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
這分批寫的
還真是有夠長!!!
寫的我昏迷又開心XD
這都是因為愛嗎?!!!!!!!!!!!!!!!!(毆死)
噗~

史上最長名LIVE
TOUR2006-2007「DECOMPOSITION BEAUTY」FINAL
Meaningless Art That People Showed
AT YOKOHAMA ARENA
昏迷感想開始↓↓↓

Opening
一開始的影像鋪陳
蠻有意思的
鋼琴聲和水滴聲都很有感覺
直到鼓聲出來
才想起是之前白色web時期的官網背景音樂
想當初就是一張不清不楚的水墨畫配上白底然後一直有花瓣飄下來這樣(噗)
太久沒聽到好懷念呢>///<
鋼琴部分感覺有做過變化
很具故事性
最後的水滴聲出來還配合畫面真是太讚了(豎指!)
還有一堆之前單曲的插畫整個就是勾起很多回憶啊!!!
而且...
人也太多了吧我的媽!!!
塞到要爆了啊
而且好像沒有大螢幕懷疑看台區的人真的看的清楚嗎= =
該不會人手一隻望遠鏡吧?!!!(你的話大概要用到光學顯微鏡...)

一開始氣氛不錯說~
第一首是Filth in the beauty
等女聲快結束時布幕才拉下來然後打強光整個囂張啊你們!!!!!!!!!!!!
到中間為止都還算ok
不過中間副歌地方
很多吼叫部分都被背景音取代
有點不太習慣
大小聲也造成聽覺上的落差
害我一度以為有人忘詞還是音響岀問題...= =
大概是不想太傷喉嚨或做效果吧
所以就別太吹毛求疵了我(還不是硬要講=皿=!!!!!)
嘖嘖...
總覺得
中間那段一連串的英文
某人到最後好像根本都在亂唸吧XD
好吧看在你唱那麼用力的份上就不去調帶子找歌詞來對照了(毆)
然後一定要說一下的
後面那個燈光
真的要被閃瞎了我@@
但是好華麗喔>/////<
我願意瞎掉拜託再更華麗一點吧XDDD
初步估算
舞台布幕上方和舞台前端的旋轉燈
少說也有16盞!!!
不知沒被眼殘的我算到的有多少就是了
如果加上會場天花板和周圍後方左右上下對角什麼拉哩拉咂的鬼燈
真不知數量會多驚人
電費很驚人
燈控人數應該也很驚人(想我學校禮堂燈控頂多2個就夠了...)

是說
某葵第一首就獻飛吻會不會太快了點=口=?!!!!!!!!
果然這牛郎氣質是無法隱藏太久的嗎XD
就知道你介意上次的武道館鏡頭少所以搶在雷達兄之前先抓住剪接師少女的芳心是吧XD
戒媽以超燦爛笑容登場ˇ
麗想也知道是以華麗大腿登場這樣(毆死)

咳...
總之
對這首LIVE的感覺
就是純粹欣賞而已
唯一慶幸的就是沒有PV裡的洋人來亂XD
比較讓我感到特別的地方
就是
當歌詞還在鋪陳的時候
背景的那段音樂一直都很喜歡
當初聽CD以為是短笛之類的樂器
沒想到居然是吉他弄岀來的效果!!!!!!!!!!!!!!!!!!!!!!!!!!!!!!!!!!!
真的讓我大大的SHOCK!!!!!!!!!!!!!!!!!!!!!!!!!!!!!!!!!!!!!!!!!!!!!!!!!
麗女王請受小的一拜~~~~~~~~~~~~~~~~~~~~~~~

接著是Hyena
前面一連串唸完就搞爆破整個大手筆耶!!!!!
燈光換成偏綠的顏色
雖然覺得這是鬼片才會用到的顏色不過也沒啥好挑剔的
效果到了就好ˇ
不過副歌一開始的地方感覺RUKI聲音有在飄
還是我耳朵幻聽= =?
就是覺得音總是高了0.幾度這樣XD
但之後就恢復正常了ˇ
而且每次唱到Hyena的時候
麗的吉他聲音就會特別大聲在那做效果
好棒啊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基本上
從第一首開始
就有逐漸暴動跡象
一堆人在那跳跳跳都快昏迷了我
想必這場地鋼筋水泥灌的不錯都沒偷工減料XD

