小心
在網路上看到
alice nine.的live片段!!!!!!!!!!!
差點忘了還沒看過
直接毫不猶豫就點進Q.的這首
喔喔喔這是誰啊?!!!!!!!!!!!!!!!!!
中間是将沒錯
後面那個站的直挺挺快把mic吃掉的又是誰啊?!!!!!!!!!!!!!!!!!!!!
傻眼了我@@
沙我兄真的是越來越man
歌聲不錯
但真的不習慣看你露眼睛~
而且不知為何那個角度把你拍的像堂本X...昏迷!!!!!!!!!!
後來到後面
你們合唱就算了
共用一隻mic就算了
為什麼臉要貼在一起啊啊啊啊啊嘴巴也快連起來舌頭也快碰到了吧(吐血)
就知道你們愛用這招來奪取台下少女的芳心
而且将整個很逗趣耶還點沙我的頭
我看不下去了你們給我分開!!!!!!!!!!!!
少在那甜甜蜜蜜!!(你到底是妒忌是還是羨慕?)
本人年事已高經不起這麼大的刺激~
喔喔喔要爆炸了~~~~~~~~
令人豎指的一刻!!!!!!!!!!!!(你到底是想怎樣= =!!!)
喔喔沒有
就是
新單曲好像快發了吧
嗯...我會考慮的
感覺比上一張讚
哈!!!
看完live片段
發現彈奏中的hiroto也挺棒的
嗯...很抱歉之前都忽略你(毆)
但是你真的很認真也很投入~
虎整個不知道在幹嘛鏡頭少的可憐
Nao也是啊只有打鼓的背影(好可愛的背影XD)
喔喔喔因為這是Q.的live啊所以只看的到某2隻在那卿卿我我(噗)
真的挺喜歡Q.這首曲
嗯...
将的演唱功力
感覺
更上一層了
從上次的單曲就感受的到
而且
之前不知為何一直很想揍沙我因為感覺他每次的表情都很機
哈哈哈但是我喜歡(巴死)
感覺最近和A9小子挺不熟的
嗯...
都是沙我啦!!!!!!!!!!!!!!(是你個人問題吧!!!!!!!!!!!!!!!)

搞半天這篇到底在幹嘛...(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