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感動喔...
可以偷懶在家連待9天不出門
一想到就好開心啊XDDD
從寒假開始到現在不知在瞎忙甚麼
只知道在桃園的一個禮拜
每天最重要的事就是用春捲來PK小白
還有如何預防甘比亞人打呼
最後我逃離他們的打呼範圍搬房了XDDD

過年掃除好心酸啊...
下次要用相機錄起來50隻蟑螂是如何從桌底掉出來的活生生血淋淋畫面
阿嬤拜託妳不要再養小強了啦!!!!!!
我哭給你看喔!!!!!!(毆)
而且今早去爺家
大伯一開門
我後面不知從哪竄出一條超大鬥牛犬
衝入屋裡逛房間遊廁所
我爺爺嚇到差點拿枴杖打牠XDD
弄好久才弄走
我還在樓梯間大叫這是誰家的狗
居人沒人回應我
真是沒良心啊~~
結果回去時狗已經不見了
超昏迷的啦!!

然後
我只能說
不是新聞系的寫稿真的很有壓力
嗚嗚我好想哭啊~
雖然都有注意政治新聞但是下標就是下不好
唉唉
發現社會新聞比較適合我
可以揭發黑心事業和壞人的囂張行徑真是大快人心
自以為是公平正義的使者XDD(毆)
我覺得編輯們應該覺得我很不好用
動作慢又寫不好
而且今天把系統帳號忘在桌上了@@
雖然已經記起來但是那張紙寫的很亂跟垃圾一樣
我一定會被認為是個愚蠢的傻人(基本上本來就是...)
唉唉
為了安撫一下飽受驚嚇和針眼可能復發的陰影
就去買了某雜誌XDDD
可以不要再出GAZE封面了嗎
人家偶爾也想買一下變型金剛的封面啊XDDD(被巴)
聽說老闆也要去看L團耶~
我...有機會的話...再說吧(倒)

然後
真的很想說...
外星雅拜託把你的鼻孔放下來好嗎?!!!!!!!
頓悟到之前的那張單曲卑鄙的多頁寫真
就是個外星人用鼻孔看人嘛!!!
我買這是要做啥=口=?!!!!!!!
嗚嗚...
沒天理啊...
這下流的寫真
這下流的鼻孔
真的太下流了啦!!!(這位下流的太太請你閉嘴!)

創作者介紹

Mrs. Jellyfish Studio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禁止留言
  • 芯
  • 菲娘新年快樂喔喔!XD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