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嗚...
沒天理啊...
這年頭真是缺德當道啊...
話説今天上課照慣例要玩交換禮物的遊戲
聽說大概要200以內的東西
我抽到的禮物應該20塊都不到吧
如果是一顆巧克力都還比較好
每個看到我抽到的東西都説那個送禮的人很沒道德XDDD
但我不知道是誰就是了
真的無法提供看得下去的禮物可以不要玩啊
又不是規定所有人都要交換禮物@@
深深覺得去年在英文課上抽到的不知名生物指套還比較好
雖然我一直沒搞清楚他是樹懶還是獴類生物
但至少有動物星球頻道的標籤在上面XDDD

而且前幾天
覺得眼睛有點痛
就去看醫生
醫生說我得了針眼!!!!!!!
媽啊哪來這麼不乾不淨的東西跑到我眼睛裡啊?!!!!!!!
太太平時衛生習慣很好的~
所以經推論應該是用眼過度+太晚睡導致免疫力降低感染細菌就很囂張這樣
想想前幾天的確是瘋狂用電腦用到眼睛很累
然後幾乎都12點過後才睡
而且不容易睡著
失眠到1.2點是常有的事
嗚嗚
害我最近都不敢用電腦了ˊˋ
而且更昏迷的是
禮拜6擦藥
禮拜天左眼消了但是換右眼痛了= =
看醫生後果然又是針眼在作祟(倒)
我上輩子是造了甚麼孽...
老天爺要如此對待我...
本來想説禮拜6先休息禮拜天晚上看LIVE還能扮個眼罩超人
但是2隻眼睛的話我無法
我不想當鹹蛋超人!!!
乾脆戴護目鏡好了
加個面罩就能COS消防隊員
這樣至少別人還知道我是正義的化身(被打)
嗚嗚嗚...
一輩子沒得過針眼~
現在長這麼大才得感覺真是丟臉
小時候不是説偷看別人洗澡才會長針眼嗎?!!!
我又沒有做甚麼見不得人的事(我也沒偷看水母洗澡XD)
而且眼藥膏很難塗耶
就算擠一坨到眼瞼裡
他也不會迅速溶解
反而像黏土一樣滑來滑去
一不小心就跑到睫毛上或眼睛外面
揉一揉還會跑來跑去
真的很任性耶!!!
我盯著鏡子控制他都快瞎了!!!
是說我請教我爸有關針眼的問題
他居然說我小時候一天到晚在得針眼= =
最好是啦我根本沒有印象!!!!
亂説啦!!!
我媽說我得的是另外一種病
就是淚腺不通
據說醫生還曾經拿很細的針幫我通淚腺
似乎沒有打麻醉(才2歲XD)
我聽到之後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好險我沒有記憶
想也知道一定是痛到爆啊!
我媽說他當時按住我手腳看我一直掙扎很心疼
此時居然有一種莫名感動的氣氛
於是我問我媽是哪隻眼睛
我媽就説:就是你現在長針眼的這隻~
頓時溫馨感人的氣氛就這樣消失了XD

唉唉
雖然我是一發現就去看醫生
所以算是復原的很快
膿包都還沒長出來就被我消滅了~
但下眼瞼還是有點紅紅的
有點像酗酒後的不良婦女XDDD
而且這禮拜那個一直踢我椅子的人沒來
難得這麼安穩的把頭靠在椅背上欣賞音樂
感動到都快哭了我~
本來想説他再踢的話我就要轉頭跟他說:小心我把細菌傳染給你喔!
哈哈這應該可以確實的制裁到吧XD

今天翹掉晚上的課了老師對不起XDD
有10個人去上課就不錯了吧我想~
今天晚上只有細菌陪我度過聖誕節~
我家一丁點裝飾都沒有~
真是心酸啊~
等下洗澡完就要擦藥睡覺了~
今天的目標是10點就躺在床上XD
謝謝關心我病情的朋友~
雖然這真是個可笑到極點的事情
就像我大伯5.60歲住院開刀割盲腸一樣(他覺得很丟臉XD)
最後來一個太太造句:
わたしは眼がはれています。
我的眼睛腫起來了。
是這樣嗎是這樣嗎是這樣吧XDDDDDDDDDDD(被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