Maggots
嗨歌啊這XDDD
大家一起wuwuwu的感覺好棒!!!!!!!!!!!!!!!!!!!!!!!!!!!!!!!!!!!
連我也想一起wu了XD(這位太太請保持肅靜謝謝)
麗轉圈圈啊好可愛喔!!!!!!!!!!!!!
被煞到要休克了我XD(最好一休不起永绝後患!)
是說都快30(?!)了還能這麼俏麗真不是普通人能到達的境界
請再受小人一拜~~~~~~~~~~~~~~~~~
戒媽也是啊衝著鏡頭一笑魂都快飛了我(最好飛到大氣層外被蟲洞吸走以保世人安全)
是說葵根本就一直在牛郎啊你一秒不牛郎是會失業嗎?!!!!!!!!!
(以上句型第一個牛郎當動詞第二個為形容詞XD)

然後
本人的超級愛歌
COCKROACH!!!!!!!!!!!!!!!!
看到這都站起來了我XD
甩頭好棒!!!!!!!!(豎指)
麗和雷達都超MAN的ˇˇˇˇˇˇˇˇ
某葵拜託你不要再扭了沒看到台下有幾萬灘的鼻血嗎?!!!(是說這人自己也在噴)
算了我還是把目光移到最MAN的雷達兄身上
是說COCKROACH這首的精華所在就是bass啊!!!!!!!!
所以中間那段應該把音響開大聲一點才對音控是誰給我站出來!!!!!!!!!!!!!!!
人家想聽雷達兄solo~~~~~~~~~~~~~~~
中間有段疑似在唸RAP我整個要笑翻了XD
請大家給咱們的雷達兄拍拍手人家可是幹勁十足呢!!!!
這首曲不管是前奏中間副歌或一連串英文碎碎唸的地方人家都好愛好愛>/////<
而且大家一起吼的時候超嗨的呀!!!
最後RUKI的吼聲很特別好像某種鳥禽類XD
題外話~
是說舍妹看到雷達兄時說他很奇怪因為領口沒拉起來看起來像女人...
就說他幹嘛要裝作有胸部
噗~~~~~~~~~人家明明就是正港的ROCK男兒啊你快給我下跪道歉=皿=!!!!!!!!!!!

Worthless  War
大概有幾個禮拜沒聽這首了
所以一聽到整個就是熱血沸騰!!!
之前聽CD時的感覺
就很喜歡前奏的部分
接在吉他之後有一種效果音使聽覺上更富有層次感與立體感
不過LIVE上可能表現的沒這麼清楚
但是真的很喜歡這首歌!!!
大家趁前奏時都跑到舞台前面了好歡樂啊XD
而且戒媽不知何時把外套脱了(一定是趁某人在台前碎碎唸的時候XD)
就算知道會很熱但就是硬要先穿著就對了!
RUKI心機很重還耍變音不要以為這樣別人就會覺得你很可愛(毆)
而且手不知為何一直朝台下比手槍XD
原曲的合音部分不錯我很喜歡
所以放在LIVE理當背景音個人覺得效果很好
麗的SOLO不只我連我妹也嚇到啦XDDD
手指在弦上點點點不知在點啥鬼然後音樂就跑出來這樣
而且麗的手指蠻漂亮的耶真是令人害羞(你害羞個鬼!!!!!!!)
突然鏡頭插個葵踢腿啊我被踢到了XDDD(毆死)
而且我敢確定到這首時你應該已經送岀了3個以上的飛吻...
果然還是搶鏡頭重要啊(噗~~~~~~~)

赤いワンピース
N年以前的歌
但總是可以這麼嗨啊>///<
葵到底在幹嘛蛇手又鞠躬不要以為這樣就能吸引台下少男少女的目光啦你!!!
麗的吉他一出來就好嗨!
大家一起跳的那邊令人熱血沸騰ˇ
戒和雷達都超MAN的啊我要溶化了XD
葵和麗跑位
每次看都覺得很可愛ˇ
是說RUKI你把腳抬到欄杆外很危險你知不知道想倒掛金勾也不是這樣啊XD
中間小搖頭很有感覺
RUKI你尖叫就算了在那舔小指是幹嘛= =
還有昏迷又可愛的手舞(?!)受不了你耶!!!!!!!!!!!!!!!!!!
葵大爺你搖頭為什麼看起來這麼自然又昏迷的跟高級牛郎一樣?!!!(毆)
而且發現攝影師的角度越來越令人噴血
你乾脆叫色癮師算了!!!!!!!!!!!!!!!!!!!!!!!!!!!!!!!(被巴死)
麗的大腿...
看起來最近伙食不錯喔有弧度(噗~)
是說那個角度這麼昏迷褲子又穿那麼短真怕你曝光說~XD

