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12點到會場買到好心人賣我原價的一日票進去
喔喔喔是說一進去Kra已經再唱了說@@
景夕肺活量真的很大(?)
喔喔喔舞有吼叫嘎好嗨!!!
基本上這時還是昏迷狀態內心膨派胸湧不知自己身在何方@@
有一種在看dvd的錯覺(毆)
看完歡樂的k團後就到另一邊的V小舞台晃一下
那時是ベルベット在表演
老實說我有點傻眼
因為感覺是gaze的copy團!!!!!!!!!!!!!
只是偽雷達把鼻布給偽戒媽綁在額頭上
偽阿葵超昏迷的~
只有偽阿嚕和偽阿麗比較正常
喔耶不過現場很嗨喔喔喔歌也好嗨
整體造型感覺有點像早期的gaze
重點是頭髮都很像XD
接下來的2團沒啥興趣都喵一眼就去逛周邊了XD
喔喔關於周邊的心酸血淚史最後再說(哭)
接下來是D喔喔喔喔喔
全程看到尾Asagi造型很女王啊還拿皮鞭!!!!
哭了!!!!!
然後還有超華麗的麥克風架!!!!
好多銀色玫瑰圍繞啊好嗨!!!!
中間還甩旗子真是要哭了喔喔喔聲音好棒!
可惡早知道就買D的小旗子來甩了還能做動作(不過用完後回家不知要做啥XD)
還有一首結尾是清唱高音好像聲樂嘎!!
我服了他!!!!!!!!!!甘拜下風!!!超級感動的!!!
太嗨了啦!!!
是說看完D衝去另一邊時vivid早就結束了メガマソ已經在表演了說...
喔喔喔涼平是涼平嘎!!!!
因為舞台很遠看不太清楚只覺得他上半身很圓(喂!)
不過這邊的S舞台有花道(就是類似伸展台有長長一條出來的那種XD)
團員有走到前面喔喔喔好嗨!!!
是說看完我就各舞台閒晃一下就去卡A9的場子了!!!!!
順片看一下旁邊舞台的Angelo(喔喔我跟他不熟XD)
是說Alice Nine啊啊啊啊啊啊啊将将的笑容也太可愛囉>/////<
我是幫我朋友看的!!!我要幫她們看阿将跟虎兄!!!(被打死)
阿虎超昏迷的表情超呆(喂!)
沙嘎嘎穿白西裝外套吶>//////////<
Nao幾乎看不到(跪)
HIROTO活力滿點喔!!!!
是說4隻站在台前一起嗨感覺好溫馨喔有感動到
有唱春夏秋冬~九龍~啊靠其他都忘了就這2首我最熟啦!!!!!(被打死)
九龍太嗨了啦!!!!!搖頭嘎嘎嘎嘎嘎嘎嘎!!!
為了朋友我來詳細描述一下...
阿将真的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毆)
是說不知為何虎兄說話TEMPO很昏迷大家一直笑
是說他一直跑到後面弄東西一直背對觀眾我好想毆他!!!!!
而且他是中分(被打死)

看完A9馬上衝另一邊的D’espairsRay
喔喔已經開始了可惡
媽啊每首都好嗨啦哭了!!!
但為什麼沒有脫(喂)
之前有一位朋友送我他們的專輯超開心的啦!!!
喔喔有看過DVD也是嗨到不行
但現場真的是不一樣呢>///<
可惜我站後面不然前面一定更嗨說~
然後D’espairsRay看完又衝PURA
正好要開始唱我的大愛歌メルト
天啊有吼喔喔喔喔喔喔
哭了啦好嗨阿龍(誰啊?)沒穿鞋子>////<
阿起拉(這又是誰?!)綁頭髮留大叔鬍子(毆)
是說看完就衝Moi dix Mois
MANA~~~~>/////<
都沒在說話的~
走到前面晃一下其他團員就解說MANA大人是說啥真有趣XDDD
一直比DIX好昏迷(毆)
是說看完後有時裝秀!!!!!!!!!!!
阿靠我沒記錯或眼殘的話第一個出來的居然是PENICILLIN的主唱啦!!!
帥到掉渣了啦帶帽子拿手杖酷斃了喔喔喔喔喔(可惜太晚進去沒聽到它們的LIVE>. 後來第2個我知道是某團團員但是又不太確定是不是...
只記得頭髮一半是粉紅色@@
是說接下來是模特兒走秀~都超美超可愛的>///<
衣服也都好可愛漂亮喔~
約有近10種品牌吧~
是說到一半大螢幕突然出現團名和團員的字!!!!
因為有團員也上去走秀囉>/////////////<(那為啥一開始那2隻沒有打投影?!!)
有メガマソ的涼平和Gou~北出菜奈~PENICILLIN的HAKUEI~SUG的武瑠~ドレミ團的マコト...
最後一個是mana!!!!!喔喔喔不過他的品牌就他自己一人走出來就結束了(謎)
涼平近看腿超細耶果然只是臉圓而已(毆)
武瑠出來好像在走嘻哈大道一樣還小秀一段舞蹈
最後大家友一起出來走一圈喔喔喔喔喔
可惡我被HAKUEI閃到了!
衣服超適合他的啊>////<最後還乾脆把頭上帽子甩掉XDDDDD

看完後就晃去La'cryma Christi的舞台
嗚嗚已經開始了>. 人太多進不去=.=
但還是有聽完喔^0^//~~~~
超嗨的啦!!!!
不愧是一公佈就狂賣票的團>. 後來大螢幕上還有出現hide的畫面!!!
只能說太棒了感動到要哭了!!!!!!!
是說後來轉蛋有得到他們的pick!!!!!!!!!!!!!!!!!!!!!
(不過後來送給一個很愛他們的朋友了XD)

看完La'cryma Christi就衝D'ERLANGER...只聽到一點就累倒去等MM(毆
我後悔沒看完D'ERLANGER去排MM啦!!!
一開始很期待的說~但是看到本人跟我印象中差很多
到底在唱啥啦!!
還一直玩旁邊的樂手好昏迷@@
還有詭異的動作..(倒)
我只能說我看到進入冥想狀態(好像是盯著大螢幕站著睡覺?)
後來看到倒數1.2首就出來了@@
一整個昏迷~~~
然後出去後有日本的視覺系團發DM
還有穿日式浴衣的耶好有FU喔!!
一路拿好多張喔可是有的圖還露點是怎樣@@
總之第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這天有完整從出場到結束看完的是D、Alice Nine
看完一半~3首以上的有Kra、D’espairsRay、Plastic Tree、メガマソ、Moi dix Mois、Marilyn Manson
看完完整1首以上的有ベルベット、Angelo
我也不知我記這些幹嘛XDDDD
其他有的是有看一下或是根本沒看到@@(哭)

喔喔先這樣第2天的改天補XD
照片...改天補(毆)
有GAZETTE的吉他啊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