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好吧
禮拜5
令人又恨又愛的一天
恨的是
早上8點那堂課真的很討厭然後超級想昏睡這樣
愛的是
接下來的課都比較輕鬆而且馬上就是週末XD

不過
今天差點上演掀桌事件
還好本人夠理智才沒有血染校園...(太誇張了吧=口=!)
事情就是
因為8點到10點那堂耗掉太多腦力加上昨天1點多才睡
所以10點那堂真的很想昏迷
老師人很好我真是對不起你
我敢說這學期到今天為止只睡第2次(毆死)
10點40分開始睡到下課
然後
迷迷糊糊被吵醒
照理說
下課時大家一定會聊個天吃個東西什麼的
有吵鬧也不奇怪
但是
某個5人組
真的很吵
我們的距離已經是除了教室對角線外最遠的了好嗎!!!
妳們也太愛大叫了吧?!!!
說話肯定超過200分貝
尖叫指數我想1000片防彈玻璃鏡也不能測出妳們的實力
妳們不害燥我都替妳們感到汗顏
不只頭大嘴巴也大
這就算了
沒看到後面一堆人在睡覺嗎?!!!!!!!!
雖說在教室睡覺可能不怎麼妥當但是妳們的吵真的妨礙到我耳膜的健康
而且還一直大叫
如果是70歲的老人在場一定被妳們嚇到心臟病發升天
我本來想過去掀桌的
但為了日後的和平(雖說本來就沒什麼交集)
就默默走掉
喔GOD!!!!!!
我真是俗辣一個!!!!!!!!!!!!!!!!!!!!!!!!!!
機!!!!!!!!!!!!!!!!!!!!!!!!!!!!!!!!!!!!!!!!!!!!!!!!!!!
後來因為太怒了就耍自閉一個人跑到2樓餐廳吃麵
噗~~~~~~~~~~~~~~~~~~~~好蠢喔才11點!
回去上課後被同學說我很白痴= =
因為那節課是吵死人5人組要報告不想聽到她們聲音才翹課吃麵(老師我給您磕頭了)
後來想想應該去聽然後一直發問嗆死她們!
囂張的一群人
活在自我中心的世界裡
沒救了好可憐喔本人深深的為你們感到同情~

後來下午上日文
真的快睡死了眼皮半閉
但是嘴巴還是唸著句子
下課後整個睡死
在文型練習時間還閉著眼睛跟同學說話真是昏迷
因為我睜不開了!!!!!!!!!!!!!
放學後還想說先在教室睡一個小時再回家XD
不過肚子餓就先去買東西吃
然後到唱片行沒看到雅的台壓DVD
原來延到22號了...(倒)

回家後鞋子都濕了啦一堆鬼雨=_=|||
台灣的鬼天氣不適合我~
下次要採買雨鞋了~
而且我家電腦真的很任性
昨天都沒開機
今天開一次就OK
是怎樣?
耍任性喔?!!!
原來之前是在鬧脾氣申請休假時數嗎?!!!!!!!!!
真的可以滾了你
暑假一到就把你安樂死送到電腦世界的淨土去

是說
上輩子
我可能
得罪了電腦大神之類的鬼
所以今生
才會受到電腦一族的折磨
我頓悟了
所以
就這樣吧
希望下輩子
可以和電腦神廣結善緣
安安分份的作完每一份報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