Psychedelic Heroine
很久沒聽這首了
RUKI第一句就變音啊自以為可愛XD
但第2句到底是要變不變啊!!!!!!!!
葵大爺拜託你不要再扭了!!!!!!!!!
看的我頭都暈了@ˇ@(那個愛心是怎麼回事=口=?!!!!!!!!!!!!!!!!!)
是說戒媽超辛苦的啊不但要打鼓還要90度轉頭唱歌
整個令人敬佩(不會落枕嗎?!!!!!!!!!!!!!!)
請受小弟一拜~~~~~~~
中間葵和麗的吉他部分怎麼可以這麼嗨!!!
而且某葵你很愛轉圈耶!!!
雖然衣服飄起來的弧度很讚(豎指→這你也能嗨?!)
當初聽原曲時是覺得前奏和效果音不錯這樣
還是LIVE比較嗨>///<
後面的延音小聲到讓我不敢呼吸XD
最後結束時葵大爺又轉圈了我真的受不了你!!!!!!!!!!!!(自己還不是大爺大爺叫的很順!!!!)

Crucify Sorrow
之前也是蠻喜歡副歌的地方
這次聽起來真是熟悉又陌生
因為也是有一段時間沒聽了
一開始葵的木吉他聲音
就把我吸過去了XD
雖然RUKI有一些讓人不知所云的動作出現
但副歌地方唱的很有力!!!
是說這曲給我的感覺就是花俏!!!!
效果音一堆
但整體來說
前面的鋪陳和副歌真的不錯我喜歡ˇ

接著
戒的噠噠ㄘ鼓聲一出來
就有一種熟悉的感覺ˇˇˇˇˇˇˇˇˇ
Defective Tragedy
很喜歡這首啊是愛歌啊愛歌!!!!!(據說喜愛程度遠超過同張主打的Hyena)
RUKI聲音一出來都快哭了我!!!!!!!!!
旋律是怎樣就不用我多說了就是那樣啊XDDD
副歌之前的那段大家一起唱
嗨嗨嗨嗨嗨!!!(此人已瘋!!!!)
葵大爺施展難得一見的尖吼功力
有人被炸到了>//////////////////<
是說邊笑邊吼可堪稱是你這高級牛郎的絕技之一(毆死)
RUKI吼的很實ˇ
真的好棒!!!!!!!!!!!!!!!!!!
看的時候都不敢呼吸了我XD
之前一聽到這首歌就很喜歡
為了這首才決定買通常盤的!!!(就是喜愛程度超過了Hyena PV和初回封面好感度這樣XD)
6分03秒
很少有這麼長又好聽的曲呀ˇˇˇ
而且個人覺得這首曲的鋪陳很好
由慢到快
由輕到重
再轉重為輕又轉緩為激的過程
整個就是深深擄獲在半夜試聽的少女芳心啊!!!!!!!!!!!!!!!!!!!!!!(夠了喔這位明明就不是少女的太太!)
歌曲中第一段結束時空的那一秒
在LIVE裡
可以清楚聽到戒的鼓棒互相碰撞發岀的清脆聲響
整個就是大大加分!!!!!!!!!!
雖然只是為了確保大家節奏一致的敲一下但整個就是莫名喜愛>///<
不行了真的不行了~~~~~~~~~~~~快昏迷了我XDDD
總之本人覺得這首在LIVE中的完美度是99%!!!
沒什麼好挑剔的!!!!!!!!!!!!!!!!!!!!!!!!!!!!!!!!!!!!!!!!!!!!!

Bath Room
NIL收錄的曲
前奏出來還蠻懷念的
RUKI還演岀情境內心戲XD
有恐怖片的FU(毆)
這首
想必是爲接下來的曲作銜接
RUKI感情放的很深
我看都快哭了吧他XD
燈光在這裡真是發揮的淋漓盡致!!!
我只能說這舞台真是讚!
連燈光都這麼千變萬化
整個就是配合歌曲意境在走的
華麗卻帶有淡淡的哀愁(這真的是在形容燈光嗎=口=!!!)
整曲中雷達兄的bass沉著有力
不愧是最正港的ROCK男兒!!!!!!!!!!!!
RUKI最後的尾音
氣算蠻足的
微微的抖音很棒(嚴肅的豎指?!)

