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
做了一個夢
因為我很健忘所以我要把他記下來
有外星雅出現(小聲)
但因為劇情很謎也沒甚麼勁爆的畫面所以看了可以不要毆我謝謝
是説一開始本來似乎是因果報應的有鬼出現的劇情(最近人生劇場看很多)
但後來不知為何一片明亮
就看到我的論文指導老師在路邊攤
説要小考日文= =
考完後我累到趴在地上
突然外星雅走過來(依劇情來看應該是睡過頭遲到)
我就提醒他説下禮拜要考1.2課單字這樣
他就點頭說好
(不過我似乎忘了他本來就是日本人...)
然後不知為何手上出現他的CD
裡面唱的歌有很多中文
而且我是用中文跟他交談
完全沒有想run日文的念頭= =
後來就往前走(旁邊還有一堆不認識的人但依劇情來看應該是我同學)
我累到是用爬的@@
但是感覺就跟趴在床上爬一樣所以不會痛
這就是夢裡的神奇所在
一轉頭看到外星雅很好心的拖著我走
不過不知我衣服上哪來的綠色假髮辮子
他就拉著假髮走
但我一點也沒有被拖行的fu= =
後來遇到一群在升火的土人(這才是最搞笑的地方)
不知在烤啥好臭
一堆煙
然後雅就走到最裡面坐下來(最裡面的土人居然還讓位給他)
四周突然響起某G團的体温
真是太謎了
然後就在外星雅感覺要演唱這首歌的時候
有一個土人
我有點忘記或許是我認識又不太認識或根本就不知道是誰的人
就來跟我講話
但因為實在太臭了
不知是在烤魚還是啥小鬼
總之因為真的很臭我不想再聞
所以我就醒來了= =
就這樣結束我跟外星雅的交集
或許這是在催我趕快交出連署單的預兆
喔我會交的不要催我你這樣搞得我很緊張XD
到底是為什麼啊
這跟我前一天在西門看到放連署單的盒子應該毫無關聯吧
而且昨晚明明就在聽pula的歌
外星雅沒事跑來湊甚麼熱鬧

好啦很久沒作夢了大概是最近積不少陰德所以才沒有在夢裡被土人追殺
還是説雅是這些土人的大王就是了
瞧他一副理所當然當老大的樣子真是欠揍
不過很久沒夢到了
好吧有點開心
不過太太是很理智的
才不會因為這樣就動搖寫100張連署(毆)
是説之前夢到某G團的才妙但是好長我懶的寫XD
最近因為冬天到了所以又想起來
我覺得我可以寫搞笑小説了
每個團員在我夢裡都變得好幼稚...= =(的確我最近行為非常的幼稚)
我還曾經在夢裡教訓外星雅
果然我太暴力了...

一切都是因為我是正義的化身!!!!!!!!!!!!!!!!!!!!!!(這位太太快去買菜!)
是説
歡迎大家跟我討論奇怪的夢境
不過通常是不會有甚麼結論就是了
因為在夢裡是沒有邏輯可言的!!!
就跟肯爺爺最近有出海綿寶寶玩具一樣沒有道理(不過就是有美味蟹堡罷了)
喔糟了我好想收集啊!!!
超有趣的!!!(這人昨天已經買了一份兒童餐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