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PSC超小氣Hyena的PV放超短
其他歌又遲遲不給試聽
真的很下流
所以只能聽聽廣播版的哈哈哈
不過癮啦!!!!!

昨天不小心轉到極道鮮師2
之前就一直覺得龜梨和也的臉部輪廓和葵有點像
眉毛也有點像...
所以不知不覺就看著他然後想著葵(而且是整個人放空)
像是化妝後的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唉優真的是有病
是因為太久沒買雜誌了嗎?
我想要MUSIQ?和ARENA~~~~~~~~~~~~
只要一段時間沒看到他們就會開始出現不適症狀

我可能要去GAZE勒戒所了(不會有這種東西吧?)
之前的雜誌寫作報告也是寫一堆我買的日文雜誌
放一堆GAZE封面的圖(這人真誇張)
還有表格和分析喔ˇ
瞧我這麼認真老師拜託給我99分(毆)
連論文題目也想朝出版社或雜誌方面去想了...
朋友說:
我看你就寫"研究日本樂團gazette為何如此成功以及葵為何如此帥"好了
哈哈哈哈哈
真是不錯
乾脆研究PSC的行銷策略和消費者行為好了!--->廣告系硬要來這一招
然後結論應該就是---
PSC的行銷策略:卑鄙下流
消費者行為:瘋狂被殖民
真是貼切!
寫10萬字後再岀一本PSC攻略指南
哈哈哈
最好是教授會看的懂啦
又訪問不到PSC社長
噗~~~~~~~~~~~~~
總之昨天是精神分裂的狀態
現在只想聽GAZE的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