体温
是說在開始前
某主唱不知為何開始演起昏迷的內心戲
我真怕你手拍到流血說...
雖然很入戲但整個就是可以朝鬼片圈發展了你!!!
這首百聽不厭啊ˇ
不過一開始RUKI的吼叫嚇到我了@@
還以為是哪個瘋狂歌迷過嗨...
噗~XD
麗的吉他一出來
就覺得音不太對
變的比較高吧
基本上前半段的音調聽起來跟原曲不太一樣
嗯...
雖然總覺得怪怪的
但想說就換個角度欣賞吧~
畢竟也難得聽到有改編過的版本ˇ
RUKI在間奏中加許多碎碎唸XD
雷達合音也是鏗鏘有力
根本就是首席御用合音師了嘛你XDDD
RUKI副歌地方
抖音用很兇喔你XD
很多吼叫地方都改用唸的
畢竟喉嚨大爺也是會累的所以要讓他休息一下XD
中間唯一不滿意的地方
就是葵的吉他聲音太小聲
雖然聽的到
但跟麗的聲音約有2倍落差
嗚~~~~~~到底是為什麼~~~~~~~~~O_Q
而且葵好辛苦一次背兩把吉他XD
有MAN到ˇ(你什麼點都可以MAN就是了=口=!!!!!!!!!!!!!!)
這首戒媽也入戲很深啊
都快哭了他XDDD
不愧是性情中人!!!!(噗)
打鼓也是超有power!!!
是說RUKI還搖頭發抖跟中邪一樣
到最後還不忘碎碎唸啊你XDDD
我要頒個超級入戲獎給你(毆)
最後葵的吉他也是有夠小聲討厭啦!!!!!!!!!
到底是為什麼啊~~~~~~~~~~~~~~~~~~~~~~(暴龍怒吼)

千鶴
接在某主唱的碎碎唸(?)之後
有FU!!!
基本上這首的精隨就在大鼓跟bass啊>///<(都嘛你在講!!!!)
但是麗的吉他也是一個炸點
本來聽CD一直覺得是類似琵琶(?)的樂器
沒想到就是吉他弄岀的聲音啦!!!!!!!!!!
是說彈奏時麗的手動好快啊根本是在撥琵琶吧你!
二度驚豔!!!!!!(大腿是一直驚豔到不知驚豔為何物這樣XD)
葵的認真表情真是令人激賞(拇指)
是說你這麼悲的歌也硬是要有牛郎味就對了...
但是好讚XD(你這女人到底想怎樣=皿=!!!!!)
第一段副歌唱的還算有力
飄亮片真是一絕!!!!!!!!!!!!!!!!!
閃耀的金色完全帶動現場氣氛到另一波高潮
我只能說
工作人員應該邊灑邊哭因為場復會很辛苦(毆)
是說真的都快哭了啊!!!!!
而且有一個鏡頭
配合戒的鼓聲麗女王一甩頭頭髮飄揚的弧度和那表情真的是要讓人看到想膜拜!
雖只是驚鴻一撇但這cut真是剪的太好了!!!!!
能捕捉到這史上最MAN畫面真是稀有
攝影師和剪接師請受我一拜~~~~(到底要拜幾次啊你!!!!!!)
中間銜接2段副歌的地方
不論是曲調或主唱的唱腔我都很喜歡
情感的表達個人覺得算是整首裡最深刻的地方
後面出現前面沒唱的回音
雖然RUKI自動降了好幾度...
人家很喜歡那邊說~
好像這首高音地方RUKI都沒唱
大概是怕失誤或沒力了吧ˊˋ
原曲的部分真的很讚
真假音的轉換和前所未有的高音啊>///<
唱到第2段副歌感覺就比較沒氣了
但看的出來RUKI還是很努力的唱完
媽媽好感動喔給你拍拍手!!!!!!!!
最後還一直在那邊ふたりふたり真是要哭了!!!!
千鶴的開頭和結尾
大鼓和bass的節奏我很喜歡ˇ
其實這首跟体温
同樣是偏悲傷的歌
鼓的編排方式也不是非常花俏
所以鼓的打法和力道就更能突顯出來
每一個打點都很重要
戒的勁道在這2首都能深刻體會到
請受小的第2拜~~~~~~~~~~~~~~~~~
不過千鶴聽來聽去
覺得跟其他曲最不一樣的地方在於
雖然是醞釀詭譎的哀傷氣氛
但是整體呈現卻有一種說不岀的搖滾味
說抒情也不是說很嗨也不是
感覺融入很多東西
不會形容
給我的感覺
那種充滿高低起伏的節奏與情緒
就是一種充滿悲傷、激昂與激情的搖滾!!!
雖說GAZE本來就是搖滾樂團
也有很多聽起來更嗨的作品
但千鶴是有史以來讓我打從心裡豎指的說ROCK的曲子!!!!!

