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4很瘋狂的去宿舍佔位等著看網王...
雖然看的很爽但是有人令我很不爽
先說內容好了
手塚選擇了不二!!!!!
天呀這應該是手段之一因為小白虎沒被選入代表隊!!
是害怕不二被他吃掉嗎?(誰吃誰還不一定勒...)
可是有跡部在耶!!!
忍足也在!!(忍:干我啥事?)
媽呀媽呀不二即將光宗耀祖!(又不是光你家的宗耀你家的祖...)
是的龍馬你就乾脆的閃邊去吧!!!
後面比較詭異...
亞久津和金毛凱文的對打真是一點美感也沒有(有的話應該也不怎麼美)
喂金毛的!
別抄襲我家小弟好嗎?(龍:我跟你很熟嗎大姐?)
真是可惡的傢伙...
總之這是一支夢幻的隊伍!!
有我家不二.菊丸.忍足.千石.跡部(用來搞場面的而已)
其他的我就不多說了(真.赤:喂...)
期待我家不二亮麗的表現ˇ(重點是我能看到嗎?)

接下來是我對某4個八婆的抱怨...
話說我正等著看網王的同時
有一群嘰嘰喳喳的女人走過來做在我斜前方
媽的說話超大聲!!
還一直玩手機鈴聲和打電話說話又超級大聲
最機車的是手上拿手機的人是智障嗎?
是不會把鈴聲調小一點喔?
更誇張的是後來還玩起手機的遊戲
遊戲音效超大聲
她們還一直說:我要吃這個嗎?或是:這邊怎麼辦?
他X的你們是白痴嗎?
沒看到老娘在這看電視嗎?!!!
眼瞎了腦糊了是吧!
害我心情超不爽
連看到忍足搞笑時也不能笑出來
(忍對觀月把木更津兄弟搞錯的莫名結論說:這種時候我該說些什麼才好呢?)
頭上還一滴汗有夠好笑!
問題是那些天殺的死小孩!!
是非要讓全世界的人都聽到你們豬一般的笑聲和無聊至極的談話內容嗎?
老娘被你們搞的很不爽!!
沒腦的花癡!!
一點公德心也沒有
腦袋裝二氧化碳!!
X的再讓我遇到就把你們剁去餵蟑螂!!

聽了這麼多廢話
總結一句
不要在老娘看網王時來打擾
否則打的你娘都認不出你是他家的狗還是鬼!!
(好像有點over...算了管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