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喔喔~~!!
昨天去聽存活勢力EP首發演唱會
真是太讚了啦好感動XDDD
同台演出的還有RANDOM和露魅樂團
這兩團我之前就有買過EP呢XD
順便説一下RANDOM走的是很LOCAL的搞笑路線(龐克台語團?)
露魅是嘶吼團(主唱手肘常呈現90度XD)
也都是很棒的團喔^^

是説去年有一次去河岸留言聽奈落
同台演出的是存活勢力
雖然因為時間關係聽了2首就必須趕回家
但是他們的歌超好聽
表演風格也很強烈
所以我留下了極好的印象
之後就有注意相關表演訊息
不論是嗨歌還是抒情歌都是好聽到會起雞皮疙瘩那種
實力絕對遠遠超過時下眾多主流樂團(沒有誇大謝謝!)
畢竟也有6年多的經歷了(可惜我去年才認識他們的歌XD)
曲風融合多種元素卻不會流於花俏俗套
我認為不論是在地下或主流市場一定都會大受歡迎!
鼓手的邊打邊唱也是一大賣點
副歌很多部份都是鼓手負責
在LIVE上聽到那轉音雞皮都飛起來了XD
除了讚這個字沒有其他東西可以形容了吧!!
主唱的肢體語言豐富
咬字清楚表情也很多XD
也很會帶氣氛(脫口秀?)
吉他手長的真的很像熊XDDD
也是很會搞笑~吉他技巧當然不在話下
貝斯手腳超細長
每次表演都超投入的
腳幾乎要張開180度了吧XD(達你輸了!!!!)
昨天買EP還有送海報也太嗨(重點是唱完還有簽名會是怎樣XD好吧其實我有去簽XD)
專輯名稱叫做""
我只能說你們太瞎也太有梗XDDD
收錄4首曲都超好聽的!
還有一段影片~
嗚嗚現在鬼打牆中~
下禮拜要帶去公司狂聽XDDD
第一首青春ㄟ肉體(台語發音)老少咸宜(?)
其中有一首愛宅男歌詞超咳
涼宮春日海賊王庫洛牌都出來了XD
中間的嗚嘎WOW~也是LIVE必玩梗XDDD
另一首抒情歌綠葉真是好聽到掉渣啊!!
大家一定要聽副歌時鼓手的高度轉音心都要融化了XD
LF這首更是唱出了存活勢力的態度
第一次在LIVE上聽到這首就愛上了!!
總之很棒就是了ˇ
昨天LIVE上還唱了一首叫大甲媽祖整個也太嗨
覺得他們的曲和詞都寫的很好
也能從中體會到濃厚的台灣味
是梗團也是屌團啊XDDD
是説EP在各大唱片行都買的到我還真想多買幾張發送給親友(毆)
5月23號還要去聽奈落EP首賣LIVE喔>////<
之後把我收藏的地下樂團的CD來張大合照好了XD(應該有10張了吧?)
昨天美中不足的就是抽菸的人類離我很近= =
門上貼9點以後才能抽菸是貼假的就是了...(好吧是夜店我理解因為玩團聽團很多人都有抽菸我了解因為我喜歡的團在這裡表演所以我必須忍受菸味我甘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