Nausea & Shudder
超級愛歌!!!!!!!!!
我只能說大家情緒轉變很快
臉部表情轉換是瞬間的事XD
而且一開始就超嗨啊大家都跑到鼓那邊
前奏開始就在那邊跳來跳去扭來扭去
感覺很棒ˇ
是說某葵你扭的還真賣力= =
麗跳的時候頭髮超Q!!!
嘖嘖
瞧戒媽笑的多開心XD
RUKI到底轉了幾圈啊!!!!!!!!!!!!昏迷耶!!!
雷達兄吼叫功力全開啊!!!
台下一堆手有夠可怕@@
葵一直扭手又抬手很忙耶你!!!!!!!!!!
吉他SOLO雖然聽的清楚
但還是不夠大聲啦!!!!!!!!!!
可惡每次我喜歡的地方聲音就變小=皿=!!
而且麗有過嗨傾向
整個就是棒啊他!!!!!!
中間SOLO飆高音那段到最後又變的更高
整個令人驚豔啊>////<
麗女王請受小的磕頭膜拜~~~~~~~~~~~~~~~~
燈光這裡也很嗨
只能用瞬息萬變氣象萬千來形容(毆)
總之也是聽不膩的嗨歌一首就是了>/////<

GO TO HELL
是說這首真的很歡樂啊啊啊某人要炸開了XD
一開始葵不知幹嘛很愛演動作很多
麗去找戒媽玩(?)
順便和某葵眉來眼去笑嘻嘻
是說這首根本是抬腳歌啊
大家動作都很多XD
RUKI你真的過嗨了= =
爲什麼要公然猥褻護欄
就是想玩倒掛金勾嗎你XD
怪怪的小孩!!!
中間超逗趣的啊雷達一人在那轉圈其他人都跑去找戒媽打麻將這樣XD
也太歡樂了吧都快哭了我!!!(這樣你也要哭?!!!!!!!!!)
後面麗也加入吼叫行列好嗨~
全場一起跳好嗨~
這首歌有點長好嗨~
最後RUKI比中指好嗨~XD
就說你過嗨了啊好孩子不要學啊!!!!!!!

Rich Excrement
喔喔超久沒聽了
又吵又嗨的一首XD
雷達兄吼的好MAN啊有少女要溶化了~~~(是說這位太太請保持肅靜)
大家一起吼更嗨~
是說戒媽合音也真辛苦
據觀察麥克風是放在左後方
所以戒轉頭時的角度應該不是90而是115度!!!!!!!!!!(到底是怎麼算出來的你=口=?!!!!)
果然戒的脖子也是柔軟度極佳嗎?!!!!!!!!!!!!!!!
最後結束時的cut真是太妙了
戒媽媽的頭整個很配合音樂
總覺得這次的剪接師很逗趣...
以後也列為觀察對象好了XD(是要去哪裡觀察啊?!!!!!!!)

