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以前一樣
很虛的跨年
不過至少不是在電腦前和報告度過了
去年真是令人心酸

我只能說
我們家的人真的很妙---

我:我們買蛋糕來跨年啦!
媽:買肯德基的蛋塔啦還有熟客券耶!
我:喔~都可以啦(--->這人有的吃就好)
30分鐘後---
媽和爸回來了
我:蛋塔呢?
媽:被前面的人買完了他說要在等30分鐘才有.誰想等啊!
我:那有買其他的嗎?
媽:有啊.我買了滷味
爸:還有康寶濃湯要喝可以煮
我:噗~~~~~~~~~~~~~~~~~~~~~~~~~~~~(吐血)

就這樣
我們一家人從10點50分開始吃滷味和喝玉米濃湯
偶爾看一下各台的直播節目
不過後來我就轉到116看前一天沒看到的超級名模生死鬥第5季ˇ
然後...
在倒數一分鐘時大叫:剩一分鐘了!!!
於是就衝到爸媽房間開始數(走很慢只剩20秒了)
54321之後就看煙火
看完就睡死了(倒)
今年101煙火不錯
至少不會很虛(開玩笑3000萬耶!)

後來昨天和外國朋友出去玩
他們跨年那天一早7點就去爬山
晚上去跨年
昨天又帶他們到碧潭踩船
所以他們腳應該很酸(笑)
晚上回到姨媽家吃飯
還聽說他們去跨年那天走在路上有幾個國中女生覺得其中一人很帥感覺要飛撲他
我要笑死了啦!!!!!!!!!!
如果我在現場一定會笑翻

吃完飯後還硬要social到10點
我媽整個愛講(想偷練英文)
我爸和姨丈一直給他們酒喝
我都快看不下去了喝太多了啦!!!

很有趣的是
他們家門口每天都會有一隻胖胖貓坐在那裡
據說有人偶爾會丟東西給他吃
我只能說:野貓能長成這樣也太誇張了吧!
非洲小孩都沒你大隻!
根本是圓形的!!!
真好笑

唉唉
快樂的時光總是特別快
今天又開始上課了(痛苦的期末)
希望趕快放假啊~~~~~~~~~~~~~~~
我需要大睡大吃大玩!(先把你的論文大綱擬好吧!!!!)

明年一定要跟朋友一起跨年~
但是不要在噁心的台北人很多我會抓狂!
去國外跨好了
我想去有樂團表演的跨年~
GAZE不錯喔(毆)
好像還有人說希望今年的紅白能看到雅
有病!!!
雅應該會回去他的星球返鄉探望一下吧

天啊我已經語無倫次了~~~~~~~~~~~~
令人又愛又恨的flash我們繼續促膝長談吧!
(飄下去昏迷做動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