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早就去跑新聞
很蠢的超早到還和朋友去吃豆漿燒餅(倒)
居然岀大太陽啊我的媽
穿了4件衣服岀門的我實在有夠白痴
而且那活動真的很虛
主要是去堵大人物的哈哈哈
所以說那些詭異的蜘蛛人和虎克船長請離開我的視線好嗎(笑)
天啊台固的曹副總真是好人ˇ
感動到要流淚啊!
不過So-net的王先生整個很嗨
害我還把錄音檔打上"心機重王先生"
哈哈哈哈哈~

下午和朋友去吃三商巧福(整個不知道要吃什麼...)
後來看到對面的比利小雞蛋糕買一送一我又自動走進去了...
大理石起司好好吃喔ˇˇˇˇˇˇˇˇ
但是
沒想到晚餐的甜點也有這個...
吃到有點想吐(但還是硬要吃2塊!)
下午是和家人親戚和從國外回來的朋友做渡輪
沒想到我英文真是破的可以
緊張到連超簡單的文法也用錯真想一頭撞死!
後來其中有一位外國朋友超想見識殺蛇的過程(很謎)
我們下船後就殺去華西街
看到賣蛇的攤位後整個傻眼
我以後不敢看了好殘忍啊!!!
後來那位外國朋友超嗨的喝了整套的蛇補品
真是有勇氣
我還把他10秒內喝玩那3杯的過程拍下來(所有人都在拍)
總之
是很不知所云但是很開心也很昏迷的一天哈哈哈

媽啊明天還要當導遊帶他們去碧潭玩
開始k一下英文好了...(不知為何拿出日文課本)
天啊我明天晚上要教他們玩"摸鼻子"遊戲哈哈哈哈哈
開始練台詞!!!!!

耶~剛剛終於剪好一篇新聞了
所以今年的跨年不用跟電腦過可以跟電視過了!!!(有差嗎?)
喔喔喔喔喔
明年一定要跟朋友一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