Maximum impules
DISORDER裡面一首也蠻喜歡的歌ˇ
某葵一開始就下腰
後面滑壘啊什麼的都來了= =
真的受不了你耶!!!!!!
沒看過這麼愛扭的牛郎!!!!!!!!!!!!!!!
雷達兄真的很辛苦每次都要吼一下XD
邊彈邊吼真的是你的強項!!!
戒的合音也超嗨的啦聲音很棒ˇ
大家一起WOO的那邊好熱血喔!!!!!!!!!!!!!!!!!!!!!!
看的我都想去打棒球了(歐)
最後搖擺很嗨~
真的超級歡樂的啊到底是在嗨啥鬼某主唱最後還發岀昏迷的奸笑是在笑個屁啊XD

THE $OCIAL RIOT MACHINE$
算是很經典的一首
接續某主唱奇怪的笑聲之後那種古怪感都被帶出來了XD
葵和雷達不知在玩什麼面對面的遊戲(毆)
而且RUKI又過嗨了啊扭的好昏迷喔
是說那樣的動作和手擺放的位置到底是想強調什麼啊你!!!!!!!!
根本就是你的愛歌吧瞧你吼的這麼高興XD
雖然這首歌不知在吵個什麼勁但不可否認的確嗨到爆炸(跟某人昏迷過嗨動作無關)
是說後面延音延很久根本沒斷過整個就是厲害!!!

DISCHARGE
又是一首嗨爆的吵歌XD
一開始還噴火啊整個就是囂張!!!
甩頭好讚!!!!!!!!!!!!!!!!!!!!!
而且不知為何麗女王超有氣魄的
又MAN又女王到底是想怎樣!!!!!(是你到底想怎樣吧=口=!!!!!!!!)
是說某葵真的牛郎細胞發達
甩個頭也能牛郎
好吧
光這點就請受小弟一拜~~~~~~~~~~~~~~~~~(神經啊你!!!!)
RUKI吼的超爽的啊
火力全開XDDD
麗的吉他效果音好讚!!!
大家一起吼的時候不知為何
某葵的mic彎曲角度跟其他人不一樣
自以為很酷的壓低朝上這樣
雖說是要配合你的姿勢但搶鏡頭也搶的太明顯了!!!!!
不過怎麼會這麼好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嗶嗶~這位太太請別跨越黃線~)

REGRET
是說RUKI你的豹紋造型小外套真是令人昏迷
感覺是可以反穿的那種XDDD
其他人的小黑衣比較可愛啦!!!(毆)
這首曲子也給人一種懷念的感覺ˇ
聽起來很舒服
而且
葵合音啊好棒好棒!!!!!!!!!!(根本就私心吧你=皿=!!!!!!!!!!!)
原曲的SOLO令人期待
在LIVE上
真的可說是完整的呈現出來!!!
本來還擔心葵的部分會不清楚
但接續麗SOLO後的聲音很正常
鬆了一口氣
整個就是很棒啊>///////////////<
請叫我葵的吉他聲音正常SOLO控XD(被巴!)
RUKI的回音部分搭的不錯ˇ
整首感覺蠻OK的
最後葵的吉他音也很有FUˇ(是說只要某人吉他聲音正常你都覺得很OK很有FU吧!!!)

SILLY GOD DISCO
喔喔喔昏迷的愛歌出現了>/////<
還有昏迷擴音大聲公>/////<
而且氣氛好棒喔那個燈光~~~~~~~~~
一點一點的根本是舞廳效果吧XD
突然發現雷達兄跳的很可愛
嘖嘖
難得史上最MAN的ROCK男兒也能這樣逗趣XDDD
是說某葵大爺您別再扭了小的求求您行行好這樣下去會扭岀病來的(有病的是你吧這位太太!)
邊扭邊轉圈是新招數嗎XD
就是有自扭也有公扭這樣(語岀:公轉與自轉)
麗也扭的很嗨
然後發現
有個鏡頭明明是拍上半身結果下一秒不知為何迅速移到下半身這樣(汗)
重點是人家麗女王當時扭的正高興啊!!!
那個角度配上那個動作真的要送醫急救了我
昏迷指數破億!!!!!!!!!!!!!!
那位攝影師到底是誰給我出來你這個思想邪惡的傢伙~~~~(你才邪惡吧!!!!!)
重點是後來
麗跑去跟RUKI不知在玩什麼卿卿我我的鬼遊戲
整個昏迷耶!!!!!!!
幸好鏡頭都取遠景所以沒能看的很清楚
不過挪個一秒讓人家看清楚他們到底在幹啥也好嘛(這位太太您真下流)
然後玩完(?)RUKI又跑去找葵和雷達玩
嘖嘖
麗女王果真事務繁忙啊XD

是說
昏迷的女王玩樂史就寫到這裡(汗)
基本上RUKI大部分都是用大聲公唱的
沒啥好說
只是中間那段麗的吉他高音跟武道館一樣都用改編的帶過去了
雖然還算不錯
但本人還是比較喜歡原來的樣子~
最後RUKI很昏迷不但碎碎唸還夾鋼管
演出尺度可說是僅次於麗女王(某葵:所以說我還不夠賣力就是了?!!!)

