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34攤位資訊】
攤位名稱:暴走G團吐槽總部
攤位號碼:T23 (B1)
新刊:討厭那個大叔 (詳細內容請點此)

啊哈哈哈拿到書了!!!
這次封面是用牛皮紙好有書卷氣息啊XDDDDDDDDDDDD(雖然內容很恥  )
白色是另外手工裝訂的8P小冊(一堆廢話吐槽和惡搞圖)

IMAG0610
我剛剛把內容看了一次居然邊看邊笑我真的有病啊!!!!!!!!!!!!!!!!!!!!!!!!!!!!!(尖叫
  
然後這是封底和會放在攤位上無料索取的雙封面原創BL小冊(詳細可點此)
IMAG0612

內頁小漫畫
http://images.plurk.com/hlVo-SohbXbxazoRrmsEjpwzJb.jpg

因為這次新刊算是18禁所以如果我看到可疑又可愛的小妹妹要買我可能會詢問芳齡或是請求出示身分證件(要露出雙馬尾也是可以的喔)
請大家當乖寶寶不要害我被抓去關啊XDDDDDDDDD

然後因為我現在要去繼續手工裝訂小冊子了所以先這樣大家明天見XDDDD!!!(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