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今天可以不去學校
為了鬼打牆的廣企作業補拍
還有虛擬棚的場景桌子貼圖(不過就是貼個圖罷了!)
我還是去了學校...
然後下午3點多快4點回到家又昏迷到5點
還被詭異的電話聲吵醒
真是奇怪打來又掛掉

起來後就開始剪接
7點上傳檔案後就不知在摸什麼了
一下是弄廣告剪接一下又FLASH一下又截圖
整個很昏迷

而且最近有點暴飲暴食
早上起來吃了3片橢圓形的吐司(謎)
到下午2點才吃中餐
因為很餓就去肯德基點一份兒童餐外加一個義式雞肉捲
同學好像有點傻眼哈哈哈
不過很飽就是了
回到家又喝了一瓶鮮奶
睡起來又吃了一盒布丁(我家零食還真多啊...莫名其妙冰箱一開就有)
7點多又到樓下麵店吃晚餐
10點又吃了水果(3個棗子)
吃完又喀了3片吐司...
天啊我到底是怎麼了!!!!!!!
一直吃吃吃吃吃...

最近全身都不舒服我真的需要一位專屬推拿按摩師24小時stendby啊!
救命~~~~~~~~~~
我的腳要廢了~~~~~~~
每天晚上都酸麻到翻來覆去
肩膀也差不多要去了
希望昏迷期末週趕快過去(天啊還要撐到下禮拜結束...)
我需要高品質的睡眠
需要好的EQ
也需要好的合作組員
更需要一個好的論文題目(還沒生出來啊你?!)
一想到明天是昏迷的禮拜四就更想昏迷
又想到禮拜5要上某位機車老師的課就很不想去
唉唉
大三好歹也撐過一半了
就再忍耐一下撐過去吧
忽然覺得一人3萬字的論文沒在怕的!
就不要虛擬棚那邊寒假還給我搞值班什麼的小心我發火砍人ˋˊ

喔喔最近脾氣不是很好
無聊的報告持續鬼打牆
真的是噁心到想吐
現在只想邊躺在床上邊聽歌~
完全不想思考
話說今天帶鼓棒到學校
但因為學校電腦爛拍的東西過不出來害我搞到1點多
禮拜三的鼓班沒上到(根本是去偷聽)也沒練到鼓
機!
每次帶了鼓棒沒練到鼓心情就會鬱悶
覺得自己很蠢(倒)
喔喔現在幾點了啊我到底在幹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