LINDA~candydive Pinky heven~
這也是超級經典又讚的一首嗨歌!!!
經典舞步出現XD
是說某葵已經扭到我不想理他了所以就這樣吧(毆)
但是...
RUKI你偷摸葵的腰被我看到了!!!!!!!!!!!!!!!!!!!!!!!!!!!!!!!!!!!!!!!!!!!!!!!!!!!!!!!!!
捉姦啊捉姦!!!!!!!!!!!!!!!!!!!!!!!!!!!!!!!!!!!!!!!!!!!!!!!!!!!!!!!!!!!!!!!!!!!!!(這位太太別激動啊!!!)
不過某人表情也是很enjoy就是了...
笑成那樣也太昏迷了吧=口=!

搞不懂你們!!!!!!!!!!!!!!!!!!!(你才令人搞不懂吧!!!!!)
略過團員的風流事(都嘛你在幻想!!!)
全場真是嗨翻天了XD
跳的好高!!!
戒也吼的超賣力的啊好陽光啊我要被溶化了~~~(是說到底要溶化凝固又溶化幾次啊你!)
可是到中間葵的SOLO還是覺得有點小聲...
雷達兄我真的不知你在那邊轉很久是在幹嘛XD
是說這首真的很經典啊嗨不膩!!!
言語無法形容除了昏迷團員的風流史外其他都很嗨(你明明就覺得摸腰橋段是最嗨的)

最後結束時
應該說後面都被切了= =
某葵在那搶鏡頭啦說什麼あいしてる
相信令不少在場的少女和婦女都尖叫了吧= =
就是要牛郎到最後一刻就是了你!!!!!!!!!!!!!!!!!!!!!!!!!!!!!!!!!!
人家想要戒的加持鼓棒~~~~~~~~~~~~~~~~~~~~~~~~~~~
後面上字幕時
放了一些沒剪到本番的影像
是說某主唱很愛被摸喔一直走到群眾中XD
保鑣(?)大爺辛苦了!!!
葵整個就是走到哪扭到哪啊跳啥鬼舞啊都結束了還要牛郎因子作祟XD
麗噴水啊好閃亮喔ˇˇˇˇˇ
雷達兄很好動站在圍欄上XD
戒媽媽每次都很賣力演出啊真的是讓人感動到要哭了(毆死)
而且
中間的影片好昏迷喔
到底是誰在玩電動滑版車啊=口=!!!!!!!
後來想想後面還有很謎的2首安可
其中一首應該是未成年
因為有人在偷練啊XD

整體而言
這張DVD我覺得買的很值得ˇ
那種台上台下都很enjoy的氣氛我很喜歡
而且舞台的打造也很用心
後方的布幕會隨著歌曲不同而轉換
天花板也放許多之前單曲的插畫
超有感覺的ˇ
燈光不用說是我看過最棒的!!!!!!!!!!(大豎指)
音控除了葵的吉他聲音很小聲外其他沒啥好挑剔的
真要說遺憾就是沒有收錄完整版
不能看到牽手跳躍的那幕XD
但我想那應該是當天到場的歌迷
最棒的回憶吧
在電視螢幕前看的我好感動
感謝這華麗美好的燈光
感謝辛苦的工作人員(亮片撿完了嗎XD)
感謝昏迷的GAZE團員為我們帶來精采的演出
謝謝~謝謝大家~(是在致詞嗎你=口=?!!!!!!!!)

嗯...好昏迷喔...
是說
昏迷的感想到此終於總算結束了!!!!!
謝謝您的收看我們下次再會~(毆)

附上收錄LIST─
Opening
Filth in the beauty
Hyena
Maggots
COCKROACH
Worthless  War
赤いワンピース
Psychedelic Heroine
Crucify Sorrow
Defective Tragedy
Bath Room
体温
千鶴
Nausea & Shudder
GO TO HELL
Rich Excrement
Maximum impules
THE $OCIAL RIOT MACHINE$
DISCHARGE
REGRET
SILLY GOD DISCO
LINDA~candydive Pinky heven~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